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这篇文章《我与地坛》使我深刻印象地了解一些东西。文章中以悲哀的心情的原因,去地坛放松一下心情,地坛到处是野草荒藤,很少被人记起。本身残疾,但是有一份勤奋汗水的天赋。表现他患有残疾的困难,克服了许多的困难。勇于在人生的道路中探索奥秘。在疾病的苦难中折磨,但是在克服中锻炼了坚强意志,他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才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的母亲为他付出了爱的力量,母亲虽然没有患有残疾,而且身体健康。母亲对的疼爱和依恋,在生活的日子中,母亲一直陪伴着,母亲的儿子在人生的道路中不是一帆风顺的,他的生与死,母亲只要让儿子好好活下去,过得上幸福的日子,死亡哪怕自已走向幸福的日子,死亡本身没什么意义。活着比死亡更有意义。为什么想活,母亲想让儿子一个人不仅是活的。母亲的苦给儿子吃了不少苦,儿子不应该怀着心情不好来苦难,苦难的日子再过下去的话,哪怕自已能过得上去吗?他自已对自已照应,将已的日子是他的日子,走一条走向自己的幸福道路,这段日子以后还长呢。母亲过世后,给儿子没留下什么的话。母亲的爱改变了儿子的命运,她的爱使了解到爱的力量,爱才是真正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