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1
幸福是什么?爸爸告诉我:“幸福就在身边。说难找就很难找,说好找也很好找。”我一直不明白爸爸话里的意思,直到有一天,我真的触摸到了幸福,我才知道它的味道。
起风了,我不听妈妈的劝告,穿着单薄的衣服去上课了。晚上回到家,我就流鼻涕了,喷嚏是一个接一个地打。妈妈一边唠叨我的不懂事,给我加衣服,一边走出家门去给我买药。一回到家,马上给我喝水、吃药,嘱咐我上床躺着休息。这下,头昏脑胀地我只能乖乖地听她的话,昏昏沉沉地就睡着了。
一觉醒来,天已经暗了,我懒洋洋地叫着妈妈。妈妈“咚咚”地上楼来了,摸了摸我的额头,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发烧。”“妈妈,我要吃虾。”“好的。”没过多久,妈妈就捧着一碗白米饭,一盘盐水虾来到了我的床边。一股腥味让我的胃一阵翻动。“哎呀,妈妈怎么这么腥味,我的胃难受。我不要吃了,快拿走。”妈妈急忙端走,又端上了一盘大白菜炒豆腐干,这可是我平时最爱吃的,可是今天吃起来怎么这么无味的。我嘟着嘴巴,皱起来了眉头。“生病了,没什么胃口了。”妈妈安慰着我,“要不,妈妈给你去弄个蛋炒饭,怎么样?”我点点头。十几分钟后,我吃着金黄黄、香喷喷的蛋炒饭,感觉病也一下子好多了……
那一天,我知道了什么叫幸福,妈妈的蛋炒饭里就有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