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二年级作文
今天,我想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有一个“双面”的老爸,你们想知道他为什么是双面的吗?听我细细讲来。
我的爸爸非常幽默,我清晰地记得前不久发生的那件事情。那天中午,我放学回到了家,打开家门,便看见老爸在聚精会神地看电视。他发现我回来了,马上关了电视机,一脸坏笑地对我说:“儿子,我留了你最喜欢吃的糖,给你吃哟!”听了老爸的话,我心里嘀咕着:真的吗?太好了!等一下,平时老爸不可能这么好心。老爸见我这么半信半疑,他的眼睛咕噜一转,去房间里转了一圈,然后又踱着方步出来,向我挤了挤眼睛说道:“你不信的话,我就先吃一块糖,你仔细看着啊!”说完,老爸拿起一块糖塞进嘴里,顿时眉开眼笑,对我叫道:“哇!这块糖好甜呀!好好吃!”我一听,便很开心地接下老爸手中的另外一块糖,我剥开糖纸,对着糖一口咬了下去,“啊”的一声,我的舌头涩得发麻,连忙吐出嘴里的糖。我意识到自己被骗后,火冒三丈地对正在逃跑的老爸说:“你这可恶的老爸,我一定要抓住你!”老爸一边往房间跑,一边冲我做着鬼脸,我真是哭笑不得。
老爸这种风趣的性格,让我们家每天都充满欢乐。但老爸他有一种性格,让我十分不喜欢严厉。如果我的字写得不好,老爸就把我的作业撕了让我重写,有时让我写到晚上十一点;考试考得不好,还让我吃“竹笋炒肉”。
这就是我的老爸,一个幽默又严厉的双面老爸!我真的希望老爸有时再温柔一些,那就更好啦!
我的老爸中等身材,大脑门锃光瓦亮,每次看到这个大脑门我都感觉非常亲切。老爸还特别爱联想,更爱做梦,做梦的时候自己经常奇怪的笑醒了,然后就给我讲梦里面可笑的故事。
我给你讲一件关于我的老爸的可笑的事:在一个夏天的晚上,我的手被蚊子叮了一个大包,又红又肿的,很痒。我找来了花露水想喷在手上止痒,刚要往下按,突然老爸说了一声:“停!”我被爸爸的声音吓了一跳,心想难道瓶子里面不是花露水吗?正纳闷呢,老爸抓起我那只被蚊子叮了的手,放在了他的大肚皮上,然后说:“这样再喷花露水,那些喷不到你手上的花露水就会喷到我的身上,我还可以沾点儿光呢。呵呵,别浪费嘛,哈哈哈!”说完爸爸自己也被这个想法逗乐了,然后没等我回过神儿来,就冲着我的小手喷起了花露水。这时候我和妈妈才反应过来,于是妈妈忍不住大笑了起来,我也笑得喘不过起来。妈妈说:“没想到你爸爸这么会过日子呀,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呢!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老爸,幽默的老爸。我真想对老爸说:“老爸!我爱你!”
北京市东城区宝华里小学二年级:赵姮
我的老爸是四川人,当兵来到哈尔滨。现在老爸常说,哎!分不清故乡在哪里了罗!哈哈!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这是老爸喜欢家乡也喜欢哈尔滨的意思。
我这个当了兵的老爸,常常给我下命令。比如,他说现在是体育活动时间,说完就拉着看电视的老妈和我下楼去打羽毛球呀之类的。不去他批评人,说我们是宅女宅男什么的!
老爸说我们家里一定要平等,谁说得对就听谁的。你也想了到吧,这个老爸,就是要我们听他的,因为,到现在我们都没见他认过错……
我这个老爸厉害吧!当然,更奇特是老爸惊天动地的大呼噜,我给他写了一首小诗:
老爸的呼噜开天辟地
像春雷阵阵
像夏天惊雷轰轰
像秋雷噼哩啪啦
像冬天怪雷响一声
老爸这开天辟地的呼噜呀
老妈让我给老爸一看,老爸哈哈一笑说:“遗传、遗传,我的老爹比我强多了,一传不如一代啦!”
老爸是说我的呼噜没有他大,他很遗憾!
哈哈,我这个老爸!
老爸出差了
老爸到金华出差了,他说星期六才回来。
晚上睡觉时,我拿着自己的被子、枕头来到妈妈床前,说:“老爸出差了,我想和你睡?”妈妈笑着同意了,我在心里偷偷地高兴。妈妈的床很大,又舒服又暖和。以前我想和爸爸妈妈睡,他们总是不同意,我都要和他们讨价还价。现在,老妈却答应得这么干脆。老爸出差了,真好!
第二天晚上,我却发现老爸出差了,也有不好。没人陪我打游戏,也没人陪我做围棋题目,如果老爸在的话,他会和我一起讨论棋路。
原来还是老爸在家好,真想他早点回来呀!
说起我的老爸,我可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他对我学习可严了,只要是犯了一点小错误,他只是骂一下我,如果犯了大错误,他就是又骂又打。别看学习严,可是玩并不严,在玩的时候,他经常说我坏话,有的坏话会让我笑破肚皮。我也经常欺负他,直到他说“好汉饶命”这句话。
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