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第:精彩的拔河比赛
星期四上午,运动会剩下最后一个项目——拔河比赛。上场的同学都生龙活虎、人高马大、力大如牛,这场比赛够精彩。
首先,我们六(2)班和六(1)班打响了战斗,只听裁判员的口哨一响,我们班队员握住绳子以排山倒海之势向后倒去,一个个咧着嘴,鼓红了腮帮,像熟透了的红苹果。场下的啦啦队拼命地喊:“六(2)班加油,六(2)班必胜!”眼看着只剩下一分米了,我们一鼓作气,把对方拔了过来,一声响亮的口哨声,胜利属于我们。
第二场,我们交换了场地,对方好象吸取了我们的经验,力气比上局大了很多,对方还差一点就胜利了,我们班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喊着“一二三有力,一二三加油!”顿时感觉有力了很多,力挽狂澜,把对方反拔了过来,取得了胜利。
我们第二个对手是六(3)班,他们班上场的都是大胖子。我们没有一丝害怕,握紧绳子,不让对方占一点优势。比赛开始了,对方一下子把我们拔过去很多,可我们没输,对方却以为我们已输了,于是他们放松了绳,我们趁这个机会,把对方拔了过来。我们欢呼起来。第二场,六(3)班吸取了教训,如虎添翼一般,一上场就把我们拔了过去。第三场比赛是决胜场,我们紧张极了,心想,一定不能输。我们双方都不甘落后,一齐以排山倒海之势往后倒,标志绳左摇右晃,眼见我们就要胜利了,可不知道谁松了绳子让对方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