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300个字
【一】: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二年级/300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栋栋高楼大厦,让贫困的人们过上富裕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自动调节温度的服装,让人们不再为四季增减衣服而操心。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片片乌云,让它为干旱地区的人们及时下一场大雨,缓解那里的旱情。我还要画一条条水渠,为人们灌溉播种。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既美又香的花儿,让大家每天都闻到甜丝丝的香气。我还要画出美丽的校园,让贫穷山区的孩子们,像我们一样能在舒适的教室里学到丰富知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校园里画出参天大树,在夏日里滚烫的太阳晒着我们的身体的时候,有了这参天大树的遮挡,我们的身上就清凉了许多。
虽然我的这个梦想永远不可能实现,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学好本领,长大后一定要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二】: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三年级/300字)
我梦想成为神笔马良,因为我想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穷人们画一盘盘山珍海味、一栋栋高楼大厦、一件件漂亮的衣服,让他们吃饱吃好,住着宽敞明亮的房子,不再穿得破破烂烂,过着美满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许多好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特效药物,快速为患者做出诊断,治愈疾病,解除病人的痛苦,让人们永远健康。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在夏天画上一股股凉风,在冬天画上一个大大的太阳,让人们在夏天不感到炎热,在冬天不感到寒冷,四季如春,温暖适宜。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画许多好看的书、好玩的玩具,分给全世界的小朋友,让他们学到知识,玩得痛快,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看,我有了神笔,能干这么多好事,真好呀!
【三】: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三年级/300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我的神笔画一些对人们有帮助的东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那些没有房子的人画一座座房子,还要在房子的周围画一些花、草、树、木,让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我还要给没有学校的小学生画一栋栋学校,让他们能好好读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座座大堤,在有多余的雨水的时候把它储存起来,到了干旱的天气,让雨水流进农田,使庄稼长得茂盛,来年有个好丰收。让下暴雨的时候,让水不能流进农村把庄稼淹没。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帮助那些残疾的人。给瘸腿的人画一双健全的腿,让他们行走自如;我要给双目失明的人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能看见世界;我还要给耳朵聋的人画一对耳朵,让他们能听见大自然美妙的声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我的神笔画一些能帮助人们的东西。
【四】: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三年级/300字)
我晚上做了一个梦,梦里我是神笔马良。
梦后,我心存幻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大吸尘器,把地球上的垃圾全部吸掉,让地球妈妈变得美丽,让人们在变美丽的地球上快乐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只清洁鱼,把地球上的污水里的对人体有害物质排除掉,让大地得血液变得干净。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空气清洁器,把空气净化干净,把废气和汽车尾气排除,让人民随时随地都可以呼吸新鲜空气。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机器人,如果有人犯法,机器人就会把他(她)抓住送去警察处理。它还会帮助老人过马路、照顾穷人、帮警察抓小偷。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再会画一个地球,让我们现在的地球母亲好好休息。
总之,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会造福人类得!
【五】:假如我是神笔马良(六年级/300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变出无数的人民币,给那些贫穷的人花,让他们过上富裕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让干旱的地方下一场大雨,让大地湿润,让人们有水喝。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罪恶的战场上画一个停止符,因为罪恶的战争让多少人失去了亲人,失去了生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维护世界和平的“包大人”,两袖清风,从此不再有“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民怨,人们的生活久而久之就会变得安定。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以我的智商考上名牌大学,让我自己有脸光,让我的家人享福。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个很大的过滤器,把海洋、湖泊、河流里的垃圾全部过滤掉,像大山里的泉水一样。并且画出许多小鱼、小虾等生物,让河里充满生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