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童年有许多的想象,例如:如果是一个温暖的太阳,就可以给人们带来光明、如果是一颗顽强的小草,就可以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丽…我也有许多想象,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我相信,我变的动物一定很有趣。
如果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鸟,那么我就可以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在树林里欢快的唱歌,与其他的同类们一起玩耍。到深夜时,我就可以在某一处的枝头上昏昏睡去。每天清早,当孩子们还在温暖的被窝里没有睡醒时,我便会在他的窗前鸣叫,告诉他们该起床了。中午,我便和同类们一起出去觅食,时而在小河边喝水、玩耍。当夜幕降临时,我便会与同类们一起飞回树林,观赏着这美丽的夜景,然后在窝里睡个甜蜜的美梦。
我也是人类的好朋友。每当人们需要把信件,寄给远方的朋友时,便会把信件系在我的脚上,然后把我放飞,让我飞到他朋友的身边。只要我可以把信安全来地送到他朋友手里,我或许可以得到一些奖励呢!
我有时候也会召集所有的小鸟,来参加歌唱比赛。首先出场的是百灵鸟小姐,当她唱完后,鸟儿们不禁为她赞叹,第二位出场的的是喜鹊妈妈和她的孩子们。在舞台上,喜鹊妈妈在唱歌,而她的孩子们为她的妈妈伴舞。在唱的过程中,有许多的小鸟都不情不自禁的一起唱了起来。在比赛的过程中,鸟儿们唱的歌一次比一次好听,虽然这里的树林有些阴森,但对我们来说,这里是欢乐的海洋。当轮到我时,我飞到了舞台上,轻轻地唱着:“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独的转个不停…”当我唱完后,鸟儿们把一束又一束的鲜花送给了我,还说我唱的歌真好听。到比赛结束时候,猫头鹰爷爷还送给我一枚闪亮的奖牌呢!
如果我是一朵美丽的小花。我就可以在花海中尽情的跳舞,与人们一起拍美丽的照片。我现在一直努力让我自身的花香飘得更远,让方圆百里的游客都能闻到我的淡淡的幽雅的甜香。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上时,我慢慢地苏醒,在明媚的阳光照耀开始慢慢地茁壮成长。中午时分,善良的雨婆婆为我下了一场小雨,使我吸收了充足的水分,准备好让花朵开得更美丽动人。傍晚,一阵阵的狂风向我和我的伙伴们袭来,而且吹的风一次比一次更猛烈。我的伙伴们有的垂下了头、有的不知被风公公吹到哪里去了,有的还被风公公吹走了几朵小花瓣….但我才不会被这区区狂风而绊倒呢!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提心吊胆的夜晚。在我的身边,有许多的好朋友。我的旁边有一朵红色的小花,她叫红红。每当我无聊的时候,我总会和红红比一比谁长得更好看。我的第二个好朋友是蜜蜂——甜甜。每天清早,甜甜总会一边采摘我身上的花粉,一边和我讲她今天飞过来的时候都看到了什么样的景色,或都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如果我是一条生活在海里的小鱼,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蓝色的大海里欢快的游泳,时而游到海面上看一看在沙滩上玩耍的孩子们。每天早上,当海面上的轮船发出起航的鸣笛声的时候,我便会在我的珊瑚家中游出来伸一个懒腰。然后开始去附近找一些小鱼、小虾来做早餐。吃完早餐后,我总会忍不住浮到海面上,去看看那些大轮船是如何行驶的,它要开到哪里去?每到天色很晚时,我才得知天色已经不早了,我便只好游到了海里,睡在了一个很小却很温馨的珊瑚家里。虽然我总是喜欢在海面上看大轮船,但我更喜欢大海下面的水下世界。在海洋中,我有三位好朋友:第一位是海鲸姐姐,她总是会到处旅行,过来多几天甚至是好几个月会我才可以和她见面。不过,每当她回来时她总会把她发生过或看到过的趣事一一讲给我听。我的第二位和第三位朋友,就是小丑鱼——杰杰和小红鱼——小治。我们三个总是一起玩,有时会一起出去览食,为了一些小鱼、小虾也会争吵。
这些就是我想要变成的动物,你有什么想要变成的东西吗?是一只小猫?还是一颗小草?不管你变成什么。我相信你变的东西可以和我一样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