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丽江印象(二年级/200字)
今年国庆,我来到了美丽的丽江。丽江位于云南省。云南省还有许多著名的地方,比如大理、香格里拉等等。
丽江最著名的山叫玉龙雪山,因为那座山像一条巨龙趴在石头上,所以得名“玉龙雪山”。山上有十几座山峰,就像十几把宝剑。现在人类只能爬上四千七百米。
去丽江可一定要去茶马古道骑马。茶马古道边上就是可怕的悬崖。去茶马古道会经过拉市海,拉市海可美丽了,那里有一群群小马在小木屋边上,田野里还有许多格桑花和一些狗尾草。
丽江可真美啊!我好想再去一次丽江,下次去可一定要去更多更好玩的地方!
【二】:塞罕坝印象(二年级/250字)
早上4点起床,五点准时出发,因为有雾保定的高速封了,走107国道,到了高碑店吃了早点,才上的高速,走的京承高速。路上有两个朋友非常爱说,一路欢笑,一路歌,途中一点也不寂寞,再加上沿途的风景非常美历时八九个小时的行程居然一点也没觉得累,下午2点多到了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当汽车在坝上草原驰骋的时候,看到眼前那梦幻般绚丽的色彩,让我们无比兴奋
一下车,就感觉非常的爽,空气特别的好,晴空万里,游玩的地方让人倍感惬意,举头只见天空湛蓝,云儿悠然自得地飘忽,姿态万千,低头满目葱绿,尽是绿色的海洋,无边无际的人工森林映入眼帘,还有那各色花儿的青草地
【三】:印象中的农民(二年级/500字)
不知哪一天,我去了一个美丽的水乡,那里有很多勤劳的农民。我独自一人走在金黄色的田边。其他同学则随着老师在路边的小店吃西瓜。
前方走来一个衣着朴素的老农,背着一个枕头大小的竹筐,慢慢地走着。里面装着半筐金黄色的麦穗。老农脸上挂着几颗汗珠,显然是累了。
那时候,火辣辣的太阳快落山了,我以为老农要回家,谁知他又转去麦田里,在田里荡来荡去忙碌着,一会儿弯腰,一会儿微笑。他在干什么?我不知道,走近仔细一瞧,原来,他在拾麦穗。
我忍不住随口背起了《悯农》:“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老农看了看我,用乡土味极浓的普通话对我说:“小朋友,你会捡吗?先挑些……”一个带红领巾的小女孩跑过来,对老农说:“爷爷,快回去吧!饭好了,正等着你呢!”我愣了一下,急忙捡起麦穗,两个裤袋各塞了一把。抬起头来,老农已经走远了,只剩下那一个小女孩,我追了上去,大喊:“小姑娘!等一等。”她停下来看着我。
“给你,拿回家!”
“这……这可不行,咱家很多了。”
“这可以做早餐加一两片面包呀!”
……
我向老师他们跑去,老农的身影也出现在我的眼前,慢慢地又消失在金色的田野中。
这个老农,他平凡得像一株小草,他普通得像一片树叶。
天边的晚霞渐渐淡了,他的身影融进了苍茫的暮色中。
【四】:童年印象夏夜(二年级/300字)
童年印象夏夜
闲暇之余,时常会不由自主地怀想起儿时的伙伴、童年的趣事,那个年月生活虽然清苦,缺衣少食,但总会感到有无尽的快乐:
记忆中的夏夜是美好的,晚饭后,大院子的坝上就成了大人们的聊天室,成了小孩子的快乐空间。和着银银的、清幽的月光,大人们的家长里短,没完没了;孩子们可多了,一大群,你追我赶玩捉迷藏,时而惊叫、时而寂静、时而欢呼,时而追打,好像有用不完的劲。孩子是不知道累的,只要能寻到属于他们的快乐。男孩常常躲在昏暗的角落装神弄鬼吓唬女孩,胆小的就一个劲儿地直朝大人怀里钻。游戏玩腻了,躺在院中的凉席上仰望夜空,幻想,幻想有一天能飞去天上,幻想一睹嫦娥的芳容,幻想嫦娥做我的新娘带着幻想进入甜蜜的梦乡。
【五】:一个印象深刻的梦(二年级/250字)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发现我到了未来。所有的事情都变得那么我发现所有小溪都变得清澈见底,溪里还有许多小鱼在河底游来游去;河里没有了垃圾,连空气似乎也变得特别的清新甜润,再也闻不到那阵阵的臭气了。
我发现房子再也不需要钢筋和油漆了,用一种竹子的新材料,这种材料啊,很特殊,如果你砍了它,第二天,它又会长出来的。那时的房子至少也有千层了,再那时电梯已经很落了,那时的工具叫”转眼到“,你只需要说出你想要到的层数,一转眼,你就可以到达那一层。这就是我印象深刻的一个梦!怎么样我的梦有趣吧!告诉你哦,我印象深刻的梦还有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