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视的作文300字
新闻有政治新闻,经济新闻,娱乐新闻,体育新闻,包罗万象。大到世界,国家,小到地区,乡镇,无处不有。人们可以“按号入座”,很方便地了解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满足自己的需求。通过各式各样的消息,我了解到我生存的世界,生活的环境发生的事情,令我更清楚自己的人生价值。
爱看之电视剧
许多人物传记,名着被翻拍成了电视剧,视觉和听觉的互动让人感触更深。电视剧是浓缩的人生。观看一部部不同的电视剧就如在领略一场场各异的人生。好的电视剧给人自信,令人乐观,使人获益匪浅。接触了这些电视剧,自己的人生似乎也明朗起来了,知道了碰到困难该如何面对,感觉人生的路都顺畅了。
【二】:偷看电视记
“嘎吱~”妈妈和爸爸都去散步了,只留下写完作业的我。
“哈哈!”我躲在房间说,“天助我也!”我悄悄的从房间里溜出来,走到电视机前奸笑着,自言自语地说:“亲爱的电视,到我来看看你了。”说完,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起动画片来。
过了大概二十分钟,我听到嘎吱一声,以为是妈妈和爸爸回来了,我赶忙然后关掉电视,打开事先准备好的书,坐了下来。你别以为我是在看书,其实我是在不停的看门的动静。过了好几分钟,我见门没动静又大步流星的回到电视机前,又打开电视机看起来。又过了大概一小时,“嘎吱~”我又听到开门声,又快速的调回开电视时看到的那个频道,又关掉电视,又打开书,又坐了下来。
这时,妈妈和爸爸回来了,他们看见我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哈佛家训》这本书,都夸我是小书虫。看来这次偷看电视没有被发现,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