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讲了《和时间赛跑》这一课,主要内容是:时间飞逝一去不复返,让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只有和时间赛跑的人,才能成功。所以我们要抓紧分分秒秒的时间,你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做更多的事。
通过学习这篇课文:我知道了时间的重要性,过去了就再也不回来了,而且是用金钱买不到的。莎士比亚说过:“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抛弃他。”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想挤总会有的”。这些激励我们的话我们一定要牢记。我们要抓紧分分秒秒的时间,不让它从身边悄悄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