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塑料瓶,我的身体里装满了醇香的牛奶,穿着一身华丽的衣服衣服上有许多小字和图案,是我更加引人注目。
一天,我乘着一辆巨大的货车,和我的一些伙伴来到了一家商场。这个商场整天都亮着灯,明晃晃的,商场里人来人往,充满了沸腾的喧嚣声。我在一个货架上,上面站满了各色各样的朋友。突然,一个小男孩猛地抓起我,把我放进了一个篮子里,我大叫起来:“你干什么,快让我回去!”可是小男孩依然毫无反应。
我被小男孩带到一间大房子里,小男孩对边上的一个人说:“妈妈,我出去玩了。”就带着我出去了。我被小男孩带到街上,他坐在路旁的石凳上,用手狠狠摘下我的帽子,接着咕咚咕咚把我身体里的牛奶全部喝完了。我期盼着小男孩能把帽子还给我,谁知他不但不还,还把我抛到了马路边上,这种行为真是不道德,既是对我们瓶子的不尊敬,又是破坏了环境卫生。我被重重的摔在马路边上,疼得我仿佛骨头都散架了。这时,一阵风吹来,我随着风在马路上飘来飘去。我正当望着马路愁眉苦脸的时候,我的身边来了三个小男孩。他们看见了我,其中一个对其他两个小男孩说:“我们来比赛吧,看谁先把这个瓶子踢到那儿。”说着指了指墙角。我无比愤怒,可又无可奈何,十几分钟过去了,我被其中一个小男孩踢到那个角落里。小男孩们这才停下了脚步。我被踢得遍体鳞伤,疼痛难忍。我不禁呜咽起来,人类难道如此残忍,如此不爱护环境吗?
这时,走来了一位小女孩,她看到我立刻把我拾起来,小心翼翼将我放入前方不远处的“可回收”垃圾桶里。我欣喜若狂,冲着小女孩开心的微笑。
如果所有人能像那位小女孩一样,时时刻刻留意环境,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话,那么地球的明天就是一座美好绿色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