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初一作文
在那古老而神秘的实验大地上,各个部落星罗棋布,或民主开放,或几人独掌,它们守护着自己的专属标签,管理着属于自己的文化天地。其中,最让人难以捉摸的就是我们“博弈轩”部落了,原因嘛,请听我慢慢向你道来。
博弈轩部落的官方版介绍呢,是“各个方面齐发展”,其实说通俗点,就是“会啥的都有”,各种奇人齐聚此地,当然令人难以捉摸!本部落分为五大帮派,分别是“学霸帮”,“戏精帮”,“文艺帮”,“雷锋帮”,“吃瓜帮”,他们分别掌管着金、木、水、火、土五行,共同维持着整个部落的平衡。
第一帮:学霸帮,掌管着坚硬而又光芒万丈的金,是毅力与智慧的代表,江湖人称“考试不败帮”!当下课铃声一响起,其他同学都从笼子里飞出来,叽叽喳喳地与同伴打闹着,谈笑着,“飞翔”在校园里的时候,殊不知“学霸帮”的各位大侠已经在题海里维护起了正义,见题杀题,见难破难,简直势不可挡,双耳不闻身外事,一心题海打Boss!上课铃响了,同桌兴尽而归,拍了拍“大侠”的肩膀,“嘿!放学一起写作业去呀!”大侠用他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轻轻合上了练习册,“我就不去了。”他淡淡道,“Why?”同学诧异,“你不是最喜欢学习吗?怎么能不写作业呢?”“不好意思,我已经写完了。”同桌在他的回答里瞬间凌乱了
第二帮:戏精帮,掌管万物生灵的主力木,是自信与奇葩的代表,江湖人称“人生如戏帮”!无论何处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哎呦哎呦!你撞到我了!”一名同学坐在地上干脆不起来,“没事吧?”撞人的同学关心道,“呜呜呜,骨头都碎了啦!好疼呀!”其声音之酥可算是恶心倒了一堆吃瓜群众,正当撞人的同学不知所措时,突然有人大喊“老师来了!”于是转眼间,地上的人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若无其事的走进了班里!
文艺帮可算是我们众多帮派中的一股清流,掌管生命之源水!他们每人都有各自的拿手好戏,唱歌,跳舞,美术无一不让人赞叹,而帮派成员也大多是超级文艺的小姐姐,使整个班级的文艺值大为提升!
雷锋帮自然不用说,班里不少人可都属于这个阵营,掌管的当然是热情的火!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有你遇到了困难,就总会有个“雷锋叔叔”挺身而出,帮你搞定大大小小的事务!
哼哼,最神奇也最接地气的莫过于掌管土的吃瓜帮了!只要哪里有好戏,哪里就有“随手拿瓜吃”的群众,他们万年不变的座右铭就是“你们慢慢聊,我就吃个瓜!”于是乎,凭借着优秀的“闲事我不管”的准则,吃瓜群众看遍实验每个角落里的大事小情啊!
虽然本部落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学霸,也不是每个人身上全是优点,但就是因为这份不同,才让博弈轩闪耀着特别的光芒,也正是因为每个独一无二的个体,才使整个部落五彩缤纷,使实验大地充满勃勃生机!
【二】:我们这个班
初一(四)班是一个暖洋洋的大家庭,这里有39个正直芳华的活泼少年还有一位年轻温柔的班主任。担任我们班的每一位任课老师,无不赞扬四班的孩子真可爱!
四班秉承的理念是:共同打造一个自信,包容,坚持的大家庭。每个同学无时无刻都在为这个目标献出自己的努力。从第一次板报布置到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合唱节,所有同学都全力以赴,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却是那次并没有全员参与的朗诵比赛
当语文老师宣布我要和其他9位同学上台代表全班参加朗诵比赛时,我就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不给不负众望,努力完成这份重要且艰巨的任务!于是,每天下午,我都会和同样参加比赛的9名同学一块练习要朗诵的诗,一起寻找配乐,一起拍花絮。这样一直持续了一周多
到了比赛前两周,事情就更加繁多了,既要选伴舞,还要选钢伴,同时还要做PPT。这一切把我们10个人可忙坏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班里突然涌现出那么多的志愿者,他(她)们放弃了午休的大好时光,放弃了课间休息的时间,帮助我们做一些零碎的小事情,为我们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有效的建议也正因为有他(她)们的努力,帮助,支持,才使我们在台上光彩夺目。钢琴的声音悠扬动听,舞蹈的步伐优美舒缓,犹如一朵芳香美丽的花朵,在辽阔的草原上随风摇曳。
“世界将为我们激荡”!当最后一个音落下的时候,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虽然最终并没有达到我们理想的标准,但无论结果如何,过程是最重要的!而在这个过程中,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集体的力量,还有最令人难忘的友情的力量!
哇,我们这个班!缺了一个人都无法完成一系列活动,少了一个人都无法组成这个大家庭,在每个四班人的心中,四班永远是最卓越的!(39+1)个人成就了我们四班!壮哉我大四班!
【三】:我们这个班
初一三班,只要一提起我们这个班,别的老师不是叹气就是摇头,大多老师肯定会说:“唉,这个班的学生真的是太调皮了,在我的教学生涯中我从来都没见过有这么调皮的班级!”
