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的小朋友:
你们好!
收到信后你们一定感到意外,我叫徐铭璐,在山东省威海市统一路小学读书,这里依山傍海,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春天,我们的校园变成了花的海洋,到处花香迷人,书香飘扬。我们的教室是那样的窗明几净,设备齐全;老师又是那样的和蔼可亲,我们的生活很幸福。
这次我们要与你们开展手拉手活动,我从报纸知道了你们那里及其贫困,吃不饱,穿不暖,教室里桌椅破旧,买不起书本,但你们是那样渴望读书,父母为了你们求学的钱,来到城里打工挣钱,省吃俭用。知道要与你们手拉手,我的心情万分激动,我想用我的微薄之力来帮助你们,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手拉手活动,使我能够对你们了解的更多些。
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一定要拿出我的压岁钱,买来几本书通过邮递叔叔的手转交给你们,以表达我对你们的思念之心。
祝你们万事如意,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