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
幸福是什么?是关怀、是奉献、是获得、是享受、还是给予?我想应该都是,因为人人都有幸福,人人都渴望幸福,幸福的感觉是不同的。我就有过一次幸福。
那天天气很冷,凛冽的寒风吹进我的衣服里,冻的我直哆嗦,天又下着大雾,来往的车辆都打开了车灯。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在上学路上。为了让自己暖和暖和,我就跑起来。当我跑到一个十字路口时,被一根木头判倒了,手蹭破了皮,鲜血从伤口中流出来,它流地是那么快,那样迫不及待。我一边地哭着,一边抱怨这鬼天气,把一肚子气全说出来。这时一个交通警察走了过来,见我摔倒了连忙把我扶起来,然后他掏出一些卫生纸,把流血的地方按住,他一边做,一边关切地问我:“你怎么摔倒了。”那时,我还小当我好不容易说完原因,他已经站起来,血已经制住了,身上的灰也被他拍干净了,这一切做的是那么快,那么不经意。“以后不能再在马路上乱跑了,很危险的。”说完后,他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我的心里涌出一股幸福之情。
这就是幸福,我永远记住那一天早晨,那位平凡而伟大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