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8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秀丽的黑发,一口洁白的牙齿,一个动人的微笑,这,就是我们和蔼可亲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邱老师。她讲的课妙语连珠,绘声绘色,娓娓动听,常常让人忍俊不禁,所以全班都很喜欢她的语文课,只要下节是语文课,同学们无不欢喜。
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她那清脆响亮的声音却变得沙哑低沉。但是我们对上语文课的激情却没有减少,她讲的课也还是那样的韵味无穷。下课铃一响,大家都围着她,询问她今天怎么了,为什么声音那么沙哑,而她却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今天嗓子不太舒服,声音有些沙哑,请大家多多体谅。”我们的眼眶红了,一致认为那是最好听的声音。
老师,您好似一把钥匙,帮我开启知识的大门。
老师,您犹如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
老师,您就像一盏指路的明灯,在人生的道路上,为我指引正确的方向……
老师,您为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付出了多少,却一直不求回报。
老师,您为我们这些调皮捣蛋的“小鬼”操碎了多少心,荒废了多少自己的休息时间,但我们从没听到过您的半句抱怨……
老师,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