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啊,美丽的秋姑娘又提着花篮,带着迷人香味向我们走来了!只见她左手一挥,右手一撒,顿时大地显现一幅迷人的景象。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果园立刻变得让人陶醉!看,那柿子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果子,就像一个个调皮的胖娃娃,有的从茂密树叶中探出半个脑袋,好奇地打量着五彩缤纷的世界;有的躲在绿叶丛中,你要扒开叶子才能看到它们;还有的伸出了整个脑袋,你看它们多调皮呀!
秋姑娘来到树林里,树林马上变得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瞧,那银杏树上披上了黄黄的迷人衣裳。一阵微风吹过,黄黄的叶子随风飘落,有的还打着卷儿,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枫树也不甘示弱,披上一身红如火的衣服,让叶子变得像一枚枚邮票,随风飘动起来。
秋姑娘来到花坛里,花坛顿时变得绚丽多彩。瞧!菊花傲霜恕放,有淡红的、雪白的、红中透粉的
啊,秋天,真是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