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2
幸福是什么?是一株新生的小草、是一句亲切是问候、是一首抒情的诗、是一首动感的歌曲,还是一阵迎面扑来的清香。
幸福让你陶醉,让你向往。世界上,有的人在寻找幸福,有的人在创造幸福,也有的人与幸福擦肩而过。
在每天的清晨,运动场都是沸腾一片。有老人,有小孩,有青年人,大家就这样挤在一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虽然谁也不认识谁,但是却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多么温馨的场面啊!看。老人们都在练太极拳,那边,有些家长正带领自己的孩子在锻炼身子,跑道上,一些年轻人在跑步呢。这也是一种幸福。
医院里,一阵哇哇的哭声打破了宁静,一个新的生命就此诞生了。他(她)给家人带来了欢乐,母亲正抱着你,亲吻着你的额头。此时,你是幸福的,因为你得到家人的无比疼爱。在往后的日子里,你会慢慢地长大,父母会尽心尽力地抚养你,当你开口喊出爸爸、妈妈的时候,带给了父母意外的惊喜,此时,你是幸福的。当你考取优秀的成绩,拿到爸妈的面前时,爸妈会为你自豪、骄傲,此时,你同样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