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道彩虹,它有快乐的颜色;幸福是一束鲜花,它把迷人的芳香带到了人间;幸福是一泓湖水,它照出了人们的心思……现在来说说我的幸福吧!
(优选)幸福是什么
那天,我们一、二、三年级举行运动会,所有一、二、三年级同学都不用带书包。我们来到操场上,体育老师在升旗台上叽哩呱啦讲个不停,至于讲了些什么,呃……什么不能喝一次性饮料啊、不能吃零食啊什么的。
好吧,有些离题了,还是讲这些了。25×4的跑步比赛就要开始了,一位老师手拿着红旗,高高地举起,又放下了。放下的那一秒,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一旁的同学拼命地喊加油,我扯着噪子喊:“加油!加油!加油……”对了,刚才是男同学比赛,女同学的比赛开始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唉呀……”我眼睁睁地看着我们班的运动员被别班的运动员远远的甩在后面,结果呢,第六名都没拿到。跳绳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像一只只活泼的小兔子,不停地跳着。我刚想喊加油,老师就对我说:“嘘!不要打扰他们。”
下午进行的是跳远和接力赛,我可是懒得下楼了。结果同学们一回来说说什么丢了三次棒,比赛只有两个名次。关键是拿了最后一名!我心想:还好没看到这个“血腥”的场面啊……
我想,这就是失败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