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读书心得7
有一篇文章叫《绿山墙的安妮》,不仅文章很吸引人,而且对我也很感动。
有一个叫安妮的小女孩,头发棕色,眼睛棕色,脸上有雀斑。她住在一个岛上。她是孤儿,九岁时被一对没有孩子的夫妇收养。最后,她变得越来越漂亮。凭借她的智慧,她被女王学院录取,这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
读完这本书,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好人有好报,只要不担心,就会有好报。安妮之所以越来越漂亮,考上了大家梦寐以求的皇后学院,是因为她热情帮助了好朋友戴安娜,不嘲笑孤儿简。
安妮不仅热情、善良、乐于助人,而且努力学习。虽然她被女王学院录取了,但她从不骄傲。
我决定:我也想像安妮一样,做一个有爱心、很善良、很有帮助、很爱学习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