我初三作文(最新)
【一】:我(初三/600字)
“酸酸甜甜,就是我”这是一个歌的名字。然而我于那个“我”不同,性格十分开朗的我,其实是个其实是个调皮鬼哦!
我,今年12岁,是班上最小的一个。我虽然对外界来说有些矮,但是赵本山说过:“浓缩就是精华。”我的外貌不怎么样,但我说:“鸟美在羽毛,人美在心灵。”
我,一个喜欢运动的女孩;一个搞笑的女孩;一个有男孩子气的女孩;一个内心爱哭的女孩;一个两面派的女孩;一个喜欢阅读的女孩。运动是我每天必可少的工作,虽然我家没有什么运动机器,但我有自己的运动方式。搞笑是我的拿手好戏,六年级时别人都会叫我“搞笑蛋”,我的笑话总会让他们笑得直不起要来。有男孩子气是因为我平时会像男孩一样踢足球,打篮球,看武打片,有男孩那份潇洒。表面上十分坚强的我,怎么打也不哭,可我的心总是有一滴滴的泪留在身体每一个角落,因为我要用表面的坚强掩盖弱小的我。阅读是我的兴趣,因为长大以后我想当一位伟大的作家,所以在六年级的时候我十分喜欢写作,一想到素材就奋笔疾书,妈妈一看见有发表的地方,就帮我寄出去,可由于竞争力太激烈了,我只拿了两次奖。
我不在乎以上特点,主要我是一个两面派的孩子。
我在家和在学校里是与众不同的。在家里,我是一个爱撒娇的女孩,大概是我被父母当成一个掌上明珠了吧!在父母面前,我总会用撒娇的语气让他们给我买好吃东西。在学校里,我可不这样了,因为我成绩要好,又要讨老师喜欢,我不得不改变一阵我的“生活方式”了。我要积极发言,认真听讲考个好成绩,学要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我总会以颜色变换自己的个性。因为“我”就是这么特殊!!!!
【二】:我(初三/600字)
“在这个冷酷的世界上有一个狂热的我,在这个木然的世界上有一个奔放的我。……”青龙组合的这首老歌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时过多年的这首老歌不由得不使自己也狂热起来,奔放起来。
啊在街上,自己是一棵向日葵。自己跟着时光的匆匆、太阳的追逐、面对光明也变的匆匆起来。急忙寻找自己所需要的、所要找的。找到了就笑的像向日葵似得飞向自己的乐土。
在家我是一粒开心豆、智慧的结晶、家人的希望。电视出毛病了自然会有人叫一声昂秀。妹妹有什么问题不懂的一定会叫一声哥哥。奶奶缝衣服穿针引线,眼睛不行了不由得会叫一声昂秀。还有爷爷有什么看不见或找不着的还是会不知不觉叫一声昂秀。
在学校、在班里我是一位失职的班长。班里的祸害,惹祸的根。就说一件经常的小事吧!每次上课,数学老师很严肃,也要求我每天上课喊起立,所以我每天都喊,便成了自然,我和数学老师之间的情也就深了。在他眼里我自然也就是一位好班长了。其他老师不那么严,也没有要求我什么,所以上课时我也和其他同学一样,班长这个名就名存实亡了。因此我是一个没有责任心的潇洒失职班长。
因为家中我是唯一的男子汉,所以自己娇生惯养出来,自然也有几分骄傲。因此在小学我就有了“花花公子”的美称。俗话说得好“惯大不成人”,就是因为这样我就成了一个无忧无虑,我行我素的永远长不大的初中生。在自己同岁朋友中我永远充满着几分娇气。
我在自己心中就是这样一个,我行我素、潇洒自在、无忧无虑的花花公子。不知在他人眼中,又是如何。
【三】:我(初三/500字)
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女孩,一双大大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我结快乐的追求,我个子不高,脸上却永远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脑后跳跃的马尾就是最好的见证。
我喜欢看书,最喜欢看那些名着,因为我总能从那里面悟出许多道理,从高尔基的《童年》中我感受到了阿列克谢的那份对生活的向往。从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感悟到了保乐那份对党的执着和热爱。从冰心的《繁星·春水》中我感受到了爱的伟大。从《鲁滨逊漂流记》我体验到了二十八年身处异国他乡的寂寞。啊!书啊!你那么让我为你着迷。
我喜欢游戏,喜欢与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游戏成了我们之间最生动的语言,哪怕只有一个毽子,一根皮筋,欢乐中的奔跑,都能让我感到心情愉悦。我也爱电脑游戏,常常在网络世界里感受现代科技的神奇。
我喜欢大自然,喜欢看雨后那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喜欢看彩虹七彩的绚烂光芒,也喜欢看太阳刚初升时光辉景象。似乎,大自然的一切在我的眼里都是美好神圣的。所以我也喜欢低碳生活,事实上我也是这么去做的。
我还喜欢帮助同学,这是我比较显着的一个特点,所以同学们经常和我玩。所以同学们都非常愿意与我交朋友。要是同学有什么学习用品忘带了,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向他伸出友谊之手。
这就是我,一个热爱生活的我,一个感悟生活的我,一个快乐生活的我。我就是我,一个最真的我!
