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4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回到座位上,等着老师来上课,三十六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午饭的铃声悦耳的响起,我们个个像花果山的孙悟空,活蹦乱跳地跑进食堂排队盛饭……。
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啊!可是,有些同学却不珍惜这一切,甚至还觉得微不足道,理所当然。我想对这些人说:“你们是多么的幸福啊!那些灾区的小朋友现在吃不饱,穿不暖,还没有房子住,连电也没有,有的甚至连亲人都不在了。可你们却还在嫌弃这个那个的,难道就不觉得羞耻吗?”大自然真是残酷呀!在那些灾难中,废墟掩盖了多少人无奈的心声;大火摧毁了多少人洁白的灵魂。相比之下,生活在这里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啊。他们如果能有现在这样的生活,肯定也会觉得很满足很幸福的。
那幸福究竟是什么呢?我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过,幸福其实就是—–有事做,有人爱,有希望。这么简单的定义,却正是我们一生追求的目标。所以我觉得简单,平淡,稳定,才是最幸福的。
正因为有这样一群不幸的人,我们才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刻苦学习,自强自立,让自己有一个充满光明的未来,为祖国出一份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也能像我们这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