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二年级作文
我家住在广信大厦,楼下有一家便利店,住在便利店边上,还真是很方便。
有时家里的零食吃完了、饮料喝完了,妈妈就可以在回家的时候,顺带几包零食或饮料。如果有什么东西缺了,又要急用的话,便可以临时冲下去买回来。家里的毛巾破了,只要花五六分钟下去买一条回来,不用特定跑到商场买。
但便利过度了,就带来了坏处。家里的东西很少提早预备,这不,你瞧!我们家的盐和醋全用光了,而我刚好要煮饺子,没有盐和醋可不行,我只好从“厨师”摇身一变,变成了可怜的“跑腿”,换上衣服去买东西。刚等我跑上楼,妈妈又下达了“新任务”,“叶栩妍,我们家没肉松了,反正便利店不远,你也换好衣服了,就再跑一回吧!”“啊”我差点晕倒,愤愤不平地关了门,乘电梯下楼了
住在便利店边,真是让我悲喜交加啊!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就是我家的法国斗牛夏洛特。
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三角形。它的眼睛黑黑的,就像两颗黑珍珠,它肚子饿了,就会用两只眼睛盯着它的碗。它的鼻子很小,呼吸的时候会发“呼呼,呼呼”的声音。它的嘴巴很小,也很短。全身黑色的毛,毛是短的,黑色中加一点花纹。它的小爪子尖尖的,像刺一样。它的尾巴短短的,尾巴往上一抬,一个小屁股就露出来了,可爱极了!
它吃饭的时候,样子真可爱,我手上拿着狗粮,一手指挥它说:“坐下。”它就立马坐下来,有时它不听我的指挥,我就对它说:“你不不坐下,我就不给你吃饭了!”它用圆溜溜的眼睛盯着我的手,还向我扑来,好像在对我说:“主人你不给我吃饭,我就不坐。”我只好把狗粮给它吃,它吃得津津有味,不到两分钟,它就吃完了。
它最爱玩的是小球,每次我带它去散步,我就会给它玩球。我把球扔给它,它就把往上扔,又用嘴咬住,我叫它球给我,它咬着不给,我硬扯才把球从它嘴里扯出来。
我喜欢我最好的朋友夏洛特。
爸爸买来了一只八公犬,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名叫球球。
它的耳朵尖尖,如果你摸摸它,就会把小耳朵降下来,看上去十分可爱。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想让我抱抱它,给它温暖。大嘴巴可厉害了!一张开就可以吃掉一大块肉呢!滑溜溜的小脖子像一台蒸气机一样,发出了许多小水珠。它毛的颜色是白色和黄色,摸上去软软的,真舒服!小尾巴翘起来可搞笑了!屁股露了出来,太抽象啦!球球的爪子可锋利了,一下子就能撕裂一张床单!
它吃饭时的样子真可爱,我一手拿着狗粮,一手指挥它说:“握手。”它立马把手伸出来和我握手,变成了一个乖巧的小朋友。我把狗粮洒在地上,它一下子就吃完了,用它的大眼睛对我说:“小主人,我还想吃嘛!”看着它这副模样,我马上把狗粮都洒在地上,它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圆溜溜的大肚子告诉我:“小主人,我饱了。”
我喜欢我最好的动物朋友八公大球球。
我家有一只加菲猫,是妈妈送给我的,我给他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叫“可可”。
它长了一身雪白的毛,远远看去,就像一团雪球。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葡萄粘在它的眼睛里。他的鼻子和嘴巴是也是粘在一起的,就像一个人字形。它的舌头看起来很短,其实卖萌伸出来时很长哦!你们猜猜它的胡须是乱的还是整齐的?哈哈,猜对了,很乱却很有绅士的样子。
每天早上6:50,我已经起床了,但还听见“可可”在打呼,身子一会儿转到这儿,一会儿转到那儿,可爱极了!我想:这都几点了,还在打呼。我刷完牙洗完脸,它依旧在床上打呼呢!唉,7:05还不起来真没劲!我还准备把早饭分你点呢!我吃完早饭,7:20准备从家走,我回头看了一眼“可可”,它正好也醒了,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起晚了,你原谅我吧。”
它喜欢和我的娃娃“布布”玩捉迷藏,“布布”已经成了可可的伙伴了。每当我随手把“布布”放到一边,“可可”就像跟屁虫一样跟到“布布”后面。
“可可”每天晚上跟我玩捉迷藏。当我每次拿口哨一吹,“可可”就好像听懂了去找地方藏:床下、空调后面、甚至冰箱上面,可是这一次我怎么找也找不到。我拿起斗猫棒在阳台上抖,小调皮原来躲在阳台上的椅子下了。
我真喜欢我的加菲猫“可可”。
我家里养了一只小乌龟,它叫“闪电”。为什么我要给它取名叫“闪电”呢?因为它与其它乌龟不同。其它乌龟都是天生的慢性子,而我的这只乌龟每次看见我拿着食物走来,就会像一道闪电一样“跑”过来。
闪电背上背着一个大硬壳,就像一个大盾牌。它的胆子特别小,每次只要我轻轻碰一下它的身体,它就会立刻把头、四肢和尾巴缩起来,躲进它的“大盾牌”,变成一只“缩头乌龟”。闪电的四肢强劲有力,所以爬起来非常快。它的脖子很长,差不多有两厘米呢!
闪电可爱极了!有时候,它会忽然眼巴巴地深情凝视我;有时候,它又把头埋在水里沉默不语;有时候,闪电的四肢巴着玻璃缸壁,竟然试图爬出它的小窝每当我看见闪电做这几个动作时,我就仿佛读懂了闪电,那是它在说:“小汉堡(我的小名),我饿了,快给我来一份汉堡吧!”
哈哈,看我多了解我的闪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