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带着我去郊游,同去的还有外婆和舅舅。一路上,天高云淡,空气清新,美好的秋色映入眼帘。瞧那田野里,稻谷成熟了,金灿灿的一大片,好像金子般闪烁着;一旁的棉花绽开了笑脸,吐出了雪白的棉花絮。外婆告诉我,秋天是农民最开心的时候,也是最忙碌的时候,春华秋实嘛,农民忙乎了漫长的春天和夏天,他们收获的不仅是劳动的果实,更收获了一年的喜悦。
难道是秋娃娃不小心打碎了水罐子,天上下起雨来,我们跑进了一个果园去避雨,果园里是一个水晶棚,里面种着许多水果,有红红的柿子,有灯笼似的苹果,还有水晶似的提莲。
雨停了,我们走出了果园。走着,走着,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哦,是桂花开了,我做了一个深吸状,闻着这又甜又浓的香味,我的烦恼全抛到了九霄云外。金灿灿的桂花隐藏在树叶中,好像害羞的小姑娘闪闪烁烁,可香味已经飘到四面八方
啊,秋天,我找到了你,你是出色的画家,你是高超的魔术师,你是优秀的作家,你把秋描绘得如此美丽,你把秋装点得那么绚丽多姿。我爱你!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