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7
飘飘是一只漂亮的小蝴蝶,她聪明、调皮、机灵、勇敢,大家都很喜欢她。可是飘飘一直不明白幸福是什么。
早晨,第一缕阳光射进飘飘的家,飘飘伸了个懒腰,从床上爬了起来,飞出家门。她要去问问大家幸福是什么。
飘飘来到小草身边问:“小草弟弟,你说幸福是什么呢?”小草探出小脑袋,微笑着回答:“我认为幸福就是每天都有暖和的阳光照在我身上。”随后,飘飘来到大树身边问:“大树爷爷,您认为幸福是什么呢?”大树爷爷捋了捋胡须,想了想,眯缝着眼回答:“我认为啊,幸福就是看到人们开心地在我的身体下乘凉的感觉。”飘飘又告别了大树,飞到一朵美丽的小花身边,“花儿姐姐,花儿姐姐,你说幸福是什么呢?”花儿绽开了笑脸,高兴地说:“幸福,幸福,我认为幸福就是用我自己来装点花园,给花园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这时,飘飘看见一只小蚂蚁不小心失足掉进河里了,她连忙飞过去,把小蚂蚁救了上来。飘飘对蚂蚁说:“小蚂蚁,你知不知道这样做很危险啊,如果不是我刚好路过这里,你会被淹死的!下次可不要再到这么危险的地方来玩了。”小蚂蚁内疚地说:“我知道了,谢谢蝴蝶姐姐。”
听着小蚂蚁的“谢谢”,飘飘觉得很开心。她恍然大悟地说:“幸福是什么,我明白了,幸福就是帮助了别人之后听到别人对我说的‘谢谢’”。
晚上,飘飘回到家后,躺在床上,很快进入了梦乡。在梦中,她帮助了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人,她觉得到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