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三(高三/250字)
是一个奋斗时期,更是一个让人头痛阶段。步入高三我门要学会坚强,随时做好跌到的准备,同时我们要做好爬起来的准备。我们要能乘受个方面的压力。
说归说,我知道做起来一顶很难。我也对高三产生恐惧感。我开始想逃避,我逃得了吗?逃不了,我必须面对。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做。随着时间的流失我们都回变老,怎么变老掌握在我门的手中。
有人可以读两个高三,我没进高三就怕。我不早他们怎么在做,但是我一定要比他们做得更好。
高三我们可以放飞我们的梦想,高三也可以把我们赶回老家。我们要善对高三,要把握这次的举动权,要努力再努力。
我好象在为自己在开脱,我也只能这样,给自己打气。
【二】:高三(高三/600字)
我个人认为高考未必是人生的转折点,但高三却可以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因为我们可利用这一段时间来完成一些有意义的事。
即将升读高三的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一段时间,你可以从今天开始做起。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高三来临及高三之际就让我们养成这样一种习惯吧:
坚持锻炼身体,特别是缺乏锻炼的同学更应如此:每天提前20~30分钟起床,然后来个短长跑,这是锻炼体能的好办法。这也可以提高我们早餐时的胃口,也要抽出一定时间做做俯卧撑、仰卧起坐或引体向上。对于这些我个人建议第一天的量不要太多,然后在以后每一天比前一天多做一下。这是锻炼臂力、腰力的好方法,而且这样下去你的极限也会慢慢提升。还有若不是有什么个别原因,我个人建议步行上学。
坚持下去,直到最后我们所获得收获相对于高考成绩我想更为重要——健康的身体。
相对于身体健康,身心健康方面也显为重要。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缺点、不好习惯。在高三这段时间我们可以来改正这些缺点与不好习惯,在这之前我们认识自己的不足之处,找出加以改进。小缺点、小毛病较容易克服,大缺点、毛病可以慢慢来,扬长避短,到改正。这也是培养情操的手段之一。
坚持吧!有什么收获比得上身体身心上的收获更好呢?
坚持吧!高三不虚此行。
高三阶段难免会有一些同学由于某些原因而陷于迷惘之中,我希望这些人能把心中的迷惘说出来,在这里、对老师、对同学、朋友。可能的话大家都愿意帮你。
最后,祝大家在高三一年里有好的收获,健健康康、金榜题名。
【三】:高三(高三/500字)
高三?谁都知道。
高三的天宇是由一座庞大的坐标撑起的。
老师像狱卒,父母像跟班,同学像敌人。
同学们的抽屉里桌子上都放满了做过的没做过的试卷,剩下的日子里挤满了高高低低的数不胜数的测验分数,甚至梦里都充斥着演算背诵分析推理。从节日里穿过,竟然连看一眼休闲的街道的心思都没有了。开始的时候大家还问国庆放假么,元旦放假么,后来连星期天休息么都不问了。
高三,像一台榨油机,那些饱满的,香喷喷的菜籽、花生、大豆、葵花,经过300多个日夜的挤榨,最后成了一块坚硬如铁的又干又硬的饼。可是,那些油呢?谁也不知道流去了哪里。
每当我们看到青春的脸庞被惨白的日光灯吸干了血色,看到鲜红的分数牵引出伤心的泪水,都忍不住想叹息。但是,我们不会在自己面前叹息,我们只能故作欣喜地告诉自己,这是自己必须经历的第一场风霜,之后,果实就开始散发出香味。
