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藏在哪里?秋姑娘藏在枫树林里,看,一片片火红的枫叶,慢慢地从高大的枫树上飘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小红鸟”在空中偏偏起舞。
秋姑娘藏在哪里?秋姑娘藏在银杏树林里,忽然吹来一阵阵大风,一片片金黄色的银杏叶子扇动了起来,好像一把金黄色的“小扇子”给银杏树妈妈打扇。
秋姑娘藏在哪里?秋姑娘藏在一棵棵高大的柿子树林里,一个个红通通的柿子,你起我碰如同一盏盏红色的“小灯笼”似的,争着要农民伯伯去摘呐!
秋姑娘藏在哪里?秋姑娘藏在广阔的山村原野里,一棵棵沉甸甸的谷穗在微风中向辛勤劳动的农民伯伯点头招手。一棵棵挺拔的高粱,像一位位强壮的解放军叔叔在“金色的海洋”里站岗。
秋姑娘藏在哪里?秋姑娘藏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她系在一排排南飞的大雁翅间;她藏在一汪汪水平如镜的湖水中;她藏在一株株金黄色的小草上。
秋姑娘藏在哪里?她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