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第:拔河比赛
今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就听我们班同学说在第一节课的时候,我们五·八班要举行一场拔河比赛。我来到班里,有很多同学都议论纷纷,我想:这一定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比赛。
广播的音乐一停,第一节课上课了,何老师便叫了陈昊、袁翊等四个身强力壮的男生,到器材室去拿了一条绳子,他们好像很费劲地把它扛了出来。然后,又让班长荣海明,把班里的同学都叫了出来。
接着,第一次比赛要选人了。我又想举手,又不想举手,心想:这次先当拉拉队的队员,等下次再举手,可以先看看他们是怎么比的。第一次比赛的方式是混合比赛。何老师精挑细选,选了五个男生,五个女生,站在左边,又找了五个女生和五个男生站在右边。比赛开始了,我觉得站在右边的同学肯定会赢,因为那几个男生都很有力气。于是,我和好朋友飞奔过去,大声地喊:“加油!加油!”只见他们拔呀拔,僵持了一分多钟,终于右边的同学发力了,把绳子一点一点的往过拉,最后站在右边的同学终于胜利了,他们各个叫了起来,脸上带着胜利的微笑。
下面,该我上场了,我走到了绳子的旁边,蹲了下去,抓住了绳子。在那一瞬间,我既激动又紧张,生怕自己表现不佳队友会怪我。但是当我看见队友坚决的样子的时候,我的心又咽了下去。啊!比赛开始了,我拿起了绳子,那条绳子很重,我好不容易拿起来,随着拉拉队的口号声使劲往后拉,拉过来一点,又回去了一点,又拉过来一点,又被拉了回去,就这样,尽管我们都把吃奶的劲使了出来,结果还是输掉了比赛,被对方拉了过去。
最后两场比赛,是男生和女生的比赛,由于我们女生的人数比较少,也比较弱,所以我们女生选十三个人,男生只选十个人,我心里暗暗地想:这次没准会赢。比赛开始了,只见男生和女生同时拿起了绳子,使劲往后拉,我只顾得给女生加油,根本就不知道男生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听见拉拉队中的一个女生大叫一声,我回头一看,只见一些男生倒在了地上。有的趴着,有的坐在地上,还有的跪在地上,看到这一场面,所有的同学全都哈哈大笑。接着,男生和女生的第二轮比赛开始了,包括我在内。我刚走到绳子前,还没有开始拔,我就有一种预感,这次肯定会输,因为我们女生最后剩下的都是小个子,可是男生剩下的都是大个子。结果我们真的输了。
整场比赛结束了,我们打了平手。我回头看去,有的男生和女生都吵起来了。我想:这样的话,如果和别的班比赛,肯定会输,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