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4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帮助、是关心、是鼓励。
当别人帮助你的时候,你会很快乐。或你帮助别人的时候,你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愉悦,这就是幸福;当父母关心你的时候,你会想到父母是多么伟大呀!这也是幸福;当你遇到困难时,老师、爸爸、妈妈、朋友、同学,都会鼓励你给你加油。这也是幸福。记得有一次,我在2年级时感冒了。说话的声音有些沙哑,回答问题是老师听见了。叫我先不要说话,使我体会到了老师对我的关心,我感到了很幸福。
还有一次,那是在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外出打工。那时,我还小。妈妈就把我放在姥姥那里。过年了妈妈从外地回来了。我都不认识她了。妈妈要抱抱我,我没同意,然后,跑到姥姥那里。姥姥告诉我“她是你妈妈”。听了姥姥的话,我答应了让妈妈抱。在妈妈抱我的你一刻我感到了幸福。
幸福究竟是什么?答案很简单。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去寻找、去发现就能看到幸福,就能拥有幸福。我为我生长在这个时代而感到无比幸福。珍惜幸福吧!你会变得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