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冯子源同学:
你好!
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名叫:梁仔俊,今年十岁。我的家乡在广州,这是一个美丽繁华的城市。我就读于市区的新民六街小学,在上五年级。我的兴趣广泛,很多活动我都很喜欢。
这次学校开展了“手拉手”活动,拉近了我们小学生之间的距离,我相信,当你收到了我的信时,一定体会到我们的真情,感到温暖,还会拥有无限的欢乐。
为了能够和你们长期的保持联系,我觉得我们可以这样做:
1、定期书信联系,或能够以QQ、邮箱等方式联系,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沟通。
2、在每年重大的节日进行自制贺卡的祝福,还可以建议学校进行校际之间互访活动。
3、在放假间,我们可以进行手拉手活动同学的互访,到对方的家庭体验生活,在学习进行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