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公园的作文
XX年12月5日,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但是,就是这个平常的日子,让我和表妹十分开心。因为,就在这一天,我们在爸爸的带领下去玉溪的玉溪聂耳公园游玩了哦!那么下面,就让我们回到那一天去看看吧!
XX年12月5日,刚吃过早饭的爸爸带着我和妹妹来到了玉溪玉溪玉溪聂耳公园一下车,我们就循着音乐声迫不及待地向玉溪聂耳公园的游乐场奔去。等我们冲过一个室内小型型旱冰场后,许许多多的游乐设施就出现在我们眼前。“看上去比改建前的好玩多了!”我瞪大双眼感叹道。“好玩那就快走啊!还愣着干嘛?”妹妹说着,拉住我的衣袖就往前走去。于是,我们在游乐场内逛了一会儿,就去坐“空中漫步”(空中脚踏车)了。对了,我和妹妹一起坐一辆,爸爸单独坐一辆哦。
等我们坐上车并放下安全杠之后,我把车的控制档扭到“脚踏”的位置,然后,我和妹妹就各自蹬着一边的踏板(妹妹还控制着方向盘)启动了脚踏车。刚开始的时候,由于我们蹬得太快,妹妹掌握方向盘的技术又不熟练,于是,我们的脚踏车在“呜呜”的响声中沿着轨道旋转着呼啸而去,搞得妹妹在我一旁“呜啊呜啊”的叫个不停。等她终于扶稳方向盘的时候,前方正好有一个弯道,她又没控制好方向盘,于是,脚踏车又在高速的作用下旋转起来。之后,在我的建议下,我们放慢了速度,靠在座椅上一边聊天,一边心不在焉地以非常缓慢的速度踩着踏板,有时干脆不踩,方向盘也索性不管它了,让脚踏车缓慢的自由转动——真是惬意极了!这时,脚踏车转到了后面,爸爸正好用手机镜头对着我们,于是,我们摆了一个比较自然的姿势。一秒钟后,我们就被“咔嚓”下来了。过了一会儿,脚踏车慢慢地转到了前面。就在这时,这脚踏车突然“乱码”了,自己向前飞快地移动了起来!要知道,前面还有一辆脚踏车啊啊啊!可是,坐在那辆脚踏车上的那位叔叔看到我们正全速冲向他时,竟然没有任何反应,依然悠哉悠哉地慢慢转着方向盘,连踏板都没踩一下。于是,几秒钟后,只听“砰”地一声,一场“空中交通事故”就这样发生了。但是,杯具(悲剧)总是易碎的,这场“交通事故”发生后,我们的脚踏车竟然恢复正常了!就是在快到终点的时候,爸爸的脚踏车突然自动加速,引发了一场“空中连环交通事故”,使我们提前了几秒钟到达终点。
从“空中漫步”下来之后,我们在自助饮料机上买了一杯草莓奶茶(我的),一杯玫瑰奶茶(妹妹的)和一杯咖啡(爸爸的),坐在凳子上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我和妹妹又坐了坐爽死人不偿命的“旋风骑士”,然后,就去做一个在360°环形轨道中不断运动的超刺激的游乐设施。
等我们坐上座位并且三重安保措施全都设置完毕之后,机器就开动了。刚开始,机器只是在180°的范围之内缓慢移动,于是。坐在我一旁的一位哥哥大声说:“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颇有战士英勇就义的味道。而老妹呢,则在一旁边发抖边说着一些“我后悔了”之类的话,而我则咬紧嘴唇,等待“噩梦”的降临。
几秒钟之后,“噩梦”降临了——机器开始360°大旋转了啊啊啊!!我紧闭双眼,开始和妹妹一起大声尖叫。而刚才那位“壮士哥哥”也同样在尖叫,并且尖叫声已经到了极限,还时不时插入一句“要死啦”之类的话。但是,你别以为这是最恐怖的,恐怖的还在后头呢!在前半部分,由于机器旋转速度较快,离心力较大,头朝下的感觉没有多少,因此恐怖的感觉就没有那么强烈。但是,到了后面,机器的速度慢了下来,头朝下的感觉就非常强烈地席卷而来,恐怖的感觉也就大大增强了。此刻,妹妹的尖叫声已经到了极限。事后,妹妹说她一直睁着眼睛,还美其名曰“不敢闭眼”,以至于她手软了很长一段时间。
从这个机器上下来之后,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妈妈来电话了,我们就意犹未尽地离开了玉溪聂耳公园,结束了这次愉快的玉溪聂耳公园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