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个字放风筝作文
【一】:放风筝(三年级/300字)
今天,春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放风筝的好曰子。我吃完午饭连忙拿上我的“飞机风筝”跑到花园里,准备放风筝。我左手拿着线棒,右手拿着风筝,双脚分开努力向前奔跑。风筝像不愿意离开我似的一直不飞。我不相信又重试了几次,始终飞不起来像在更我赌气一样不听我的指挥,我生气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想再放了。
这个时候,吃完午饭的妈妈过来了,看见我还没放起来,垂头丧气地坐在地。妈妈“说”宝贝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灰心,不怕困难,永往直前。妈妈说完后我又试了一下,风筝飞起来我的心情也随着高兴了!风筝刚飞到一半就被树上的树枝卡住了,我找来一根竹杆把卡在树上的风筝小心翼翼的拔了下来,我又放了一次,这一次终于放起来了。我高兴极了。
我通过了这件事受到了启发,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细心不气馁最后才能取得成功!
【二】:放风筝(二年级/300字)
那天,我和姐姐带着蝴蝶风筝一起到广场放风筝。
我们到广场时,那里已经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了。他们在广场上跑来跑去,风筝有各种各样,有蝴蝶风筝、小鸟风筝……他们有的拽着引线飞快地跑着,想让自己的风筝飞得高一点;有的拼命放线,想让自己的风筝飞得远一点;有的看见自己的风筝飞得很稳当,高兴得手舞足蹈;有的看见自己的风筝飞不起来,急得跺脚……我迫不急待地叫姐姐拿着风筝,我拉着风筝线跑向远方,我一边跑一边喊:“放!”姐姐放开风筝,我的风筝飞到白云旁边,好像在和白云说悄悄话呢!突然,一架飞机飞过,我的风筝比飞机飞得还高呢!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赶紧拿出照相机把这美丽的景色拍了下来。
天色慢慢地变暗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今天可真开心呀!
【三】:放风筝(二年级/300字)
秋天来了,天空中万里无云,明媚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凉凉的秋风让人觉得阵阵清爽,这可真是个放风筝的好季节呀!
星期天下午,我和好朋友小强兴高采烈地来到人民广场放风筝。一进广场,只见那里已是人山人海,天空中有无数风筝在翩翩起舞,有威武的老鹰风筝,有彩色的三角风筝,有可爱的叮当猫风筝,还有虹猫蓝兔、奥特曼风筝……,天空就像一个多彩的迪斯尼乐园。我和小强也连忙拿出准备好的老鹰风筝,我左手拿着线,右手拿着风筝,一边跑一边放开风筝,只见线轮飞快旋转。不一会儿,风筝仿佛一只展翅的雄鹰,带着我们的欢乐和希望冲向蔚蓝的天空。
望着蓝天上的风筝,我想起了妈妈曾对我说,她的爱就像系在风筝上的线,即使有一天我像风筝那样飞得很高很远,却永远飞不出她爱的目光!!
【四】:放风筝(三年级/300字)
“哈哈哈……”一阵欢快的笑声传入我耳中,原来,孩子们正在草地上放风筝,他们玩得好痛快!
我也加入了他们的团队,我拿出“小蝴蝶”来到广阔有草地上,放起风筝。我拿起风筝线,在草地上奔跑。可是,风筝像喝醉酒的醉汉一样,在空中摇摇摆摆。一会儿碰到了气势汹汹的“黑蝙蝠”,一会儿撞到了美丽的“孔雀姐姐”。我见了,忙把这只“不听话”的“花蝴蝶”拉下来,准备重新放飞。我紧张地想,这次可不能碰来撞去了,不然它们要找我算账了。第二次,飞翔比上一次有进步,连“蝴蝶”都能飞向蓝蓝的天空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笑得合不拢嘴。
我希望我的花蝴蝶飞得高高的,和白云姐姐嬉戏,和太阳公公吃棒冰,在蓝天妈妈的怀抱中快乐成长。我多想长出一对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五】:放风筝(三年级/300字)
星期天,风和日丽,小熊拿着心爱的风筝兴高采烈地到森林公园放风筝。
小熊在草地上一边奔跑,一边放出手中的线,不一会儿,风筝飞上了天,越飞越高。小熊看着风筝在蓝蓝的天空中摇曳,真实心花怒放。突然,一阵风吹来,风筝摇摇摆摆,一头栽下来,正巧卡在树枝上。
这可把小熊急坏了。它使劲拉风筝线,想把风筝从树上拽下来,可是风筝在树枝上纹丝不动。它又拼命地往上跳,伸手去摘风筝,可是树太高,小熊够不着。束手无策的小熊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这时,长颈鹿闻声赶来,他安慰小熊说:“别哭,别哭,我来帮你把风筝取下来,这对我来说只是小菜一碟。”于是,长颈鹿伸长脖子,仰起头,轻而易举地把风筝从树上叼了下来。小熊接过风筝,破涕为笑,连声感谢长颈鹿。小熊的风筝,又飞上了蓝天,小熊跑啊,笑啊,心也随着风筝飞上了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