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不知不觉已经走进了春天,这一年,我收获了许多,知道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岁月的流逝使我前进,回首瞻望,原来我已经走了好远好远的路,这一路—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经历的风风雨雨是那样的艰难又是那样的无忧无虑,他们总是说,在这学习生涯里最最难忘是这六年的小学,或许是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奋斗过;一起努力过。也因为我们一起奋斗、努力过使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无知到熟知。
六年级的我就快毕业了,这个春天让我奋发上前,可是也更加让我怀念过去,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快乐啊!也许我们再也不能再见,过了这个春天,我就是初中生了,我不知道我应该何去何从,不知道我是前进,还是后退。我身边的亲人和友人不管我是前进还是后退他们总会在我耳边说一句:“加油!”是那样的亲切那样的熟悉,现在是如此,以后也是如此。
上了初中的我也许会因为学习的原因而不能再与我的好闺蜜耳语,所以我现在和我的闺蜜有说不尽的话,说我们女生之间的秘密,把自己的烦恼和她们说说心里能舒服一点。难过的时候对着她们放生大哭,一滴一滴的泪水,让我一点点一点点的发泄出来了;开心的时候又对着她放声大笑,总是遭到她的吐槽,不过她也会陪着我一起笑。难过的时候陪我一起哭,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笑,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也总是出现在我身边,我十分庆幸能有她这样的朋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打闹,但偶尔也会在不经意间有些小矛盾,但也会在不知不觉中和好了。
这个春天,是那样的短暂,而我又是那么的珍惜,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让时间永远永远的停在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