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12
我现在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在这四年里,老师对我的关怀我永远不会忘记,点点滴滴总会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其中,我最想对我的班主任武老师说一声:谢谢!
记得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冬天,刚上完数学课的我,肚子突然疼了起来,而且越疼越厉害,身上不断冒冷汗,甚至把吃的东西全吐了出来,浑身无力地趴在桌子上。同学看见了叫来正在办公室批改作业的武老师,武老师走到我的身旁,用他那儿宽大而温暖的手摸了摸我的头,关切地说:“怎么啦?肚子疼地厉害吗?”我点了点头。武老师又问:“是不是吃坏肚子了?要上厕所吗?”我摇摇头,武老师温和地说:“别担心,我马上给你妈妈打电话。”说完还让同学给我倒了一杯热水让我喝下,并且再三叮嘱同学好好照顾我。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武老师还亲自牵着我的手把我送到校门口。晚上,武老师还给妈妈打来电话询问我的病情,让我好好休息,他会帮我补上落下的功课……一想到那天的情景,我的心里就感到无比的温暖,武老师就是一个和蔼可亲,对待学生就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的好老师。
武老师,我非常喜欢您!希望您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