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5
我觉得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园快乐地玩耍。
同学们的幸福是什么呢?一下课,我赶紧“抓住”一个同学,把书本卷起来,当作话筒,问道:“你的幸福是什么?”“我的幸福就是晚上和妈妈一起亲子阅读,那感觉,倍儿爽!”我想:他真爱看书呀,以后一定能成为一个有才华的人!
我又拦住一个很胖的同学,问道:“你的幸福是什么?”那个同学很调皮,说:“我的幸福就是要杀了你!”我笑了笑,又正经地问:“你的幸福是什么?”“其实我的幸福就是吃东西,吃了再吃,吃完了继续吃......”我想:你再吃下去就变成猪了。
后来,我大胆地走进老师的办公室,像一个小记者,问道:“老师,请问您的幸福是什么?”老师没有说那种“你们健健康康我就幸福的套话。”她说:“每当我儿子得了奖,我就觉得自己很幸福!”下午放学回家路上,我遇到小区保安。我本想问他这个问题,但却不敢。
回到家,我问妈妈:“你的幸福是什么?”她说:“我晚上回到家,吃着你爷爷烧的美味可口的菜,我感觉很幸福!”我微笑着想:没错,辛苦了一天,晚上和家人共同吃着美味可口的菜,是多么温馨、多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