高三,只有身在高三的人才懂得其中的痛苦,只有身在高三的人才能深深体会到叛逆的味道。孜孜不倦的学子们在面对不平的付出与回报时摇头苦叹:难道我的未来只是个梦?不!我要说,在某种意义上,选择意味着放弃,尝试的结局是更替,重复代表着新的开端,努力只是过程的装饰。
高三!高三的人生是一朵如灯的野菊,开在秋季的春风里。它将从从容容地绽放……
【四】:高三(高三/700字)
如火如茶的8月,我高三了……
从来没有想过这么快就高三了;从来没有想过要怎么样去面对高三;从来没有想过高三是什么样的日子;但是如火如茶的8月,我高三了。
高一时的纯真年华,却已经成了最唯美的记忆了。回想起高一那段岁月,觉得高中最唯美的记忆非高一莫属了,没有频繁的考试,没有如山高的练习题。整天嘻嘻哈哈的过日子,没有太多的烦恼和忧愁,有空还可以和好同学好朋友结伴去玩。去看海,去爬山,去放松心情……
高一时会因为一场考试失败而烦恼一天,会因为一次作业而惶惶不安。我们会在笔记里写满对梦想的憧憬,对未来的渴望,对现实的不满……我们以为这样就可以了,但是现实却不是这样的。
高一的日子犹如流水般而过,当回过头来看时,时光已经走了很远很远了。时光匆匆,不知不觉的就上了高二,高二的日子就好象是高三的铺垫。我们不仅要面对五科会考,还要马不停蹄的学习高三的课本内容。日子就在没完没了的会考试题的深海里遨游,我们不禁的嘲笑高一的学弟学妹们为期末考而备战的努力,然而我们何尝不是过来人呢?我不禁的嘲笑自己的愚笨,谁没有高一时的清纯呢?
高二时的暑假,我和好友A君说,“放假了,我们去看海吧”!我以为A君肯定同意,不料他却说:“不去了,都快准备高三了,哪还有心思玩啊!”我被他的回答惊愕了。是啊!我们高三了,哪里有这么多时间去疯去玩了。
准备高三了,所有的时间都被高三紧紧的烙上的深深的记号。
高三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场面?如火如茶的8月,我高三了。听学长们说,高三如战场。每天面对的是如山高的练习题,和没完没了的大考小考模拟考。高三,我有一点点的恐惧,却又有一点点的期待。高三犹如一艘大船,载着我们冲向梦想的彼岸。
高三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场面?三年备战,只为那一朝。难道除了那些所谓的背水一战,真的没有一些快乐的事情发生吗?也许高三又是我们人生的一大转折,但是我们憧憬着高三的来临。
如火如茶的8月,我高三了,关于高三有那么一点点遐想……
【五】:高三(高三/500字)
沿袭着那些大孩子所走过的路,艰难爬行着,到了高三!
虽然,老师说了那么多关于高三的话,但,搬离原来的那栋楼,真正坐在高三教室里的我,还是觉得恐慌湿润而沉闷的教室里,遗留着满墙壁的算式,分数,高二的这个暑假,提前带给我们高三的气息!
对面的那栋楼还是静悄悄的,现在就开始怀念以前被荒废的日子,高一的疯狂,刚刚结束的高二,那么张牙舞爪的日子,以前总是透过密密的树枝,看见高三的大孩子们辛苦的熬着,大多都是考试或者是讲解试卷现在轮到我们的时候会不会也有弟弟妹妹向我们这边看呢?
班里几乎没有什么人了大家都忙着进修,奔赴外地看着宝,奇,她们和我告别稍带兴奋的表情,终于自己一个人的奔波我也开始感觉到丝丝的兴奋不知道几个月后的自己会不会像她们一样很多同学的QQ都暗了下去,个性签名都是我要走了,我把电脑里的游戏删除了什么都关闭了一类的话感觉到恐怖的高三向我们席卷而来的征召就是那么的强烈,以后的我们,又该怎么样?
就这样,昨天的高一高二,仿佛一千年以前的事情,还没有开始高三生活就像已经开始了很久,把生活搅的那么的混乱!
就这样,昏昏噩噩,时间带着懵懂的我们向着那个被大家说成是炼狱一样的高三走去,就这样我们高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