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读书心得14
看完《绿山墙的安妮》,我明白了:美并不完全是指美丽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心灵的美。
这本书对我有很大的影响。它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安妮的生活经历,一个充满幻想的小女孩。我曾经是一个内向善于表达的女孩。读完这本书后,安妮的活泼深深地感染了我。我开始想象生活和我周围的一切。这真是一种美妙的感觉。我和同学也有更多的交流。事实证明,交流并不难。
我认为,事实上,我们是安妮,我们像安妮一样成长,我们像安妮一样对未来有美好的愿景;我们像安妮一样反复无常和固执,我们像安妮一样犯了一些荒谬的错误。我想我们会在生活和学习中逐渐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