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一(5)班的游嘉。我在班里担任地理课代表、音乐课代表和文娱委员。这我想竞选副部长这个职位。虽然我工作的表现可能不如某些同学,但是,我竞选副部长的终旨是为同学服务!而且我会以最热情、最宽容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同学。
如果我当上了副部长,我会以同学们为中心,无条件的为同学们服务,尽可能的给予每位同学最大的帮助。我会尽自己所能,给同学们一个好的环境学习、生活我还会尽量的化解同学与同学之间的误会、矛盾与冲突;如果实在不行,我会以最迅速的速度以最准确的语言传达有用的信息交给老师,让老师来处理。
俗话说得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坚信:我今后在老师的帮助,同学们的配合下,会做得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