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0
幸福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许多甜蜜的感受:幸福是考满分;幸福是爸爸妈妈在一起;幸福就是……;今天,就让我来去采访一下幸福吧!
一号采访人物:万勇;职业:史太林格公司的销售经理;家庭背景:爸爸;幸福感言:嗯,让我想想,幸福嘛,看着你在半夜里香甜的睡姿,梦里带着笑,嘴角还流着口水,这就是一种幸福;吃着孩子他妈炒的美味佳肴,这也是一种幸福;看着你在家里小鸟般欢快地跑来跑去,这更是一种幸福呀!
感想:看来平时严厉的老爸还挺侠骨柔情的嘛!
二号采访人物:陈静;职业:公司里的一名会计;家庭背景:妈妈;幸福感言:我和孩子他爸不一样。在你考试考到95分以上时,我的内心就充满了幸福和快乐。当你的小拳头在我的背上轻轻敲打时,我的内心又充满了幸福的感觉。所以,我的幸福都在你身上,存在于你呀!
感想:噢,明白了。原来我幸福,妈妈就也幸福呀!
后记:幸福,每个人都有一种感觉。如果有1000人,就有1000种不同的幸福感觉。有的幸福是针对他人,有的幸福是针对自己。在生活中,我乖巧听话,爸爸妈妈就会幸福;在学习上,我奋发努力,老师校长就会幸福,所以,为了将来更幸福美满的生活,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一起快乐向上起来,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