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三年级作文()
【一】:有趣的游戏(三年级/500字)
今天老师带我们到操场玩儿两人三足的游戏,这可把我们高兴坏了。我们连蹦带跳地拥向操场。
游戏开始了,第一轮比赛很简单,如果把这次游戏比作一顿大餐的话,那么第一轮便是开胃菜。后两轮才是主菜。
第二轮说是主菜一点儿不假,是由男生为我们展示的精彩表演。他们一个个把腿捆在一起,像一条长龙,但他们也许太想到达终点了,于是便自顾自地往前“跑”,他们也不想想,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扑通”一个男生摔倒了,连着一串都倒了。原先那条“长龙”已经遍体鳞伤了。“好疼呀!”操场上立刻响起了杀猪般的惨叫和女生幸灾乐祸的笑声。老师把他们扶起来,而他们便又开始了蜗牛般的前进。过了一会儿男生那边响起了“快走,快走”的口号声。这回吸取了前面的经验教训总算没有摔倒。真实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最终平安“凯旋”。
随后是第三轮——男女大战。随着老师的“开始”我们的大战开始了,女队一开始就落在男队后面,出师不利的我们后来也没有逃过摔倒的噩运。男生比我们也强不了多少,绳子断了的他们,无心应战,最终两队以失败告终。
“停,大家整队带回。”老师说道。我无奈的解下绳子。
此时我觉得时间太快了。游戏虽然结束了,但那笑声却久久回荡在我耳边。
通过这个游戏,是我知道:做事要团结,要想办法,只有这样才能取得胜利呀!
【二】:有趣的游戏(三年级/600字)
“哈哈哈”这开心的笑声是从哪里传来的?是从我们的教室传来的。原来,我们正在玩《勇于承担责任》的游戏呢!
游戏是这样玩的:我们男生站成一排,老师喊“一”,就要向右转;喊“二”,就要向左转;喊“三”,就要向后转;喊“四”,就得向前跨一步;喊“五”,必须原地不动。如果有人做错了,就要站到大家面前,鞠一躬,说:“对不起,我错了!”然后,淘汰出局。
游戏正式开始了,我们男生很不情愿地被老师叫到前面充当“试验品”。我趁老师不注意,踢了老师一脚,惹得大家哄堂大笑。老师回过头来,喊出“一”,我们迅速往右转。老师又快速地喊出“二”,这下有的同学慌了手脚,紧张地站在原地冥思苦想,好不容易才在其他同学的指点下蒙混过关。就这样,老师连续喊“一”、“二”,我都被搞晕了。这时,老师突然喊“零”,幸亏我注意力集中,举起左手喊到:“没有!”要不然,肯定逃脱不了被淘汰的命运。
第二轮又开始了,面对的都是高手啊,我心里紧张极了,因为我还没有把规则熟记在心呢。第一个被淘汰的是李梓轩,老师喊出“四”,他竟然愣在那里,不知道该做什么动作了。台上的伙伴一个个被淘汰,没想到我竟然挺到了最后的决赛。和王诗涵进行终极比拼,我一点也不慌张,越来越熟练。下面的“观众”也热火朝天地喊着“加油”,有的兴奋得一蹦三尺高,有的还跑到前面干扰。刘佳伟直接跑到王诗涵身后,做了个兔耳朵,害羞的王诗涵涨得满脸通红。唐周涛则在旁边帮我加油,我更有自信了。最终,我果然赢得了冠军。
这个游戏太有趣了,也让我记忆犹新,因为我是最终的获胜者哟!
【三】:有趣的游戏(三年级/500字)
“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笑声。怎么回事?原来,我们正在进行一个有趣的游戏,叫做“你来比划我来猜”。
规则就是名字――一个人背对词语墙,另一个人站在词语墙对面,看着墙对第一个人说词语,是吗?这样游戏就没意思了!提示的人不许说话,猜的人不去看词语,根据提示者的动作来判断词语!
