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美丽的秋天来了!
早晨,我起床来到走廊,打开窗户,一阵凉凉的秋风向我扑来,舒服极了!那秋风里还带着浓浓的果香呢。远远望去,马路上铺着长长的薄薄的金黄色地毯落叶。落叶上有一层露水,阳光照在露珠上,闪闪发光。晨风一吹,露珠就像一颗颗金子在闪亮。
我和妈妈来到村头果园边,苹果姑娘红彤彤的脸颊像抹了胭脂,准备去参加果园丰收宴会;我们又来到石榴树旁,火红的石榴犹如一个个小小的红灯笼,正等着黑夜的来临,好给大家带来光明。一阵秋风吹过,听见啪啪几声,那是熟透的果实落地之声。
我们又来到田野里,啊,一片片金黄的稻谷,仿佛是金色的海洋,随着秋风翻起阵阵波浪;抬头一看,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飞,它们一会儿排着一字形,一会儿排着人字形
啊,美丽的秋天,收获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