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1人
5、我爱记歌词(3人X5组):
主持人:接下来这个游戏,名字叫做我爱记歌词,有的娱乐节目把它叫做卡拉永远ok。我们会在屏幕上逐个放映一些经典MV片段,不过,我们可不是听歌哦,歌曲会在某一处突然停止,大家就在这时开始比拼,看谁能准确地、一字不漏地接唱后面的一句歌词。游戏时队员分成五个组,每组3人,现场报名。各组选出一个组长,当歌曲停止,主此人说开始抢答后,各组组长可以举手抢答,抢到的队必须在5秒钟之内开始作答,答对加20分,答错,扣10分,不记负分。答错后其他组可以抢答,倘若三次抢答后,仍然没有答对,观众可以抢答。最后计算总分,由高到低排出第一,二,三,四,五名。(场地: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