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7
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每一年的语文老师都在更换,今年是何老师。她很漂亮,小巧的身材,长得十分匀称,白里透红的脸和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知识渊博,她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经常披散在后面,犹如一道瀑布。
我的好朋友江惠华告诉我,何老师是在她小学一年级的语文启蒙老师,她在学习方面要求非常严厉,在生活中,就变成了一个关心大家的好朋友,好妈妈。
随着广播里传来优美动听的音乐,上课时间到了,只见何老师手拿教科书,精神抖擞的走进教室,来到讲台上。此时,热闹的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她放下教科书,用很快的速度给了我们每个人一个敲响警钟的眼神。接着,她用很短的时间做了自我介绍,并向我们提了几点新学期的要求。开始上课了,听着何老师精彩的讲解,看着黑板上那漂亮的字迹,让我对我位感觉陌生而又新切的新老师十分敬佩。并没有像同学们说的那么可怕,而是那么的和蔼可亲。
我喜欢这位新老师,我相信我的语文成绩会在何老师的教导下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