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
【一】:秋天(写景/350字)
秋姑娘是一位画家,她把所有的东西都染成了金黄色秋姑娘又像是一位魔术师,一夜之间让稻田都丰收了,那一望无际的麦浪,上下翻滚,让人眼里都是金黄色,感受丰收给人们带来的喜悦秋姑娘更像一位美丽的仙子,让人们感受到了秋的美好心愿。
秋天带给人们带来了收获。果园里,苹果被涂的像一个个娃娃的笑脸,一串串的葡萄宝宝被涂成了紫橘子被涂上了黄色。菜园里,一棵棵大白菜也被涂上了绿油油的颜色,一个个茄子涂上了紫色,黄瓜也不例外它被涂上了绿色。她使农民伯伯的脸上展开了甜美的笑容,使农民伯伯忙得不能再忙。
秋天是美丽的。来到湖边抬头向上看你就会发现天空像一块蓝宝石,它被秋风擦的非常蓝。你再看湖边的枫叶就像一团团焰火,随风飘落的枫叶有的像一只只在半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鸟儿展翅高飞,还有的像舞蹈家在快乐的跳舞。而那落地的枫叶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趴在地上。
秋天可真是一位画家!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二】:秋天(写景/1000字)
一位魔法师将天,树很多都变了,它就是秋天,这就是秋天的魔力。
(1)秋日晴空
抬头仰望,万里无云的天空一碧如洗,秋天把它调的恰到好处,深了太浓不活泼,浅了太淡太单薄,蓝天那么高贵,使人心旷神怡。远处慢慢的变淡,仿佛是魔法师手中拿的调色盘,在蓝中夹杂着那一些白,仿佛是一幅渐变色的水墨画。那远处淡淡的白,像给蓝天蒙上一层面纱,让人恨不得揭开面纱伸手想碰一下,可是,天空又是那么高远,像一条蓝绸带,又像平静的湖,没有泛起一丝波纹。五星红旗在空中轻轻飘扬,染成一片粉红。远处,我仿佛看见了一群群大雁往南飞,他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发出阵阵叫声,仿佛唱起了“秋之曲”,在蓝天的映衬下,是那么和谐。
和煦的阳光照耀着我们,它不像夏日的阳光那么炎热,它是那么温暖,变得那么温柔,那么慈祥,像一位和蔼的母亲。仿佛给大家披上了一层金纱,那么舒适。同学们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在阳光的映照下更加灿烂。
阳光下的植物更加生机勃勃,高大茂盛,郁郁葱葱,树叶绿得发亮,在阳光的照耀下,亮闪闪的,像涂了一层蜡似的,熠熠生辉。这桂花树,米粒似的桂花团簇在一起,扑来阵阵清香。
(2)秋之树
秋天的树没有春天的树青翠欲滴,也没有夏天的树郁郁葱葱,它像一位柔弱的女子那么美,是五彩缤纷。
两棵香樟树树立在两栋教学楼之间,远远望去,它像一片绿云从大地升起,它那么妩媚,娇滴滴的,含着胸,收着腰,摆出一副令人着迷了的姿势。它的枝干斜伸出去,像一位的母亲要拥抱自己的孩子。。香樟树的叶子像椭圆形的夹心饼干。上面仿佛涂了一层漆,经过雨水的冲刷,像一位少女卸了妆,朴素淡雅。树叶不像夏天拥有阳刚之气,它变得那么柔和,垂挂在枝头仔细一瞧,香樟树怀里还抱着小宝宝呢,它们绿的绿,黑的黑,有序的排坐在一起,我想绿的是妹妹,黑的是姐姐。镶嵌其中大红叶子特别显眼,就像一颗颗红宝石,也像一只只红蝴蝶停息在枝头,还像一个个红发夹,给爱美的树姑娘增添一份生趣,一份生动,一份生机。
转身望去,秋天最赶时髦的便是枫树了,只要秋天一到,它便会立即去染一头红发,是秋天最引人注目的,是秋天最美得点缀。它像一位娇弱的小姑娘,那细细的枝丫便是她那纤细的手臂,向上挥扬,要展露自己内心的激情。远望,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焰火,它不像香樟树密密麻麻,却稀稀疏疏的。那一片片枫叶的颜色似红非红,似绿非绿。红中参杂着绿,有着各种各样红和绿层次的颜色,像拍红的小手,凉风一吹,他轻轻摇动着,好像在向你招手。
