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幸福这个词相信每个人都不陌生,那么在你眼中的谓的幸福是什么呢?
幸福是什么15篇(热门)
骄人的成绩?美丽的容颜?还是成为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焦点?在我看来都不是,在我眼中的幸福,是一件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件事。那就是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还有和正常人一样的跑操,上体育课,做所有平常,正常人能做的一切,因为自身的一些原因,我无法做到这一切,而这也就成为了我不敢想象的遥不可及的幸福。
记得有一次我最好的朋友问我,如果给你一次许愿的机会,你会想得到什么?我笑着说,叫他猜一猜,她猜的是:拥有一辈子也花不完的钱,或者是成为一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我摇了摇头,把我的想法告诉她,他却一脸吃惊的看着我道:你干嘛要许这么平常的愿望呢?
这些东西我们早就有了呀!我静静地看着她,心平气和道:这对于你们来说肯定不算什么,但对我来说就是可望不可及的事。
她又问:那你觉得你现在最幸福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我的回答是:就是当下就是此刻,就算我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但我很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一群最好的朋友,与老师,此刻我就是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