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14
敬爱的周老师:
我的班主任老师她姓周我们都叫他周老师。周老师她很纯朴,她的心地很善良,很爱干净,周老师每天早上穿的衣服都是干干净净的,让我们看了就很舒服。
周老师很喜欢练字,读书,周老师满脑子里装的都是知识,做起事情来总是一丝不苟的,周老师还很有爱心,比如上一次眭义把腿给蹭破了一大片周老师看见了立刻,马上让戚晨磊和张哲源同学把他送进医务室。
周老师她有一头漂亮美丽的金色头发和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身材又瘦又高好看极了,但是更美的是周老师那颗善良,无邪的心。
周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们用尽一生也还不完的,但是我们却用周老的伤心来报答他以前周老师递给我门无穷无尽的知识可我们还在一直气周老师,有时我真因该拍拍自己的良心问问自己这样值的不值可我一直不敢跟周老师说一句话周老师请您原谅当时天真的我,我上到五年级才知道周老师身上一直生着病当时我真恨我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到头来受伤的不只是有周老师还有我。因为看不我自己的好老师我是多么的伤心啊!我真的排气我自己的良心问了问自己是谁不顾一切把渊博的知识传递到我自己的脑子里而我却不来报答他我真感到羞愧,脸红,但是周老师却用她那颗真诚善良的心来教育我,启发我。
我的周老师我知道自己以前是那么自私,可恶我这呢称的送上了一句对不我我错了,这个学期我一定要拿95分以上来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