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5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有人说,幸福是别人遇到困难,自己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有人说,幸福是帮那些患有病的人,帮他们治好病。他们说的都对,但我认为,幸福是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
记得有一次,公交车上有很多人,而且大多数都是老人。一位老爷爷要下车了,就站了起来,我立马走过去坐下来。但是,看见公交车上有这么多老人,我心想:车上这么多老人,毕竟他们的身体没有我们身体那么强壮、结实。我还是把座位让给老人吧,可是,我只有一个座位啊!唉,就让给旁边站着的老奶奶吧。想完,我就从座位上立马站起来,并说:“奶奶,您坐这里吧。”“哦,谢谢你,小姑娘。”老奶奶微笑着感谢我。“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当老奶奶对我微笑并感谢我时,我感到很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在公交车上黑老人让座;幸福就是别人遇到困难,及时给予帮助;幸福就是医生把那些病人治好。有一句俗话: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在帮助别人的时候,自己心里也会觉得很开心,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