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三年级原创作文
老师让我们抢橡皮,我心想:抢橡皮和作文有什么关系呢?我带着这个问题参与游戏。在抢橡皮之前,老师先让我们进行了一个游戏,先是老师伸出了手,让我们说是哪一只手,之后,老师又说是哪一只手,让我们举,这只是为了训练我们的反应力。抢橡皮之前,老师先叫我们试一下,虽然只是试,但有的同学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有的同学像霜打的茄子,垂头丧气;还有的同学像一只高傲的大公鸡,昂首挺胸,胜券在握。
游戏开始了,教室里非常安静,好像连一根针落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只听见老师说“一、二,左手!”,我身体微微向前倾斜,手像离弦的剑一样“飞”出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橡皮我胜利啦!我感觉自己的嘴角都咧到耳朵根了,我欣喜若狂,恨不得一下子告诉全球人民我抢到了橡皮。
不管是输还是赢,最重要的是训练反应力、增进友谊和从游戏中吸取快乐。
【二】:见证友谊(三年级/200字)
我家隔壁有一位王奶奶。由于记忆力差,经常闹笑话。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听见从隔壁传来异常的声音,就对爷爷奶奶说:“你们听,这是什么声音?好像是很大的水声。”爷爷奶奶仔细一听,果然是流水的声音。
我和奶奶急忙穿好衣服去了王奶奶家。发现真是她家的水管漏水了。水流了一地,我赶紧把睡梦中的王奶奶叫醒了。由于水太大,我就叫来了爷爷处理。
爷爷把向四周正喷水的水龙头用木塞堵住,然后用手钳修理,没一会就修好了。
王奶奶说:“哎呀,多亏了你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从那以后,礼尚往来和将心比心成了两家友谊的见证。
【三】:交换友谊(三年级/400字)
今天是第六届中小学生旧图书交易节活动日我很高兴可以参加这次活动,我们班好多小朋友都想去,我们班级选了我和潘冉冉做代表昨天,我在家选了好多书,有《海的女儿》《论语》《唐诗》等~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交易节在南京科技馆,科技馆在雨花区紫荆花路们我们到了科技馆的时候,那里有好多小朋友已经开始吆喝起来了我和妈妈赶紧找了个地方也摆起了小书摊!接着我就带着我的书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去找我喜欢的书去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怎样和别人交流,走了几个来回也没有换到一本书看一别的小朋友换到了他们喜欢的书,我心里可着急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和一个姐姐表达了我的换书的想法姐姐同意了,还给了我一个小礼物我很高兴接着是一个叔叔,后来我又和一个哥哥换了书~~我的好多书都换成了我没有看过的书还有一些没有换的书,我捐给了需要帮助的人,还得到了一个书签现在我在看的书里用的就是那个书签.
我和妈妈说好了,我们明年还要再来
【四】:友谊赛跑(三年级/300字)
一天清晨,森林里非常热闹,原来,森林里要举行跑步比赛。
参赛者有:小狗皮皮、小兔子蹦蹦、乌龟慢慢等等。比赛开始了只听裁判员小猴子皮皮嘭的一声开枪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观众们在一旁呐喊助威。
小狗皮皮领先了,小兔子蹦蹦也不甘示弱,小马快快也在尽力追赶。忽然,只听咚的一声,乌龟慢慢摔了个四脚朝天,运动员们都跑过去亲切地问候:小乌龟,你没事吧?我没事,乌龟慢慢地说。运动员们继续进行着比赛,终于比赛结束了,裁判员皮皮开始宣布结果了,只听皮皮大叫道:获得第一名的是小兔子蹦蹦。于是,其他的小动物们都跑过来向小兔子表示祝贺。就这样,紧张而又愉快的一天结束了。
这个比赛,让大家深深地领悟到了一句话:与朋友们相处,要团结友爱。
【五】:友谊大战(三年级/600字)
我有过这么一个好朋友,叫魏智,对,是女的。
一次,我们学校举行游园活动,李田跟着我走着,刘瑜蓝也跟上了的。李田她跟我说她先去玩别的游戏了,只剩下刘瑜蓝和我走,我和她去玩了很多有趣的活动——欢乐套圈、吹蜡烛……总之很多,我们一上午就得到了8张奖券(合起来的),刘瑜蓝说我们一人四张吧!我就豪爽的同意了,我笑眯眯地点着头,我们中午休息,下午一点在开始的,我就和我的同学魏智一起去玩,我找到魏智,可她说:‘李田和刘瑜蓝吵架了,你帮谁?’我问:‘怎么吵架的?’魏智不紧不慢地说:‘刘瑜蓝不是有4张奖券吗?她换了一瓶改正液,还有一张嘛,李田就找刘瑜蓝要,李田只有2张嘛,刘瑜蓝给她,她就可以换一瓶改正液了嘛!’我说:‘我还是支持刘瑜蓝!’魏智说:‘哦。’下午的游园活动终于结束了,玩了一整天,真累呀!
放学的时候,魏智和李田上厕所回来,李田就瞪了一眼刘瑜蓝,魏智说:‘我跟李田说了,李田不和你们玩了,咋办?’魏智说完这句话,我开始有点恨魏智和李田,我想到刘瑜蓝,我就很开心,我想:哼,刘瑜蓝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么?李田很坏!
第二天,我来上学,走进教室,我看到李田早早就来了,我看到李田那凶狠的眼神,我感到害怕,可我还是支持着刘瑜蓝,因为我觉得她是好人,因为她让我知道了:任何东西都需要自己努力的,不能只索要,要自己努力的坚持奋斗才行!
我把原因告诉了魏智,魏智说:‘有道理也,我会和李田说说的!’我对她点了点头,不久魏智就和李田说了,李天也表示要和我们和好,与刘瑜蓝道歉,和魏智说谢谢!
我喜欢刘瑜蓝,她不仅仅是我最好的朋友,还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