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7
幸福是什么?我想说幸福是寒冷中的一杯热牛奶。幸福是什么?我想说幸福是我们失落时鼓舞人心的一句话。幸福是什么?我想说幸福是一句贴心的问候语。
幸福并不能用金钱和权势来衡量。当你看到一个小朋友有妈妈陪着他玩,而自己却孤身一人时,你感受到那个小朋友是多么幸福啊!亲情的幸福可以超越物质的幸福,没有了亲情,你的身心与思想都不完整了,整个人像是没有了灵魂一样,又何来幸福感?幸福就是和家人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身边的人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千万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在生活中,我们每天都能感受到幸福。比如,今天我做了晚饭给爸爸吃,给了爸爸一个惊喜,我觉得这就是幸福!
医生说幸福是拯救了无数个病人,老师说幸福是培养出有用的人才,而我此时此刻却觉得,幸福是在学校认真学习课本知识。
幸福犹如一本书,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幸福犹如一杯咖啡,让我们品出这丝丝苦涩中的甜味;幸福犹如一本画册,让我们刻画一生的喜怒哀乐。幸福之笔,让我们记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不管幸福是什么,都能让我闻到淡淡的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