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3
任时光匆匆地流逝,有一种情感,难舍难分,那便是师生情。回忆起这些年来的点点滴滴,都少不了你的悉心教导。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亲爱的罗老师。
翻开过去的日记本,回忆像珍珠一样串在了一起呈现在我的脑海里,像电视剧的一个个情节展现在我的面前。我永远忘不了那些比珍珠还珍贵比电视剧还精彩的美好往事。
20xx年的9月1日,我告别了充满纯真童乐的幼儿园,背着一个小书包,屁颠屁颠地踏进小学。第一个见面的人,是您,老师。还记得当时的我鼻涕满地擦,对身边新鲜的东西感到好奇又有点恐惧,你告诉我说:不要怕,你很勇敢,你已经迈出这一步了,接着走下去,你会发现更多好玩有趣的东西哦!就这样,我成为了一个小学生。你的鼓励和安慰使我勇敢的接受了。
二年级的六一文艺汇演,那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你告诉我说:不要怕,你很勇敢,老师相信你可以的!你也要相信自己哦!就这样,我登上了我人生第一个舞台,望着你那慈祥的双眼,犹如一股气流推我冲上高峰。我做到了,我不再畏惧,不再胆怯。
三年级的第一次竞赛,我并没有获奖。那时的我承受不了事实,便躲在某个角落偷偷抹眼泪,不知是否心有灵犀。你向我走来,告诉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你可以的!
五年级,第一次当小主持人。我深刻地记得,那时的我在后台准备的时候紧张得有点不知所措,你向我走来,嘴角微微上扬,告诉我说:不要怕,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了。加油,你可以做好的!我带着满满的信心走上了舞台,望着台下的您,我的信心大增,完美的主持完了汇演。
老师,谢谢你!我人生中的许多的第一次,因为有了你的鼓励,你的支持,你孜孜不倦的教导。你犹如一阵春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使我们更加健康成长!
说不尽的感激,道不尽的思念。只想问一句,老师,你现在可好?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亲爱的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