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一天晚上,伴随着一道耀眼的星光,蓝云来到了地球。
蓝云:女,出生于沃玛星球,10岁。
沃玛星球:银河系里的一颗行星,离地球大约有1亿光年。原来星球上土地肥沃,生态环境良好,可是由于星球上的人们不懂得环境保护,已处于濒临灭亡的危险。
这次蓝云来到地球上肩负着一个秘密的使命,就是在地球上寻找一种神秘力量,帮助沃玛星球度过这次危机。沃玛星球的首领告诉她,到地球上去寻找一种神秘力量,她可以帮助沃玛星球渡过这次灾难。在地球上会有人来帮助她的,但是首领也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只给了她一块宝石,如果碰到了那个人,这块宝石就会发光。
与此同时,沃玛星球的敌人——黑灵,也出现在地球上。
黑灵:男,10岁,出生于黑洞星球。
黑洞星球:紧临沃玛星球的一个行星,是一个没有光、没有水的星球,他要阻止蓝云的行动,从而达到征服沃玛星球的目的。
蓝灵降落到地球上后,化身为一名小女生,几天来一直漫无目的在街上走着,不知道怎么来寻找那个能够帮助她们的地球人。这天下午,她一边走,一边思考着怎么来实施计划,一不留神,摔了一跤,这时一只手伸了过来,将她拉起来,温柔地说:“摔疼了吗?”蓝云抬头一看,只见一个和她年龄相仿的女孩,正扑闪着那双如黑色宝石般的大眼睛望着她,那目光是那样的纯净,仿佛里面蕴藏着一泓清泉。蓝灵都看呆了,傻傻地站在那儿,仿佛被人定身一般。“嘻嘻……,你摔坏了吗,怎么不说话?”这时蓝灵才如同被惊醒一般,缓过神来,连忙说:“噢!谢谢,谢谢你呀。”同时,也发现身上佩戴的那块宝石发出了刺眼的光芒,她既紧张又激动,不敢相信自己这么快就找到了那个地球人,她结结巴巴地说:“我叫蓝云,你叫什么?我……我们能交个朋友吗?能一起聊聊吗?”“好啊!我叫天云,认识你很高兴。”天云爽快地答应了。
但是她俩不知道,在一个阴暗的拐角处,一双冰冷的眼睛正死死的盯着她俩……
蓝云用隐身术呆在天云的家里,给天云讲了许多沃玛星球的故事。“从前,我们星球上也和地球上一样,有着大片大片地森林,也有清澈见底的小溪,人们过着快乐的生活。饿了,就去森林里摘野果子吃,渴了就去小溪边喝水,用木头建造漂亮的房子,就这样大量的森林被砍伐了,小溪边丢满了垃圾,一天天过去了,蓝蓝的天空不见了,只有漫天黄沙在空中飞舞,小溪也断流了,森林里只剩下一堆堆动物们的白骨。旁边的黑洞星球早就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们,想侵占我们的星球,把我们星球变成和他们一样暗无天日,整天在黑暗中生活,为了不被他们侵略,首领派我到地球上寻找一种神秘力量,来保卫我们的星球。”“噢”,天云听了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突然天云大叫一声:“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是什么使乐们星球波濒临危险。”蓝云急切地说:“快告诉我,快告诉我吧!”“你们错就错在没有环保意识,只知道向大自然索取,而不是保护她,这样大自然就惩罚了你们星球,而不是什么妖魔鬼怪降临你们星球!”“原来是这样呀。”
随后天云给蓝云讲了许多环境保护的知识,并带领她去街上宣传环保知识,每给一位行人讲解一次环保知识,蓝云就觉身上佩戴的宝石不断地增加一份能量……
分别的时候到了,蓝云对天云说:“天云,地球母亲给了你们这么多的财富,请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向我们一样,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真不希望看到地球上人类灭亡的那一天。”天云说:“我一定会提醒大家保护好环境的,不要让沃玛星球的悲剧在地球上重演的,相信你们知道自己的错误后,及时改正,一定会度过这次危机的。”
蓝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天云,向太空飞去,突然一个黑影挡住了她的去路,“把你的宝石交出来,乖乖地做我们的臣民吧!不然今天就让你死无葬身之地!”黑灵恶狠狠地说。“鹿死谁手,花落谁家,还不知道呢!”蓝灵毫不畏惧地说,“那我们就比试比试吧!”黑灵叫嚣着扑来,蓝云机灵地躲开,趁黑灵转身的功夫,拿着宝石对着黑灵:“给我力量吧!”只见一到红光化作一把利剑刺向黑灵,黑灵大叫一声坠入了无边的太空。
蓝云带着宝石回到了沃玛星球,将发生的一切告诉了首领,首领长叹一声:“唉,是我们自己亲手毁掉了我们的星球,我们要知错就改,从现在开始,来拯救我们的星球!”蓝云将环保知识印制成小册子,发给星球上人们每人一份,大家认真学习,环保意识越来越强,慢慢地沃玛星球上的环境慢慢恢复了,一次又一次击退了黑洞星球的攻击,大家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天云时常在夜晚仰望星空,默默地祝福着蓝云,期待重逢地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