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读书心得12
红色的长发,聪明的眼睛,可爱的雀斑,完美的想象力,加拿大著名作家蒙格玛丽轻轻地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安妮。
安妮是《绿山墙安妮》的主角,她非常正直、善良、勇敢。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安妮救戴安娜救妹妹的故事,不怕误会。安妮和戴安娜是很好的朋友。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安妮请戴安娜喝茶。他们很高兴,但坏事来了。玛依娜想给戴安娜倒一杯果汁,但她从来没有想过,但她倒进了水果酒里,戴安娜头晕,呕吐和腹泻,从那时起,戴安娜的父母认为安妮是个坏孩子,不让戴安娜和安妮玩。安妮很痛苦,但她并不怨恨。一个寒冷的冬夜,戴安娜的妹妹喉炎发作,安妮用自己的经验和医学知识尽力救了她。
我们必须向她学习安妮的各个方面,尤其是她不顾过去的怀疑和善良的品质。我们不能忘记这本书很好看,这让我受益终生。我希望你能读一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