然而对于这些话我们早已听到充耳不闻这个地步,顶多只是不屑地笑笑,照样我行我素。
我们的成绩很差,就差一点可以成为“lastNo.1”,虽然成绩还没到最后一名,可是,我们班的德行可真的是最后一名,而且,不是全年级是全校,有一次我们便“有幸”地得到了校长的评价。
元旦那天,天气很不好,乌云满天,阴雨密布,空气很压抑,就连树叶也被压得不敢乱动,可是,本了无生气的校园与我们班形成了强烈对比,我们班非常热闹——飞纸飞机。
不论男男女女,好差学生全部都在折纸,飞纸飞机(当然,包括我在内),我们玩的非常尽兴,那个“游戏提出者”玩纸飞机玩得最好,从他折的纸飞机一看就知道他是个好手,他折的时间可以说是全班折的时间最短的,虽时间短,但是折的却是又小巧又规范。折好之后,往飞机尾部轻轻吹一口气,再用力往前一飞,一个白色纸飞机就起飞了,当然,不止是只有白色的,还有蓝色的,红色的,黄色的……我们很像模像样地给自己的飞机起了名字,像什么“和谐号”“宇宙号”“拯救世界号”……各种名称都有。
然而在我们玩的最尽兴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叫了出来:“妈呀,飞机打到人了。”然后,有一道震怒的男高音盖住了我们的吵闹声:“是哪个班的学生?给我全体出来!”我们一个个耷拉着头,完全没有刚才的精气神,因为我们班的“万事通”说那个老头好像是校长,我们全都吓傻了,认命的排成一队,听校长的训话:“初一三班,全校就你们班最吵,别的班全都在那写作业看书,你们班呢,在那吵成何体统,还乱扔垃圾,你们还只是初一,就这么吵了,以后怎么办?好,如果不把垃圾全清扫掉,今天你们班就别去看表演了!”最后校长就愤愤地离开,留下我们面面相觑……
说实话,我们并不是不在乎荣誉,只是我们都觉得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去得,我们从不敢去争取,自然而然我们也不去努力,因为,我们认为我们永远都不会有嘉奖。每次上学经过校园公告,看到别的班下面全是小红旗,唯有一列是空荡荡的,自然,那空白的一列是我们班的,我看着那一列,听到闺蜜为自己班级感到骄傲的声音,心微微有些涩,苦涩地应答闺蜜,甚至我催着闺蜜离开,因为那一行空白显得有些刺眼……
我觉得我们的班主任是最好的老师,虽然只相处过一年,可是我在心里就是认为她很好。拥有这么一个班级,她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们,她总是讲很多很多的大道理,可是,我,应该说是全班都没记住一句话,可是,老师的一句话,我,记得很牢,“我知道我说的那些道理你们全没听,但是,记住,你们是一个集体,你们都是三班人!”
我知道我们班很不好,但是我们这个班也有好的方面,我们班体育很好,我们班有很多能人,我们班有一个好的班主任……
我相信,三班会做的更好,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是三班人。
【四】:我们这个班
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许多不同的大家庭,这些大家庭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所谓这个“福”是什么呢?其实就是这个大家庭的“首领”给成员们的“福利”,比如天热除草的时候,“首领”会毫不吝啬地给每个成员一瓶冰的矿泉水。“难”就是上交罚款了。
我现在所在的这个大家庭很有名望。
有名望原因之一就要感谢我们班里的几个“大人物”了,每天都要和别的班进行“外交”。一旦“开战”时,就要惊动每个班的“首领”了。不过他们敢作敢当,每次都要被“首领”请去办公室“喝茶”。因为这样,我们五班就在全校都出了名。哎,我说,虽然有名望是好事,但是咱们能不能换种方式“出名”?
这个大家庭还有一个恶习,就是太过于“文静”了。有次听课,有好多老师来到我们班。我们班的“首领”在讲台上眉飞色舞地“表演”。问到问题时,我们班没有一个人出声,“首领”又耐着性子问了一遍,这才有几个同学回答。
我知道,在别人眼里我们五班只有数不清的恶习,但他们殊不知我们班的温馨。
看,那边。有个同学因为头痛趴在桌子上休息。她的同桌见她这个样子,便急忙跑到宿舍向住校的同学借感冒药和止痛片,又亲手倒来水,喂她的同桌吃下。虽然在许多同学眼里觉得这只是一个很平常的画面,觉得自己生病,同桌就理所当然地要照顾自己。但是在我们五班的同学眼里,这一幕真的很温馨。
我希望我们班的名望是靠美名来争取,希望这个班“活泼”一点,希望这个班锁住那一点点温馨。
初一:凯源我的命
【五】:瞧,我们这个班
伴着一声惊雷,各路英雄好汉跋山涉水来到了则徐中学中学初一(1)班。瞧,刚才他们还专心致志的听讲,铃声一响,好汉们就两眼放光使出盖世神功。刹那间,刀光剑影,好不热闹。神功:凌波微步
看,铃声一响,张沅灿就如脱缰的野马一般,两腿一蹬,搜的一声就跑地无影无踪。似乎教室里有一头头猛虎,张着獠牙。上课了,他却扶着墙一步一步的挪的他的座位上。魔功:狮吼功一说到狮吼功,脑海里就浮现出狮子的咆哮。我们班就有这样的一个武林高手,本名:朱吉,人称:猪蹄。她时不时的在班上发功,连地球都要抖三抖。但她也乐于助人,借张纸,借把笔,同学们都向她借。班级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每天都上演着各种各样的或喜,或悲,或悲喜交加的故事。这不,今天就发生一件大事,一位大英雄:许安楠入住我们班。他的腿在于敌人殊死搏斗中不慎受伤,于是乎他不能爬楼梯,只能到我们班。虽然胜负很重要,但也要注意身体呀!对于他的到来同学们都很惊讶,但他很快就融入了这个新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