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时间赛跑》读书心得 3
今天,我们学习了《和时间赛跑》,我们知道了时间是宝贵的,我们应该珍惜时间。
里面讲了“我”的外祖母去世了“我”非常悲伤,爸爸告诉“我”时间一但过去就永远也回不来了。于是“我”下定决心跑过时间。“我”因此受益无穷,也胜过了时间。
学习了这篇文章后,我也受益匪浅,我感到了他有一颗知恩感恩的心。我还没想到他敢和时间赛跑,我真佩服他。而我呢,做作业慢得很,我和他比起来简直是天壤之别。
读了这篇课文,我一定要像课文里的“我”一样珍惜时间。今天的事今天做,也要和时间赛跑,不要让岁月白白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