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美的情感就是爱,而爱也会使自己、使身边的任何人感动。
还记得,有一次我病了,落下了许多功课。有一天,一位同学来我家探望我,还问我有没有什么大碍?什么时候能来上学。我们聊了一会儿后,那位同学决定帮我把落下的功课全部补回来。她在辅导我的过程中,当我遇到不会的难题时,她会耐心的教导我。遇到重点的内容,她会叫我圈出来,背熟它。就这样一个令我感到充实下午过去了。
等我回到学校不久后,班上就测试了。在试卷上我碰到了许多道难题,不过还好这些那位同学都教过我,而且我也背过这几道题。等到试卷发下来后,我考到了85以上。在我拿到试卷那一刻,在我心里的满满都是感动,如果不是因为她我绝对不会考到如此高的分数。
学会感动吧,它会使你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