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5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辛勤的园丁,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您是红烛,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
老师您辛苦了。清晨,当我们睁开朦胧的双眼,不情愿的起床,抱怨时间过得太快时,您早已出了家门,行驶在上班的路上。我们来到教室,干完自己的值日,您早已来到了教师。催促我们开始早读,因为有了您的催促,我们才背得这样熟练。当我考试好的时候,您在我耳边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当我考试考的不好的时候,您在我耳边说:“失败是成功之母”。
老师,谢谢您!当我收到委屈时,第一个给我安慰的人是您;当我享受成功,第一个给我祝福的是您;当我犯了错误,第一个给我指出来的也是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忘不了您的苦口婆心的教导;忘不了您那伟大的爱。
老师,您歇一歇吧。当我们下课出去玩耍的时候,您还在办公室里认真地备课。晚上,当我们写完作业,钻进暖和的被窝里,您还在仔细的批改作业,我们都睡觉了,而您还没睡,我敬爱的老师,您还在灯下工作着。
老师,我想对您说, 谢谢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