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5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
幸福是什么?对于我来说,幸福有数不胜数的答案:在学校里,有一篇好素材,写出一篇好作文,作文又在学校里获奖;在期末考出一个好成绩;在运动会上为班级争得第一……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对于妈妈来说,幸福有许多答案:我考试得了满分或者是班级第一名;烧出了让一家人赞不绝口的美食;看到孩子们给她买的礼物……这就是幸福。幸福是什么?对于年逾古稀的外公来说,幸福也有无数个答案:坐在摇椅上,笑呵呵地看着自己一手养大的母鸡在院子中觅食;看见小辈们来看望他和外婆;在院子里安详地晒着日光浴,睡着小懒觉……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对于我们家的小狗壮壮来说:幸福就是美味可口的美食;让我们抱着它走来走去,陪着它玩;有人爱怜地抚摸着它的小脑袋……这就是幸福。对于小花儿来说,幸福是能有足够的雨露、阳光和养料;对于小鸟来说,幸福就是能够在蓝天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这不都是幸福吗?
幸福是什么?是作业做完以后,能在周末睡个懒觉,在祖国大好河山中旅游,记录下最美的瞬间,这些不都是幸福吗?幸福是什么?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需要我们去发现,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