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四(*)班的汪芝娴,三号候选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需要一个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相信只有站得更高,才会看得更远。成为一名服务于全校同学的大队干部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标。我也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游泳、书法、唱歌、画画都是我的爱好,但我最擅长的是体育。一、二、三年级的运动会上我都获得了两个第一。去年又被校田径队选中。今年还将代表学校参加富阳市的运动会。我会努力为校争光的。我的上进心特强,每年都评为“优秀少先队员”、“田园闪亮星”。经常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做好班级工作。一直都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
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如果竟选成功,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给我一次机会,还你一个奇迹!请大家投我一票吧!我是三号候选人汪芝娴,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