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
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也是一处美丽又丰收的地方。
那里到处都长满了梨树、苹果树、柿子树、桔子树等,我最喜爱的是石榴树,秋天来到了,石榴便挂满了枝头,深秋时节,石榴就熟了,它们扒开外皮,向人们报告着成熟的喜讯。这时采果子的阿姨就来采了整整一篮子的果子给游客们品尝,游客们剥开石榴的外皮,只见玛瑙般的子儿,一粒粒紧偎在一起,取几粒放在口中嚼嚼,顿时感到清爽无比。
秋天还有美味的柿子,远看,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梢,等柿子熟了,你剥开软软的外皮,看见柿子红红的肉,咬一口,觉得甜蜜的无法用语言来表示。
秋天的林子又是一番风景,地上像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一阵风吹过来,你感到清凉无比,仿佛置身于另外一个世界。
我爱这风景优美又果实丰富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