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第:拔河比赛
星期五下午,学校组织了一场拔河比赛,下课后,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短短几分钟内,寂静的操场上便热闹起来。
终于到我们了,所有的同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的对手是三班和二班。王老师把我们从高到矮地排好,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只见我们双手一前一后,紧紧拉住绳子,双脚分开,用力蹬着地,拉拉队的同学们也在为我们加油,在绳上挂的黄绳,一会向我们这边来,一会又向对方近去。我们个个两手握得紧紧的,用力地拉,可绳子好像不听使唤,尽管我们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但是没有成功。
我们两班交换场地,王老师站在队旁,大喊着加油,还给我们指挥,我们吸取了教训,两眼目视前方,都拼了命地拉,虽然这样,可是我们又输了。看来,还是我们的力气不如人啊!我们两战皆输,去跟三班比,更是输地干净利落,丝毫没有僵持状态。虽然我们都输了,但是大家一点没有难过,还是那么开心,看来,正如王老师所说的:虽然拔河比赛输了,但我们赢的是快乐! 我们大家决定,回家好好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