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果园更是芬芳迷人,果实累累!
星期六,我一家人去了一座果园。雪白雪白的云朵,像一只只小绵羊。一群小鸟快活到飞过蓝天,远远望去,像一颗颗黑豆。
果园里长满苹果树,梨树,橘子树,果实都挂满了枝头,一个个苹果像我们的红脸蛋。笑啊笑!一个个梨子像金色的葫芦。荡啊荡!一个个橘子像一个个小皮球。摇啊摇!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我迫不及待地搬来梯子,爬上苹果树摘下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尝一口,真甜!又尝一口,真香!不一会儿,一个大苹果被吃光了。妈妈还采摘了好一篮水果。我想弟弟这下有口福了,可以大吃一顿。
秋天的果园像一幅画,画出了秋天的丰收。
秋天的果园像一首歌,唱出了秋天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