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1
生命本是五彩缤纷,多彩的颜色,也时刻伴随着我成长的脚步,让我幸福地生活。幸福到底是什么呢?
那是在五年级上学期时,我在羽毛球社团打羽毛球的时候,不小心让别人打到腰了。那一下,拍子狠狠地打到了尾骨,我的腰疼的都直不起来了,我便低头默默地哭,社团老师见状,赶忙让我坐在一旁休息,那一刻,虽然身上疼痛依旧,但心里暖暖的,很幸福!
回到班里,老师得知此事,立刻不让我走动,搬来了椅子让我坐下休息;同学们看到了受伤的我,也纷纷来关心我、安慰我。那一刻,我心里有一股的暖流在涌动!
那一段时间,我贴了一些膏药来疗伤,但还是不见效果。妈妈只好带我去骨科医院检查,拍片后发现我的尾骨稍有一些碰损,医生告诉我最近不能剧烈运动。
再次回到班里,大家的关心也接踵而至。老师给了我一张电梯卡,可以让我坐电梯。同学们都很热情,吃饭时帮我拿汤、拿水果;放学时,同学们都帮我整理书包。一件件小事,让我心里幸福无比。
幸福是什么?原来,幸福就是当你遇到困难时身边的大家给予我的暖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