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好!在上台之前我有些犹豫,是否上台竞选?是否竞选这个劳动委员?刚听完左老师的讲话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上台只是表达自己的诚意和责任心。前两天发生的事实我记忆犹新。我们班被学校戴上了一顶“帽子”值日差劲。为什么因为值日生不倒垃圾,因为“懒”就是见垃圾桶里的垃圾少,偷懒,影响到学校卫生,从而影响了我们班的荣誉。
班荣我荣,班辱我辱。053班是我“家”荣辱是大家,如果我竞选上了劳动委员,那是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我一定和大家一起共同把这顶帽子摘掉,还大家一个整洁干净的教室。、
劳动创造了美,劳动创造了文明,让文明美丽之花在我班开放,让劳动锻炼我们的意志,让我们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担当起美好的明天。
假如我没选上,没关系,说明我的能力不够,我还需努力,争取下一届班干。路慢慢,吾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