【四】:我(初三/500字)
我,有一个鼻子两只眼睛,和别人一样,是一名学生,但是,提到我的性格,就与别人与众不同了,我有着一股的“犟”劲,不服输,爱哭。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模拟考试,俗话说:“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说得一点也没错,后来,分数知道后,考得好的同学高兴起来了,考得差的同学垂头丧气,可是,我却不同,这次考试我得了59分,我并没有垂头丧气,我就是不服气,为什么别人考得这么好,我却这么差,为什么不多靠1分,我边说边哭,就是不服气,回到家还撒娇,叫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奥赛题的书,让我的成绩快速上升,在做题的过程中,忽然有一道题难倒了我,我便问了我的妈妈,妈妈说:“这道题你都做不起,太笨了”,我一气之下,拿着题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决定自己做完此题,终于在30分钟后,恍然大悟,完成了此题,我太高兴了。
现在,每当我在做题时遇到困难有点灰心时,耳边便响起妈妈的话,于是,我又鼓起“犟”劲,面对困难,非攻下难题不可。
现在,妈妈的那句话成了我勇往直前的动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靠着这种动力,我的数学成绩明显提高,而且在第二次模拟考试中,取得了第一名。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犟”这样不服输,但我深深懂得了:这只是我前进道路上的一步,我决不因此而骄傲,自满。
【五】:我(初三/800字)
记忆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花园,花园里的每一朵花,每一株草都是一件事!在我记忆的大花园中,有这样一朵小花,它既使我难忘,又让我感到可笑!
我六七岁时刚上小学一年级,但我却爱不懂装懂,还经常读别字,于是妈妈送我一个外号“别字小姐”!“课”字我会读成“果”,“件”字我会读成“牛”,我都只会读一半,经常惹人发笑!
我姥姥家在河南驻马店,那天,妈妈带我回去看姥姥!我却出了一次丑!
下了火车后,我高兴得像一只小鸟!我和妈妈坐在椅子上休息,我可闲不住!我一会儿看看这里,一会儿看看那里,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
我突然看到一个牌子,上面写着“驻站”,我根本就看不懂,于是像很懂似的对妈妈大叫:“妈妈,快看,我知道那两个字是什么!”妈妈笑眯眯地说:“那是什么字呀?”我背着手,像学者一样踱来踱去!我说:“妈妈,你不懂了吧!让我来教教你!那念‘马站’!”妈妈哈哈大笑起来,我感到不解,就说:“妈妈,你怎么了?”妈妈眼泪都流出来了,我又说:“妈妈,你明白了吗?”妈妈终于不笑了!她说:“傻孩子,那不念‘马站’,那应该念‘驻站’!”妈妈说完又笑了起来!我挠了挠头,疑惑不解地说:“不对呀!那明明念‘马站’呀!怎么会念‘猪站’呢?”妈妈笑得更厉害了!
我自己呆呆地坐在椅子上,看着那两个字,嘴里还嘟囔着:“不应该念‘猪站’呀!真是太奇怪了!肯定是妈妈念错了!那个字有一个马字,一定念马!”
妈妈终于笑够了,她对我说:“别字小姐,那是驻站,姥姥家不是在驻马店吗?驻站就是简称,懂了吗?”我还是不明白:“妈妈,什么是简称呢?”妈妈笑着说:“简称就是把词缩短了写!”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哦,我终于知道了!不过,猪站没有马站好听!”妈妈又在笑话我了!
妈妈说:“以后不准再读错别字了!你如果不会,可以问别人!不能不懂装懂,你要改掉这个坏毛病!知道了吗?”我说:“如果我改了,那么我就不是别字小姐了吗?”妈妈笑着说:“是呀!”
每当想起这件可笑的事我就忍不住想笑,那时的我太天真,幼稚了!
我真是一个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