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电视作文
7月18日天气晴
真不知怎么回事,闹钟竟然响这么早!我六点钟准时起了,想再进入刚才甜蜜的梦乡,却已止步。我无奈之下就在客厅里晃悠,走来走去的我自己都会晕的!突然,一个想法闪现在我眼前不如,我看电视吧!
正好,电视就在我眼前。我先小心翼翼的插上插头,把声音调到最小声,再把亮度调暗一点准备完毕!
我选了一下节目,所有好看的节目都还没开始放。我找了找回放。“哦,有有有!”我小声的叫了一会。开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看到一半,我望了望闹钟已经六点半了。“完了,妈妈设的闹钟要想了。”我赶紧跑进妈妈的房间,踮着脚,提着胆,小心翼翼的拿着妈妈的手机,点了“关闭闹钟”。我舒了一口气。却不料“你在干嘛?”妈妈说了一句,我不知怎么回答,便呵呵一声回房了。妈妈跟了过来,看到客厅的电视放着,就知道了一切。
我赶紧道歉,然后又回房间去睡觉了
我下次再也不敢早起看电视了!
【四】:我喜欢看电视
我非常喜欢看电视,但我知道看电视有坏处,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放假时,我每天都要看电视,一看就要看上好几个小时。记得二年级放暑假时,我8点多钟才起床,穿衣服、刷牙、洗脸、吃饭又弄到九点钟,然后我写了半个小时作业就去看电视,我从9:30看到了12:30,外婆叫我吃饭了,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电视去吃饭。吃完饭,我又跑到电视机前看电视,妈妈对我说:“叶湛清,该写作业了!”“早上我写过了!”我反驳道。“楼上楼下人还要休息呢!”妈妈又说。“哼,”我说,“我把声音开小点就是了。”妈妈生气了,说:“反正你不准看电视,上午你已经看了3个小时了,快去睡觉!”我只好去睡觉了。
看电视也有好处,比如让我们静下心来,开心一下;让我们增加知识;让我们知道一些历史故事等
现在我才知道,看电视对我们小学生是有害的,就算你想看电视,也一定要讲求个量,只要适量看电视,好处也是有的。
【五】:蚂蚁爬楼看电视
在一座美丽的城市里,有许许多多的高楼大厦,在这座城市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生灵,是一只小蚂蚁。
有一天,小蚂蚁被一阵嘈杂声吵醒了,它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了个哈欠,走出门去。阳光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小蚂蚁生气地说:“真是的,哪里的声音啊,这么热的天气,也不让我睡个好觉!”蚂蚁站在门外,仔细地听着。“和哈哈哈,小不点儿,我告诉你吧,这是电视的声音,你爬到我的身上,透过窗子,看看就知道了。”原来是高楼发言了,下了它一大跳。小蚂蚁赶紧穿上了登山用的鞋,他爬啊爬
三分钟后,他终于看到了,原来是电视里在播放动画片,声音开得很大,怪不得它听得到呢!
它看的很入迷,不一会儿,电视关住了,这打断了小蚂蚁。电视说:小蚂蚁,好看吗,如果想看,明天还有呢!小蚂蚁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它刚一回家就去睡觉了,因为它要养足精神,明天还要继续爬高楼,看电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