许多同学举起了手,老师选中了其中的一个人,还有他的家长来玩这个游戏。他们两个一蹦一跳地上了台。第一个词语,风情万种!这个呃跳过吧!接着,出现了第二个词语:五体投地!“哈哈哈”我差点笑得“五体投地!”还是跳过,第三个词语:标枪。只见那位同学思考了一会儿。“有了!”她向同学借了一支笔,瞄准黑板发射!猜者躲开了,不假思索地吐出两个字标枪。第四个词语:大猩猩。只见提示者用拳头击打自己的胸脯,并辅以野蛮的叫声。猜者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东北虎?黑熊?大猩猩?终于猜对了,提示者和猜者差点惊出一身冷汗。一组结束了,同学和她的妈妈垂头丧气地走下了表演的台子。
接下来是第二组,第一个词语:挤眉弄眼,只见那位家长在眼睛和眉毛之间挤来挤去,引得我们哈哈大笑,那名同学看得一头雾水“这是啥词语呢?”不用说,一定跳过。第二个词语:电风扇。那位家长使劲用手扇,三名同学立刻明白了电风扇!他们下来的时候,眉开眼笑。
下课了,我们恋恋不舍得停止了游戏。
【四】:有趣的游戏(三年级/500字)
今天,我一进教室就听到美妙的歌声“一二三,木头人,一不能动,二不能笑,三不能露出大门牙,耶!”这首歌的名字叫《木头人》。这首歌可好听了,它其实是一个小游戏的儿歌,袁老师今天就要带我们玩这个小游戏。
不过,我们今天玩的“木头人”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哦!我们加大了难度。一是加了“逗笑人”,二是,唱完儿歌后,我们要快速地摆出一个造型。正好,我们班的人很多,而且只有一个逗笑人,有很多很多的木头人,玩起来一定很热闹。
袁老师选了王语诺当逗笑人,他走上来一摇一摆的,像一个胖乎乎的小企鹅,可爱极了!还没开始,我们看到他的样子就已经笑了。我觉得,他一定能做得很好。袁老师让他动一动,我又觉得他像不倒翁,也很可爱!
唱完儿歌,教室里摆什么造型的都有,有的像超人,有的蹲在了地上刚开始,他把屁股对着我们,我们就已经很想笑了。没想到,他又给我们“致命的一击”,发出一个像警报一样的声音,听到这个声音,有的人已经忍不住笑了起来,被淘汰了。然后,他把嘴巴张得大大的,一声像魔鬼般的声音在我的耳朵里响起,“哈哈,哈哈哈”这时,全班有一半的人被淘汰了,还有一半继续坚持着。时间到了,木头人终于解放了,全班像一群调皮的猴子。
木头人的游戏很好玩,不过我可不想当一个真正木头人,感觉可真难受!
【五】:有趣的游戏(三年级/500字)
今天下午,张老师带领同学们在教室里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画鼻子。
张老师首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头娃娃,她有着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嘴巴,可就缺少一个漂亮的鼻子。然后张老师向同学们借了一条红领巾并把它折成又细又厚的带子。一切都准备好了。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积极地举起了小手,张老师让杨嘉琦上去画鼻子,只见他信心十足的走上了讲台,张老师迅速地给他蒙上了眼睛。他在讲台上转了三圈后,摸着黑板给娃娃画鼻子,结果他把鼻子画到了娃娃的脸旁边了。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有的同学把眼泪都笑出来了。杨嘉琦把带子去掉之后看到自己的杰作,不好意思地走下了讲台。刘琦上去后把娃娃的鼻子画到了嘴的下面。王冰洋把鼻子画的离娃娃太远了。接着贾元浩上去了,可笑的是他转了三圈后,竟摸不到黑板在哪了,我们大家都十分着急,我急忙对着他喊:“贾元浩,黑板在你身后,在你身后呀。”同学们也都接二连三的告诉他。贾元浩听到同学们的喊叫声后,终于用手摸到了黑板,他在黑板上摸了一会儿,竟还把鼻子画好了,同学们都为他鼓起了掌。他去掉带子后看了看自己画上的鼻子后,开心的笑了。
“叮铃铃……”下课了,这个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地走出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