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心情的作文
“铛铛铛……”上课了,令人紧张的时刻终于来临了,这时我的心情竟然比想像中的还要紧张呢!当老师发下考卷时,我拿起笔专心的做答,这时我发现有的人在发呆,有的人在细心的想答案,而我呢?却是在拼命的做答,老师说:“写完的人,请再仔细的检查一遍。”我写完时一直不停的重复检查,直到自己安心为止。
“铛铛铛……”“交卷!”当大家听到这句话时,就赶紧把考卷交到老师中,这时我心中的那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不过想到妈妈说:“只要没考到八十分,回来就要被打一下。”只要想到这句话我就不敢再乱想了。
老师发考卷时,我仔细看完一遍以后才知道我错了那边,不过下次我一定要认真复习,仔细做答。
【二】:心情晴雨表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群文具们正在为小主人辛勤的工作着。
他们每一个人都为即将和小主人一起学习而高兴。钢笔准备用自己的舌头为小主人提供足够的墨水,让小主人可以不浪费时间,直接津津有味地开始书写。一旁,书包妈妈正在品尝新书,她满脸沾满了纸屑,却仍笑容满面。书桌正在洗脸,看着自己干净整洁的样子,他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来,他想:这样小主人就可以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了!
有这样的文具,小主人一定会笑得比花儿还灿烂,谁知她却愁眉苦脸的走进了卧室。她把书包往书桌上一扔,书包摸着腰,呲牙咧嘴的看着小主人。小主人从书包妈妈的肚子里使劲拉出了笔盒妹妹,笔盒妹妹一边摸着头,一边看着小主人。小主人又从笔盒里掏出许多笔使劲的摔在了桌子上。
小主人的这一连串行为让文具们感到了无比的伤心,他们咬牙切齿的看着小主人。钢笔妹妹、铅笔弟弟、笔盒妹妹、书本姐姐……各种文具小朋友都伤心极了,他们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滴答滴答的流个不停。
晚上,小主人带着一天的烦恼渐渐睡着了,文具们看着小主人。在梦里,小主人抚摸着自己心爱的文具哭了起来,眼睛里充满了心疼和不舍,还一直呢喃着说对不起……文具们体谅了小主人的心情并原谅了她。
【三】:生病的心情
在这个地球上,每一个人都生过病。我觉得生病很好,因为有时候生病可以不用上课,这是生病带来的唯一好处;生病带来的唯一坏处,是要吃苦苦的药,真难吃!
在记忆中,最可怕的生病,是发烧到三十九度,让我不能从床上起来。我还记得,那时妈妈拿又湿又热的毛巾来帮我热敷,而爸爸在一旁关心我,我觉得当时爸妈好像亲切的天使一样,在一旁关心我,我觉得好幸福喔!
当我在生病时,很多东西不能吃,可是不能吃的东西都是我最爱吃的!我生病时,只要看到同学或其他人喝饮料,我就好想变得像乞丐似的,跟别人要一点饮料喝,跟妈妈吵着买饮料来喝,如果不买,我会哭得鼻子红得像小丑一样,哇哇大哭,哭得好伤心!
病魔就像拿着刀来伤害我的健康身体,我病好了之后非常开心,因为可以逃离可怕的“药魔”了!以后我要好好保护身体健康。
【四】:生病的心情
我觉得生病真好,因为可以一直在家里的床上休息,不用去上学,还有妈妈在旁边关心我,真是好开心!
我因为得了A型流感,请了一个礼拜的假,这一个礼拜,我只能躺在床上,不能离开家里,只能在家里休息;生病时会有吐、头昏的感觉,生病时就像被毒蛇咬到一样,好痛的感觉。
看到别人在吃美味的冰淇淋,心里就感觉好想吃的感觉;而在鼻水流不停、头晕目眩时,又偏偏想要出去玩。生病时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可以不用在医院,可以到外面玩,还可以吃美味可口的冰淇淋!我生病时,家人会用关怀的心情去照顾我,让我觉得好开心,我最希望家人用关心我的心情去照顾我,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希望,希望可以实现我的愿望。
病魔就像恐怖又邪恶的怪物一样,伤害我的身体,我病好之后的感觉,像飞上天空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那时人感觉好轻松,我以后一定要努力保持我身体的健康。
【五】:孙老师的心情
今天,孙老师的心情非常不好,因为有四个小朋友不会背书,令孙老师非常生气。
晚上,孙老师把这四人个同学的名字发在了我们班的群里,许多同学都看见了,我觉得他们真丢我们三·七班的脸啊!
孙老师为了让大家的作文水平不断提高,要求我们每天都写200字左右的短文,可班上有的同学总偷懒。今天,孙老师严肃地对我们说:“今天的作文必须写满200字!”我们都怕孙老师生气,听了孙老师的要求,我可不敢少写一个字了。我觉得孙老师这样的要求很好,尽管我现在的作文写得还不够好,但通过这种方式的锻炼,我的作文水平已经有了很大提高。
孙老师,我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