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四季的优秀作文
春天,我和爷爷奶奶在东湖边上玩,看到了很多很多的垂柳都长出了新芽,它们好像在对我说:春天来了。我还看到不远处的湖面上飘着几对小鸳鸯,就像是春姑娘给它们发来了电报,让它们到湖面上来玩耍。夏天,我常在华师校园里玩,夏天的太阳就像个大火球一样。华师池塘里可以看到绿油油的荷叶,荷叶上都有一颗小水珠,它们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就像绿宝石一样。很多知了在大树上唱着歌,有的却很懒,趴在树上睡大觉。
秋天到了,我和爷爷奶奶去看菊展,我看到菊花都开得很漂亮,有黄色的、红色的、绿色的,还有菊花盆景,扎得像扇子一样。我还在那里用彩笔写生,奶奶夸我画得真漂亮,两个大学生姐姐还把我给照了下来。我还在菊展那里照了很多像。
冬天下的雪可大了,像鹅毛一样,我可以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我感觉到冬天的风吹在身上像刀割一样难受。我还看到外面树上、屋顶上都是白白的,就像是大自然给它们盖了一层白色的毯子。在雪花里,华师梅园里的梅花和腊梅,从它们的花芯里散发出很香很香的气味。
拨转生命的四弦琴,一弦一柱思华年,又一纷繁四季,又一季的花开,一季的花落那抓不住,留不下的时光。
初波微起,水纹荡漾,乘着春风,走过的湖畔,一幕幕绿水清波,拂柳迎面,身处一个世界,水下一个世界,荡漾着,那无邪的笑声。
清澈的水,同样清澈无忧的心灵,浅浅吟唱,是那最纯真的歌谣,轻轻摇摇,闪烁着孩童那天真的身影。
转轴拨弦,迂回在那优美的旋律间,也迂回辗转在那十字路口,踌躇徘徊,闪烁着对未来的幻想,对现实的迷茫,对过去的怀念。沐浴着夏季的光与热,想在那份灼人的热烈中迸发拼搏的激情,又在那份难耐的炙烤下,不知如何是好。
清澈的水,掩映着乐与忧,细细漫流,是那进与退的迷茫在诉说,灿烂的阳光里,摇曳着那迷茫的青春。
低眉信手,辽远而又空旷的秋,诉说着离愁,诉说着那份萧索。不是冷漠,是安静,静过了那个盛开的季节,没有枯败,却不再张扬,也许是,从那落叶的萧索中,读到了冬,在走来,低眉间思索,遥远的天际,诉说着不尽的时光。
清澈的水,淡淡的凉意,冷了,冷了那份冲动;静了,静了那份激情
弦歌未央,白色,不掺杂一丝艳丽的色彩,尽情蔓延在冬日的舞台,是四弦琴弹响的期限,走过了春的流觞曲水,夏的飞湍瀑布,秋的小桥流水,冬日里,又一纷繁四季,转身即落幕,恍然记起,雨果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清泠泠的水,化作美丽的水晶宫,人鱼的故事还在吟唱,纷繁的四季,悄然又过未来,我期待未来
高三:藤宸
优美的四季风光是一道无处不在的美景,得静静的听春天正在用她那轻盈的脚步声逼近我们。
春,万物复苏,所有生命都有了新想法。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中最美最温馨的季节。春天的风好似春姑娘的头发飘扬起来,抚过我的脸,之后让我感到柔柔的,充满爱的气息;春天的柳好似春姑娘的手,爱抚着那春风。春充满温暖,幸福,温馨的感觉。
温暖的感觉需要变换,那温暖的感觉变换成那热的世界。
夏,拥有着强烈的光线,火红而刺眼的太阳,这世界充满了热意,使我们忘记了那温暖的气息,只想借助手的动力,让自己感觉到一丝凉意。树阴下拿着扇子的人们感觉到耳边有一阵凉凉的微风,太阳公公也不示弱,愣是把那凉风吹散并吹出了一阵凉凉的微风,太阳公公也不示弱,愣是把那凉风吹散并吹出了一阵阵的热风。夏季里少不了那凉凉的冰淇淋,在街上的人有的急躁,不过心静自然凉,心急感受不到那凉爽的风。不过要享受那凉爽舒适的风,要付出一些代价,用物质来交换。
凉爽的风要树木用它嫩绿色的叶子来交换,要先变成金色,再落下来。树木牺牲了它那茂盛的树冠。
秋,有着阵阵凉爽舒适的风,又使人们感到一丝凉意。地上铺满了金色的叶子,它的凋谢迎来了枫树的绽开,枫叶的盛开,菊花更是美丽而鲜艳,它那千百朵花瓣绽放的很是漂亮,五颜六色的让你看的更是眼花缭乱。再眺望那遥远的农田,丰收的稻田,一片金黄,并向人们低下头表示欢迎别人的参观。金黄色的叶子铺满了那枯黄的草地。站在“地毯”上等待着那一片片金色的叶雨。然而,这美景也维持不了多久,因为燕子要去南方过冬,不再是那鸟语花香的美景春,不再是太阳公公的世界夏,不再是金黄色的天地秋,而是雪花纷扬的乐园冬。
冬,无数欢乐的脚印都留在了它的乐园,使心情本来就很快乐的冬更加兴奋,愉快。“哎哟”,一声惨叫,原来是个小男孩被另一个人的雪球打中了。欢乐,笑声在冬天无处不在。看,一位阿姨抚起了一位滑倒的老奶奶。原来这温馨,充满爱的气息,不只是春天所拥有的,冬天也拥有,并且这种感觉,那种气息似乎比春姑娘的更浓。但是四季不相上下,美丽的景色无处不在,只需细心观察,用心感觉,用耳倾听,你就会发现春姑娘向你逼近;太阳公公向你靠拢;金色的稻谷向你表示欢迎;愉悦的冬向你微笑。
用眼,心,耳,观察,感觉,倾听,这美景会延续不断的浮现。
四季,是时间流逝的车轮。无论是春的绚丽还是夏的繁茂,无论是秋的收获还是冬的圣洁,无不显示出造物主的智慧与神奇,隽永与魅力。在美丽的校园中,我们体验缤纷四季,驶过春夏秋冬。春种
花是春的请柬。
校园里的花朵争奇斗艳,香樟道旁的树木着上翠绿的新装,一场场细雨告诉我们春已到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子们纷纷返校,开始了新学期的新生活。我们在这知识的田野中,播下属于自己的种子,静待它的成长。
夏育
雨是夏的初恋。
骄阳普照着大地,果儿们崭露枝头,五彩缤纷,香樟道旁树叶也更加油绿。
夏天是成长的季节。那一颗颗种子,已长出嫩绿的小叶子,昂首挺胸,无惧地接受着烈日与暴雨。不经过这夏日火一般的考验,怎能收获秋天的甜美呢?
秋收
果是秋的礼单。
花儿们早已凋零,留下饱满的种子;香樟道上落叶纷飞,微微秋风,送来舒爽的凉意。
昔日那一片片绿绿的田野,早已变成了金色的海洋。校园的金柚挂满枝头,我们似乎早已闻到阵阵果香。秋天已快过去,冬天还会远吗?
冬思
雪是冬的情思。
当雪花飘零而至,校园的草木披上了厚厚的冬装,大地开始沉睡。
田野上它敞露着宽广的胸怀,迎接着美丽的雪花,收获了秋的甜美。我们开始思索,思索着这走过的四季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叶枯叶落,风起风停。在校园别样的景致中,我们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缤纷四季,携手迎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