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一阵凉风吹来,我们感觉有些寒意。秋天终于来了。
早晨雾把金色的田野、房屋、山、树都给出遮住了,看都看不清楚。
果园里有梨子、苹果,柿子、葡萄、橘子??梨子像一个个胖娃娃。苹果像一张张小女孩的笑脸。柿子像一个人小灯笼。葡萄从藤上挂下来,它们在藤上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橘子在树上摇来摇去好像走来走去的人。
稻谷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真好看。
秋天给了枫树叶红色。秋天给出了银杏叶黄色。
房屋旁的菊花有的像太阳,有的像妈妈的卷发,有的像小娃娃的脸,还有的像焰火。
秋天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