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2
有人说,幸福是一杯热气腾腾的蜂蜜水;有人说,幸福是成功前鼓励自己的目光;还有人说,幸福是一家人?团团圆圆;而我个人却认为,幸福就是妈妈为我做的一碗最普通而又最美味的饭菜。
每当我放学的时候,我都会觉得自己被饿的前胸贴后背似的,不得不箭步到家冲着妈妈喊:“妈,好饿哟,饭好了吗?”妈妈回答说:“先做作业吧,做完作业饭就好了。”于是我就快步走进我的房间开始做我的作业。经过半个小时的认真仔细终于完成了作业。一股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随着妈妈的叫声我来到了餐厅,看着餐桌上的饭菜,真是色香味俱全,再看看妈妈特意为我做的‘牛肉炖玉米,’这时我的心中汇入一股幸福的暖流,此刻我感觉到用最华丽的语言都不足表达幸福的含义!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株新生的小草,是一句亲切的问候,是一首动听的歌曲,是一首抒情的诗歌,还是一阵扑鼻而来的浓香?
在这个世界上,有人在寻找幸福,有人在创造幸福,有人在享受幸福。幸福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它让你陶醉,让你向往,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