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四年级优秀作文
今天,我来到快乐作文班,我一走进教室老师就说让我们玩游戏,我高兴极了。
我们玩起了游戏,老师先说了游戏规则:两队抽签决定先后,各小队排队入场,每人一次机会,最后哪一队进球次数多,哪一队获胜,并得到相应数目的快乐章。
老师准备好东西了。我看到桌子上有一个笔筒,笔筒被胶带黏住了,还有四个乒乓球。
开始玩游戏啦!我很紧张,看到我同队的同学一个个把球吹落在地上,我紧张得都不敢上去了,不过老师还是叫上了我,我一吹球,就落地了。我们这一队只有一个人把球吹进了笔筒,老师觉得这种游戏有点难,就改装了。改装后的形式就会比较简单,不过还是有人把球吹落地了。我觉得吹球入门主要是运气的原因吧!
玩了这个游戏我懂得了,看似容易的事情,想把它做好,其实并不容易!
今天上午,妈妈买了两只大闸蟹。它们的外貌非常奇特,身穿刀枪不入的“盔甲”,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我。它们还有一对超级大钳子,像无情的粉碎机一样,可以粉碎被它夹住的东西。
我小心地把它们弄进一个大钢盆里,生怕它们让我的手指“血流成河”,安全转移后,我心里的石头才放下。我拿了一双筷子,让它们“八脚朝天”。可是它们很聪明,用“粉碎机”把筷子夹住,然后,八条腿一直拼命地朝盆壁上蹬,直到“八脚朝地”才停下来。几回合下来,我已经被它们的力气压倒好几次了,它们老是欺负我。
因为这两只大闸蟹犯下“滔天大罪”,所以要被妈妈用“屠龙宝刀”一分为二,最后还要被她扔进“炼丹炉”里,永世不得翻身。只见它们在“炼丹炉”里乱弹一通,渐渐地才平息下来,大概是觉得反抗没用,只好听天由命了吧!若干分钟后,它们成了一锅美味的“灵丹妙药”。
我真为这“犯人”可怜,不过,这“灵丹妙药”我还想再吃一次!
秋姑娘是个魔法师,她用魔法棒一点,就把这个秋天变得很有趣。看,天空像一片大海洋,瓦蓝瓦蓝的,空中还飘着一只只“蝴蝶”。
趁这个日子,老师带我们去果园。树上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把树枝越压越弯,越压越弯,有的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石榴却在偷笑,笑着笑着,露出了洁白的牙齿。梨子长着一点点的雀斑。我们拿出篮子摘果子,转眼间,一筐筐篮子就装满了果子,快得像水果娃娃直接从树上跳下来的。我们又来到草地观察动物和植物。我们看见:狗熊吃完食物,打了个嗝,拍拍肚子,找了个洞,舒舒服服睡大觉。蚂蚁通过齐心协力,用触角来交流,把一粒米搬走了,草地上留下了它们“一二三、一二三”的口号声和脚印。草地上的菊花开了,那样绚丽,那样娇艳,真是别具风姿,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小草在秋姑娘的染坊里染了金黄金黄的头发,争着和别人比美。野花像我们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
我爱有趣的秋天!
今天,老师同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成语接龙。
游戏开始了,我队被分成快快队,另一方则是乐乐队。“一鸣惊人!”老师扯着大嗓门喊道。“人山人海!”我大声说。我想:哈哈,这可难不倒我,老师出题这么简单,太小瞧我了!没想到对方说了句“海底捞月”“月月”我队的王青急得满头大汗,也想不出一个合适的词语。此时,我的心也慌了,恨不得自己是一本成语词典,立马翻出一个合适的词送到王青嘴里。“十九八”,唉,王青被淘汰了,只得和我队拜拜了。
“一心一意”我队出了一个词,“意义一”对方似乎比刚才的王青还急,可就是回答不上。他的脸急的跟成熟了的柿子一样红。我队还假腥腥的催促:“快呀,你们刚才不是挺好的呀,现在怎么了?”他们队友和整个乐乐队不禁大喊:“加油,加油。”。啊,这一局,我们赢了!耶,终于替王青报了仇!
再次轮到我来答题了。“不甚了了!”对方大喊。“了了”我心一下子沉到了海底,此时,我已觉得我的额头上有几滴汗珠滚了下来。“鸟语花香!”我的心终于又浮上了海面。“哈哈”全班同学哈哈大学,我这才明白我说错了,原来此“鸟”非彼“了”啊。
虽然我队输了,但我依然很开心,因为这个游戏真是太有趣了。
每当想起四岁那年发生的一件事,我就会忍俊不禁。
在一个中午,爷爷刚从地里回来,满头大汉,他赶紧喝了几杯水,就靠着沙发上睡着了。我在旁边玩魔方,突然我想到一个非常棒的主意,趁爸爸妈妈不在家,我给爷爷画幅眼镜吧。说做就做,我找来一只毛笔和水彩笔就开工了。先用毛笔给左眼画了一个圈,又给右眼画了一个圈,然后把圈连在一起。可是我左看看右看看,总觉的少点什么,啊!知道了,是颜色。又添了黄色、绿色、红色,啊!这下好了。
爷爷醒了出去散步,可是村里的人看到爷爷都大吃一惊!爷爷不知道怎么了,回到家,爸爸、妈妈、奶奶和弟弟也哈哈大笑起来,爷爷更不理解了,这时只有我知道这件事的幕后者是谁,赶快跑到房间,躲在房间哈哈大笑!这时我听到爸爸问道:“爸,你的脸怎么回事?”爷爷照镜子,一看,就连自己也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