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8
午后,锋利的阳光变得散漫了,我开始慢慢地翻阅日记,细细地回味点滴的旧时光。
突然,在字里行间流露出暖意,“郭老师”,多么简单的三个字,但个个都让我觉得如此温暖。多么平凡的一个人,但在我心中,她又是那么的不凡。她,是我的启蒙老师,是我整个小学时代的班主任。
我还记得她呕心沥血地教给我们知识,我还记得她说;“健康第一,品德第二,学习第三。”,我还记得她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们要注意安全,不要让家长担心......
如今,我早已不是她的学生,她已经将我送入中学。虽然要见上一面很难,虽然见面只是寒暄,只是问候,但至少我还记得那些美好的画面,那些欢乐的时光。至少我不会忘记那些谆谆教诲,那些心声,那些赠言。我会永远铭记。
还记得毕业的那一天,不舍都化作泪水,恩怨都化为叹息,哭尽了,抱够了,还剩有留恋。
有这样一句话:“如果可以刻骨铭心,那又何必念念不忘?”好好铭记吧,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感谢你默默无闻的关心与爱护。谢谢你,我的启蒙老师,我把你铭记于心,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