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恐龙的作文
周末的时候,阳光明媚,蔚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我们全家人怀着预约的心情一起去了常州中华恐龙园。
到了恐龙园,走进去一瞧,里面人山人海,整个恐龙园还分了好几块的区域,有中华恐龙馆,有冒险港,有鲁布拉,有嘻哈恐龙城,有梦幻庄园,有魔幻雨林……等等。不过,最有特色的是梦幻庄园和中华恐龙馆了。
我先来到中华恐龙馆,走进去一看,里面有一具具恐龙化石映入我的眼帘,它们就好像是积木搭起来的感觉一样,咋一看,还真像几只可爱的恐龙,挺逼真的,只不过是没有皮和肉罢了。我正纳闷着,爸爸好像明白了我在思考什么。于是,爸爸就对我说:“在瞎想什么呢?恐龙化石就是这样的,不是你玩得积木。”我仔细一瞧,每一具恐龙化石是那么的威武,有千姿百态的姿势,真是让人发笑。它们有的把自己的脖子伸得长长的,看起来很高傲地样子,有的像一根顶梁柱,好像要把整个恐龙馆顶住似的,还有的像一只海龟,四肢撑着地,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尾巴后面有颗像球一样的东西,就像一个重重的流星锤。我参观完了中华恐龙馆,就去了梦幻庄园。
我来到了梦幻庄园,里面有很多的游乐项目,看得我眼花缭乱。有碰碰车,有蒸汽飞机,有扭蛋塔,有旋转波波糖……这里简直就是小朋友的游乐世界。不过,我最喜欢扭蛋塔了,因为它可以转很多圈圈,我坐在里面,手握着那个方向盘不停地转呀转,速度越来越快,我感觉自己都要飞翔起来了,转的我头晕目眩的。很快,我们就玩好了。但,我感觉还在转,一直都没有停下来似的。
欢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还没玩尽兴哩!就要踏上了回家旅程了。我想:我下次还要来,因为我还有好多地方都没有玩过呢!
【二】:看恐龙展
前几天,我和刘若雨去鼎丰家居建材城去看已期盼很久的恐龙展,我兴奋得一夜都没有合上眼。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刘若雨家的车。到了恐龙展,我们蹦蹦跳跳地下了车,进入内室,只见墙壁上全是绿树、绿草,小屋子等等,仿佛带领我们进入很久很久以前的恐龙世界,将认识到更多的动物。
刚进门,进入眼帘的就是威风凛凛的霸王龙,狠毒的眼神,张大了大大的厚嘴巴,你会看到一颗颗尖利的牙齿,硬邦邦的。你会想到这是不是用石头做的,全身磕磕哒哒,有许许多多的小圆点遍布全身,感觉要吃人一样。长长粗粗的尾巴上有各不相同的斑点,还有一层泛起的粗刺,时不时摇来摇去,别提多威风!
三年级:李谦
【三】:恐龙王国
国庆节那天秋高气爽,我和妈妈去常州恐龙园。
我们来到了恐龙园博物馆,看到了三角龙、暴龙、鱼龙、蛇颈龙、快盗龙……
看后,我知道第一世纪是侏罗纪,侏罗纪时期有三角龙、暴龙、鱼龙、蛇颈龙;第二世纪是白垩纪,白垩纪时期有翼龙、中华鸟龙、恐爪龙、重爪龙;第三世纪是三叠纪,三叠纪时期有肿头龙等。
快盗龙的脑部是人类的三倍,它们一般成群行动、捕食。快盗龙前爪很有力,别看它个子小,力气可大了。快盗龙一般什么都不怕,可一见到暴龙就把自己的食物让给暴龙,暴龙又把一小部分给快盗龙,它们都是有名的猎手。
肿头龙是食草性恐龙,一般吃椰树的叶子,可是椰树那么高,它又那么矮,它是怎么吃到的呢?原来肿头龙用头撞击树干,会有很多的树叶落下来,然后吃掉到地上的椰树叶,它就是这样生活下来的。
我还知道暴龙是恐龙中最凶猛的,生性凶残,它们前爪很小,后腿很长,可以感觉到地震波。
我还了解了恐龙灭绝的原因,几亿年前,一颗陨石撞击地球南半球,地球温度聚高,南半球的恐龙因温度突然升高热死。而北半球的恐龙是冻死的。只有很小部分恐龙幸存下来了,像蛇颈龙就进化成了现在的海蛇,蜥蜴龙就进化成了现在的蜥蜴。大家想不到吧,恐龙的后代就在我们的身边!
【四】:恐龙博物馆
今天,我随爸爸妈妈来到了盼望已久的自贡恐龙博物馆。
买好了票,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一走进博物馆的大门,就看见那细小的水流上面有一块大石头,上面刻了非常醒目的两个大字龙山。不错,那的确是龙山,上面有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恐龙。有的在仰天长啸、有的在悠闲自在地“散步”,还有的正张着血盆大口,准备吞食一头小恐龙呢。绕过一条小路,走到大恐龙后面,只见它抬头直视天空,发出阵阵撕心裂肺的叫声。
告别了龙山的恐龙,我来到了有许多恐龙骨架的地方。那里的恐龙骨架之大、之多,让我看的眼花缭乱、目瞪口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最大的四川巨刺龙,它是1。5亿年前的侏罗世的植食恐龙,长5。4米,牙齿较小,肩部长有一对巨大的肩棘,起保护躯体的作用。还有一张多齿灵龙,它们是恐龙王国的小不点。可是,你别看它们个子小,但都已经成年了哦。恐龙的骨架远不止这两种,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还是自己亲自去看看吧。
关馆的时间到了,我不得不依依不舍地离开恐龙博物馆。
三年级:樾樾
【五】:中华恐龙园
今天,奶奶、爸爸、妈妈、我和弟弟我们很早就起来了,做好去玩的一切准备开始出发
爸爸开着车,我和弟弟的心情都非常激动,好不容易才到达目的地常州中华恐龙园。
到了恐龙园爸爸还在买票,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广场看那些大大小小的恐龙,我们玩了飞机,我和爸爸一组,弟弟和妈妈一组,我一按飞机绿色按钮就会往上升我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手一松飞机就往下降心里很放松,我不停的重复着升起和降落,几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又玩了碰碰车,碰碰车很好玩你撞我我撞你。我们还玩了弦转木马、秋千、等等。最后我们来到电影院,我们等了慢长的90分钟,我们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找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来,
播音员阿姨让我们戴好进来时发的一副眼镜,不一会我就看到屏幕上出现了一片沙漠和三个人,突然我觉得我的背后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啊,是恐龙,恐龙吼着向我扑过来喷了我一脸的口水,我开始觉的我坐的沙发是坏的跟着电影的音乐在摇摆,腿和身上不断的被山上滚下来的石头砸到,食肉霸王龙一副凶猛的样子实在是太恐怖了!吓的我好几次把眼镜给摘了,电影结束我还有点傻傻的。
出了电影院我们没在去玩刺激的了,随便逛了逛买了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