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高中,因为学习越来越繁重,我喜欢上读书,尤其喜欢看杂志之类的书籍,因为内容很丰富,有各种类型的文章,读来很让人舒心。读这一类的书籍,我可以忘记在学习中的烦恼,沉浸在书中的海洋里畅游。
在高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利用下课的十分钟去拿一本杂志阅读,里面的故事真的很让人欢喜。各种各样的文体,我感到特别的丰富有趣。杂志书内容繁多,让我的眼睛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有时候上完课,会突然感觉到难受,那个时候捧上一本杂志,感觉所有的不开心都消散了。尤其是现在进入高二,学习更加的艰难,只有在书中,我才能觉得很开心,不需要去想那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我喜欢杂志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它里面的内容丰富,还是因为它可以让我有很多的写作的收获,书里面有许多的素材,为我的写作提供了很多的方便。在还未看杂志的时候,我的作文总是很困难,但是自从接触了杂志之后,我的写作能力提高了很多,以前写作花费时间要好几小时,现在我写作文时间缩短了很多,而且文章的质量也提高咯好多。因而读杂志,让我各方面得到一定的提升,让我在高中的学习中也没有感觉到寸步难进,反而让我越来越上手。
我购买的很多杂志里面,很多的感情类的文章,在读后,我的理解力会有一些提高,尤其是长期的阅读,让我的感情也越发的细腻。有一些杂志,是偏向于素材类的,里面会收录很多的别人写的文章,还有很多的新闻实事,这在很大程度让我学习语文也变得简单很多。高中的生活因为有了可读的书籍,让我觉得没有那么的难熬,反而觉得生活很多时候都是有趣的。课桌里的那些杂志让我的生活越来越丰富,人也变得越来安静,不会总是很毛躁了。做事情会多一些思考,行为方面也都有一些改变,在书中我的思想境界有了很大的提升。读书是我除学习之外最喜欢做的事情,我在自己喜欢的杂志里找到与自己心灵产生共鸣的东西,让自己能够越来越宁静。读书是一件让人感觉快乐的事情,在阅读的过程中享受书中世界带给自己的美好,不会再觉得生活是无趣的了。在剩下的高中时间里,我依旧还会去读书,让自己从书中获取更多的知识,让自己变得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