秋天这位魔法师是多彩的,神奇的,更是五彩缤纷的。
【三】:秋天(写景/500字)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但是我更喜欢瓜果遍地的秋天。
秋天,黄灿灿的落叶从梧桐树上飘下来,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演员那样轻盈的旋转。枫叶脱开了枝头,又随风悠悠荡荡地飘落,用它生命最后一份力气,划出了一道优美地弧线。地上满是落叶,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毯,踩上去软绵绵地,使人心旷神怡。
秋天是收获地季节。农民伯伯总是在这个季节里忙碌着。商店里、街道旁到处都是红红的苹果、黄黄的鸭梨、还有那堆的像小山似的新鲜的蔬菜。
花坛中,生长着无数各色各样的菊花,红的、黄的、白的,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白的如雪,朵朵敖霜吐艳、竞相开放、千姿百态,使人眼花缭乱,惊讶不已。这些菊花的叶子翠绿欲滴,花朵很大,那金丝绒般的花瓣,有的向上卷曲,有的侧面伸展。菊花不但美丽,最令人惊叹的是百花凋零时它却傲然挺立,像柏松那样傲风霜、伴严寒,这种精神多么可贵呀!
我在河边上漫步,享受着徐徐吹来的凉风,感到浑身有说不出的舒畅。瞧!天空像覆盖大地地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地非常洁净而明亮。南湖也睁着碧澄澄的眼睛,凝望这美好的天色。河边的树丛中忽然钻出一对野鸭,慢吞吞地在水面上浮游着,或许这儿太寂寞了吧!于是,伸长颈项:“嘎!嘎!”地叫了起来。
啊!秋天可真美呀!
【四】:秋天(写景/350字)
秋天到了,到处都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地里的各种蔬菜果实都成熟了,那些果菜都是农民辛辛苦苦的劳动留下的汗水的结晶。秋天的到来,使得山草树木都变成黄色的了,好像熟透的麦苗。秋风吹着竹叶、树叶满山飞舞,它们就如同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秋日和煦的阳光下翩翩起舞,为秋天带来了一种别样的美丽。秋天的天空总是分外清朗,秋高气爽这话一点也不错,蓝宝石般的天空干净得没有一丝丝杂质,偶尔飘过几朵白云,留下了灿烂的笑脸。懂事的小朋友们在这美丽的季节帮助爸爸妈妈把稻米运进粮仓里。他们因为丰收而露出的笑脸是那么的天真、淳朴,高高瘦瘦的白桦树也在为他们的收获而哗哗的鼓掌。树林里的叶子把它自己献给了秋妈妈,秋妈妈把自己的三个女儿叫了出来,第一个是雨姑娘,第二个是风姑娘,第三个是雷姑娘,秋妈妈叫来这三个乖巧的女儿,来帮助大地,让万物都得以生长,为来年的收获而努力着。
【五】:秋天(写景/300字)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那位穿着金黄色的姑娘来到人间,带来了水果和粮食。
红彤彤的苹果挂在枝头,好像一个个红色的肥肥的娃娃,它们在说;“小朋友们,农民伯伯,我已经成熟了。”圆溜溜的柿子压弯了枝头,就像一盏盏刚挂上去的小灯笼。前面是一串串葡萄,多紫啊!多甜啊!看上去就想摘一串来吃吃看,那味道可真是让人心里美滋滋的。让人吃了以后还想吃!不远处黄橙橙的鸭梨,好似一个个沉甸甸
的小葫芦,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吸引着小朋友的鼻子。
那一个个石榴穿上了肉色的裙子,有个很大很红的石榴张开了大嘴巴,露出了火红的牙齿,好像在说我饿了,快给我吃东西吧!绘成了一幅很美很漂亮五彩缤纷的画呀!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一幅美丽的画,水果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