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去了一个村子里,一阵秋风吹过好像是在告诉我秋天来了。
我们看到了金色的田野像一片金海。田野里有稻子,我把稻子比喻成一个个小孩笑弯了腰。
接着我们看到果园。我们去看一看下面有些什么水果。果园里有柿子,像一个个红色的灯笼,苹果像一个个小鼓,葡萄像一颗颗珍珠。我和爸爸一起摘苹果。我太矮了,摘不到。我叫爸爸抱着我上去,我伸手抓住苹果就往下一拉,就摘到苹果了。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感觉甜甜的,很好吃。
我们接着往下走,看见了一片花园,花园中有许多花。比如菊花。菊花的颜色很多,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粉红的五彩缤纷。
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