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4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妈妈的饭菜。
刚回到家,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我情不自禁的换上鞋子,放下书包,往厨房走去。厨房里传来锅碗瓢盆的声音。呵,我妈妈这位“大厨”又在做美味佳肴了,进去一看,一碗红烧肉在锅里翻炒,我流着口水,眼冒红心白气“哗哗”的往外冒。红烧肉仿佛在锅里跳舞。都在说:“吃我,吃我。”看着我的红烧肉一块块的落入碗中,我的心仿佛爆发出一阵欢呼:“终于好了,我有好几天没吃肉了。我冲向餐桌,妈妈拦住我说:“先去洗手,再来吃饭,我讲过多少遍了?”真扫兴。我小声说了一句,幸好她没听到,不然我就死定了。刚洗完手,就饿得前胸贴后背,跑向餐桌,一股脑的把食物都卷下了肚子,我差点儿吃吐了,妈妈笑咪咪的说:“慢点儿,别吐了。”
我肚子已经比猫和老鼠里面的泰非还大了。像一个巨大的皮球。“妈,我先回去写作业了,碗等会儿你帮我放一下啊”。我说道,妈妈赶紧回应了一句:“好的,我儿子懂事啦!”我一摇一摆的走进了房间,心里想:“这是幸福吧。”
幸福是什么,除了父爱母爱,还能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