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老师”4
在我的印象里,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老师不是别人,就是我的数学老师。
去年夏天,听说要来一个新老师,大家便商量起来:“希望老师是个男的,希望老师对我们好点。……”“叮铃铃”上课了,从门外走进一位三十来岁的老师。你瞧,他那179厘米的高个子,像一个士兵一样,头发还一绺一绺地翘着,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所有人。
老师有两大特点:1。老师爱拖堂。有一次,铃声已经传入全班人的耳中,而数学老师却像没听见一样,讲得更加来劲了。我们没办法,只能在一旁听着。终于,老师说下课了,可不过一会,那清脆的铃声再次传入我耳中。我这时心想:老师真是的,都拖到上课了。
第二个特点就是很容易生气。有一次上课,老师给我们布置了很多题,要我们10分钟以内做完。我们哪能做这么快。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10分钟就到了,可我只做了一小半,老师一检查,看着我们无精打采的样子,顿时大发雷霆,说:“你们真是没用,连这么点题都做不完,算什么学生?都给我把这几题做10遍。”完了,老师这一生气,我们倒大霉了。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虽然在你眼中他可能很不好,但在我心里,还是觉得他是个工作认真、负责任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