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班长是全班的带头人,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所以,今天我要报名参加竞选班长。
我为什么要竞选班长呢?第一、我平时能团结同学,互相帮助,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第二、我学习认真,遵守纪律,曾经被评为三好生。第三、我有一定的工作能力,有能力办好班级的事情。
如果我当选班长,我愿当一头“小黄牛”,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我要带领大家争第一。把二(3)班办成是一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优秀班集体。
如果我当选班长,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帮手,让我们班35名同学心往一处想,人人争当三好生。
我在这里向大家保证,我一定做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心中的好朋友,父母心里的乖孩子。
同学们,请你投给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