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初一作文
窗外的风轻轻拂过我的脸颊,带着淡淡的清香,空气中弥漫着午后阳光特别浓的香味。当我合上书的时候,我的思绪踏上了春风,回到了幸福伴随我的那些日子。
在学校哭
考试,一个有人喜欢有人担心的名字,是兵家输赢的常事。我对自己要求很高,只有赢,没有输。“失败”这个词在我的字典里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但有些是必然的,就像这次,我失败了。
坐在我的座位上,拍打着我的头,似乎在释放一切邪恶的因素,太疯狂了。眼泪从一台大型造泪机中流出。此时的一切都不同于原来:
蓝天变暗了,快乐歌唱的鸟儿不知道什么时候飞到了最远的树枝上。就连正在蓬勃生长的小草,在我看到他的时候,似乎都停止生长了。原本嫩嫩的绿色,也变成了暗淡的绿色。这时候我就像在地狱里挣扎,
“不要再难过了。”一个温柔的声音像花一样在我身后绽放。
教师
她平静地看着我,清澈的眼睛里看不出任何怨恨,只有善良和关心。突然,一条美丽的弧线出现在她美丽的嘴边。绝对是真的!她撅起嘴,给了我一个天使般的微笑!这个笑容里有很多东西:理解,包容,绥靖……我一下子就融进了这个阳光的笑容里!
“考砸了,没关系,下次好好努力。”她说话像哼着这首小曲,我的心里此刻充满了幸福。好像很快就有太多人从胸腔里出来了。
就一句话,把我从地狱带到了天堂。此刻,我的心像一只虫子和蛾子在它下面,生下薄薄的翅膀,在夕阳的天空中飞翔…
月光下的思考
孩子永远活在永恒的神秘中,历史的尘埃不能蒙蔽她。淘气是每个孩子的天性,但在我淘气的背后,有一个温柔的妈妈。
踢球,技术不行,足球飞向一家人的窗户像穿越。小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决定道歉。
轻轻敲了敲门,出来一个长相斯文的阿姨。但我还是害怕了,用颤抖的声音说:“阿姨,我——我——我打破了你的窗户。”
“宝宝,没关系,快回家吧,我妈会着急的。”完全没有责备和抱怨。只有天使般的话语。
“真的没事吗?”
“嗯,”。她笑了,眼睛眯成一条线,更像天使。
回到家,月亮高挂,妈妈已经做好晚饭在家等我了。我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我妈妈。我妈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嗯,你做的对。厉害!”
“记住,你是在缓缓流动的时间里成长起来的。”
“哦。”我困惑地点了点头
柔和的月光撒满整个房间,调皮的小星星一闪一闪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在我心里,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珍妮弗和安逸,从未有过的快乐和喜悦。
咔嚓一声,飞蛾长成雄鹰,梦想的树苗在风雨中挣扎,在阳光下呼吸,在生活中微笑,在幸福中成长。
当我们早上醒来时,请看看厨房。白发妈妈正在准备早餐。原来我们忽略了一个数字。我们出去的时候,请不要再听了。脸微黄的妈妈很和蔼的告诉我出门要小心。原来我们忽略了一个警告。虽然只是一个数字,一个提醒,但我们忽略的是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这就是幸福。
当我们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而不开心的时候,不要在桌子上哭,请抬起头,一个微笑正在为我们绽放。当我们因为道路崎岖而倒下时,不要沮丧。请站起来拍拍灰尘。一双友谊之手即将助我们一臂之力。虽然只是一个微笑和一双援手,但我们忽略的是朋友最温暖的鼓励。这就是幸福。
当我们在自行车上不小心撞到一个路人时,请仔细听。他和蔼地说了一句“不要紧,下次注意”,这让我们非常感激。当我们匆忙闯红灯时,交通助理负责任的手势总是让我们避免许多危险。虽然只是一句话,一个手势,但我们忽略的是别人真正的帮助。这就是幸福。
小鹰已经成长为姿态雄壮、气势磅礴、力量暴涨的雄鹰。翱翔在天空的雄鹰,就像我们从未见过自己的未来一样,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埋藏在我们的心里,希望有一天,雄鹰会在我们头顶盘旋,在我们期待的那一刻到来。
展翅高飞,青春,你承载着我的快乐和成长,在天空划出一道绚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