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作文
【一】: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450字)
令我开心的事,有许许多多,就像满天的星星。现在,就让我们一边望着这夜空中最亮的星,一边听我讲诉关于这颗星的事吧。
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掰手腕,大家个个都磨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很兴奋,有的很紧张,有的很激动。
当老师让我和王智辰上来比赛时,我紧张极了!但我们还是互相笑着望着对方,各怀鬼胎,教室里顿时充满了火药味儿。我想:王智辰力气很大,很难对付,我可不能掉以轻心。
没想到,第一局我竟然轻松地赢了。
第二局,我信心满满地上阵,王智辰的斗志也被激发出来了。“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还没缓过神来,王智辰就抢占了先机,把我的手掰下去了半截,我好不容易才把手掰回来,脸都憋成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西红柿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们一直僵持着,力气也快用光了,这时同学们高呼:“徐乐言加油!”我的斗志被重新燃起,爆发出了一声嘶吼,用尽最后的力气把他的手给牢牢地扣在了桌子上。“哇!”同学们顿时尖叫起来。我激动极了,脸涨得通红,“嘿!”我高兴得直叫起来。
第三局,我的袖子滑了一下,于是就被王智辰掰倒了。真可惜呀!不过,我仍然意犹未尽,还想再比一局。
【二】: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450字)
星期六一大早,爸爸妈妈一起带我去游乐园玩,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一进游乐园的门口,我看见有一只“小喵咪”在彬彬有礼地跟我打招呼。走了一会儿,我看见“孙悟空”站在那里,我想:难道它要和我一起拍照吗?我欢呼雀跃地和它拍了一张合照。
我兴高采烈地带着爸爸妈妈来到游乐场,这里的游戏项目太多了,有过山车、飞椅、碰碰车、抓娃娃机、激游勇进、大摆锤我一下子就看上了一个游戏项目摩天轮。那是一个像棒棒糖一样的东西在天空旋转,人坐在上面,从上到下,从下到上地转动着,看起来很好玩。不过,会不会摔下来呀?想到这儿,我的心一蹦一跳的,真害怕!爸爸看出了我的胆怯,便说:“不用害怕,爸爸陪你。”但我的心还在“咚咚咚”地跳个不停。
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爸爸坐上了一个“小屋子”,我关好了门,系上了安全带。工作人员说:“开始。”我连忙钻进爸爸的怀抱里,爸爸亲切地说:“别害怕,你睁开眼睛看看外面,很美!”我好奇地望向窗外,看见一个个绿色的小点点,好像一只只蚂蚁在搬家我开始感觉一点也不害怕了,反而觉得很好玩。两分钟过去了,游戏结束了,可我还没玩够呢!
那天玩得真是太开心了!
【三】: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500字)
有一次,我和妈妈、表弟还有他妈妈一起去长隆野生动物园玩,玩得很开心。
那天,我们一大早就出发了。一进入长隆野生动物园的门口,我们就去坐缆车。缆车在索道上慢慢行驶着,我们看到了大象、熊猫、犀牛、长颈鹿、斑马等等,它们都是成群结队地在行走,非常壮观,我惊讶地欢呼不停。
接着,我们进入动物园里面,看见了天鹅和丹顶鹤等美丽的动物,还进入“侏罗纪公园”参观,看见了三角龙、翼龙、霸王龙和鲨齿龙等标本,在深处,还有一个山洞,里面全是火,上面站在一只异特龙。其实全是假的,都是机器做成的。
随后,我们又看见了老虎和狮子等肉食动物。我们又进入蟒蛇区,看见了黄蟒蛇、冉蛇和蟒蛇,看得惊心动魄。还进入了“非洲世界”,里面全是非洲动物,有狮子、猎豹、水牛、犀牛和大象等。大象们有着长长的象牙,耳朵像一把大扇子,在树林里悠闲地散步,妈妈说:“大象每天进食1819小时,要吃掉很多事物,鼻子能轻松举起350公斤的东西,它的进食方法就是把树叶或草拔出来再吃掉。”我们还看见了北极熊,北极熊在冰川生活,北极熊全身雪白,很可爱美丽。最后,我还看见了大熊猫,大熊猫的颜色黑白相间,是中国的国宝。
那次玩得真是高兴啊,我都还想再去一次呢!再去看看我最喜欢的“侏罗纪公园”,因为我对恐龙很感兴趣,我也喜欢恐龙。
【四】: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400字)
有一次,我跟爸爸妈妈去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玩,玩得很开心。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里有非常多刺激的游戏:有鬼屋,有冰房,有过山车,有大摆锤,有海盗船其中,最刺激的就是“飞椅”。我看见好多人坐上“飞椅”,飞快地升上空中,再慢慢降下来。我害怕得双手直发抖:我的妈呀,那好像随时都会被抛出空中啊,我不由得打起了“退堂鼓”。妈妈看出了我的胆怯,便鼓励我说:“不要怕,我陪你坐好不好?”我点了点头。
玩“飞椅”的人慢慢变少了,不一会儿,就到我们了,我飞快地找到一个位置坐下来,检查了好几遍,确认安全带系紧了才放心。工作人员大喊了一声;“开始。”飞椅倏地飞快旋转起来,飞到半空中。我连忙闭上眼睛,飞到顶端的时候我感觉心脏有点不舒服,头也有点晕,感觉自己要飞出椅子一样。终于,飞椅慢了下来,我便睁开眼睛。哦,这种感觉真好:我好像变成了一只小鸟,在空中自由飞翔!过了一会儿,飞椅慢慢地停了下来,我还觉得意犹未尽呢!
那天我们玩得真是太开心了!
【五】:那次玩得真高兴(三年级/200字)
那天的天气可真好,我觉得今天是一个玩耍的好天气,我去叫我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我刚刚走出家门,发现!天渐渐暗了下来,我才知道今天有暴雪。我非常失落,慢慢的走回了家。
一进家门,我就看见地板上有一堆装饰品,呀!我差一点就忘了,我今天要开一个圣诞节派对。我和爸妈装饰派对现场,就差叫好朋友们过来了。
朋友们来了,我们每人手里拿着一盒乐高,有的是“我的世界”、有的是“王者荣耀”、还有“未来骑士团”。我们笑嘻嘻地拼起了乐高。
妈妈给我们每人一杯饮料,甜甜的非常好喝。
那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直到今天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