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15
我们的美术老师翁老师是一个众所皆知的“百变老师”,之所以被称为“百变老师”,那是因为翁老师唯有变化不变。
“百变老师”的服装
“百变老师”的服装是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瞧,她的服装又开始变了:星期一,她穿了一身淡粉色的长裙,在微风中轻轻的飞舞,像一朵花儿一样,美丽极了!星期二,她又换了一身好似学生的套装,好像自己真是一名大学生,还年轻了几岁;星期三,有精神的她穿了一身虎纹服,在我看来,翁老师真是威武,活力四射;星期四,她穿了一种欧式的经典服装,看上去既庄严又有一点神秘……总之,她几乎一天换一套衣服,让我们每天看到了一个不同的美术老师。
“百变老师”的表情变化
翁老师的表情变化更是多端。上课时,她面部表情严肃,非常认真地给我们讲课。如果有学生在她的课上讲话,她就会怒目圆睁,声音提高八分,学生都只得乖乖地画画、学习;下课时,她的表情放松,说话声音如和风细雨般温柔。她的表情是不是变化多端呢?
“百变老师”的耳饰
“百变老师”的百变不止体现在服装和表情上面。看,还有她的喜爱——耳饰。星期一,她戴了两个小月亮,好像意味月亮女王;星期二,她戴了两朵紫玫瑰,给人清纯的感觉;星球三,她又戴了一对小太阳,感觉阳光四射……她的耳饰天天变,让人不需捉摸又充满期待。
这就是我们的百变老师——翁老师。我十分喜欢她,相信如果是你,你也会喜欢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