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为题的600字五年级作文
虽然阴森森并且布满蜘蛛网类的东西,但是我还是可以脑补出这个大型购物中心的繁华。
首先要找食物和水我已经17个小时缺粮断水,现在很累且很饿,需要补充营养。
“如果我是贝爷就好了。”我自嘲道。
哇哦,看起来购物中心的食物很多呀,随便拿,感觉太爽了。
我清点了一下,我喝了3瓶笑哈哈矿泉水,拿了36咳咳可乐,10瓶烈酒。食物就拿了压缩饼干1KG,美味面包30个,方师傅牛肉面10桶。感觉吃几十天没问题了,见好就收吧。
我看了下有没有防身的装备,我去地下储物室看看,找到了几个东西保安警棍,布满灰尘的撬棍,一个椅子,一个有一本书的书桌。
我认为先看看这个书有啥用(小说看多了,总是会在书中找到启发),我翻开,上面果断是日记(这狗血的剧情),我仔细看看我已经被困在这里三十多天了,要不是这些丰富的物资,我早就饿死了。然而,厄运还在降临,一群人趁火打劫,拿走了唯一的一桶水。我不敢去内部拿水,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
很显然,内部一定有危险。
等等,我刚刚不是从内部
我出了冷汗。
我转头一看
一双白色的眼睛紧盯这我。
HIM?!
OMG,我瞬间就大小便失禁。
“H..IM?你要干啥?”我很恐惧HIM是唯一能和创世主也就是上帝对抗的人,俩人本是亲兄弟,但是因为人类的一些问题,HIM变成恶魔,创造了怪物。
“跟我走一趟。”HIM淡定的说。
“What?”
HIM很直率,把我带到了地狱。
望着他的白眼,我居然看出了一丝不能在恶魔上的动作流泪。
这到底是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