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
幸福是什么?对我来说既懵懂又憧憬,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幸福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也许我的心智还没有成熟,还未到谈恋爱的时候,但是往往会想要有个人可以为我遮风挡雨,可以为我挺身而出,可以守护在我的身边,保护我,不让我受到一丝伤害,难道这是种依赖吗?
我想要的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像爸爸妈妈那样,每天下班回来一起烧饭洗菜的,时而给对方夹下菜,看着对方吃下去,就会觉得很满足。吃好晚饭去马路边散散步,谈谈心,看看月色下的风景,别有一番情趣。
我只想要一个能够手牵着手陪我走完这一生的人,到了满头白发的时候,笑着对对方说:“老伴啊!岁月不饶人呐,你看你头发都愁白了呢!”另一个就会说:“你还不是一样,孩子们的事情就让他们操心去吧,我们就安享晚年吧。”
我想那时的幸福应该是最美好的,所有的事情都放下,心里只容得下对方,把所以的烦恼都抛诸脑后,那就会快乐无比。
有人曾问过我,是需要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还是要一段矢志不渝的爱情,我的答案是矢志不渝。虽然两者都是很凄惨的结局,但是矢志不渝的爱情是刻骨铭心的,是无法忘怀的爱情,就像梁祝一样,他们的爱情故事就是矢志不渝的,让所有的后人为之感动,没有他们的故事,也引发不了我对幸福、爱情的真谛。
未来的幸福只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何幸福就靠自己的心如何走了。只要幸福无坚不摧,那没有人可以横加阻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