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美的作文
一年四季,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它充满了热情与活力。
夏天到了,天气一会儿晴,一会儿雨,像一张小朋友的脸,说变就变。每次下完雨的天空中就会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洁白的云朵飘着,变幻无穷。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有的像凶猛的老虎,有的像棉花糖,多迷人的景色啊!太阳公公晒得树叶都卷起来了,小草、小花和庄稼都低下了头。红蜻蜓们在空中飞舞,好似一架架起飞的小飞机。家门口的小狗热得吐出舌头,直喘粗气。树上的蝉儿拼命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
忽然间,一个调皮的小水珠滑落到池塘中,惊得一个莲蓬探出头来,好像在说:"谁打扰我休息啊?"小青蛙跳上一片荷叶,欢快地唱起歌来……你瞧!在地里干活的人们,满头大汗。让我想起一首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在夏天,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可以吃甜甜的冰淇淋,还能在水中自由地游泳。我更喜欢夏天的星星,它们有的像一群淘气的孩子在玩耍,有的在眨着眼睛向我问好。好像在说:多么美丽的夜晚啊!
夏天真美!同学们,让我们抓紧时间,夏天正是充满活力的时候,快快撒下种子、辛勤耕作,秋天有丰收的快乐等着我们!
【二】:夏天的美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也有多姿多彩的时候。
夏天的池塘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美丽的荷花,有粉色的,白色的荷花下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就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
夏天,小河边有很多蜻蜓在玩耍,有的蜻蜓在水面上做游戏;有的蜻蜓在荷叶荷花上开演唱会;还有的蜻蜓在天空上追追打打呢。
夏天的小蝴蝶就更美丽了。五颜六色的,有红色的,白色的,绿色的,紫色的,蓝色的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花景图一样。
夏天的街上有很多漂亮的太阳伞,有方形的,有花形的,各种各样就像一片花丛一样。
夏天真美啊!我爱这美丽的夏天!
【三】:夏天的美好
春天姑娘正在慢慢的向我们挥手告别,但我们转面迎来的是夏天的到来。夏天,给我们的印象一般是炎热,阵雨比较多,但是转念一想,它带给我们的快乐还是很多的。我家乡的趣事就有很多,听我娓娓道来。
到了夏天,我和小伙伴最喜欢的天气就是下雨天了,因为在雨天里我会和小伙伴们一起穿着雨衣或者是打着雨伞,就在那静静的站在水里,听着豆大的雨珠-----啪啪的打在雨伞上,然后顺着雨伞慢慢地滑落在地上。
等到雨停了,我们就穿着拖鞋蹚水,看着小伙伴们在地上摔大跤就特别开心每个人都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所以那时候的每一个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泥巴。但即使这样家里人也不会骂你,因为有很多人在陪伴你。你亦或是脱掉鞋踩着被雨刚刚被水冲刷过的地面,带有淡淡的雨水的味道。
雨天过后整个空气里就会充满雨水的味道,特别的清新,等到地面上的水迹干的差不多的时候,就会和小伙伴们一起到水里抓鱼,即使抓的鱼不能吃,但我们就真的只图快乐。
“快来看那,我抓到一条大鱼。”这是来自抓到鱼的小伙伴的炫耀,带我们走近之后,就会发现他抓的鱼依旧很小,只不过是他的心理作用罢啦。凑完热闹后,就又赶紧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丝毫不敢懈怠,即使回家的时候依旧一无所获,但我们的身心快乐。
夏天真的很好,清新的空气,晴朗的天空,万里的白云,怎么让人看都不觉得厌烦。而且夏天过后就又到了可以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的脸上又出现了甜美的笑容,喜欢夏天的美好。
【四】:夏天的美景
夏天,是炎热的、是热闹的,但也是欢乐的、五彩缤纷的。无论是风儿还是花儿多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夏天因此变得多姿多彩。
夏天的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头顶一轮烈日,没有一点微风,一切树木多没有了精神,懒洋洋的站在那里。太阳刚一出头,大地瞬间变成了一个大蒸炉,热的人们喘不过来气了。一阵南风吹来,卷起一股热浪。蝉在树上一直“知--了”“知--了”的叫着,声音低沉而又缓慢,像在述说这一个古老的传说。小小鸟们在树上歇息,似乎正在做“丰收”的美梦。这是,小狗也忍不住了,趴在地上吐出鲜红的长舌头,仿佛在告诉你:“受不了啦!受不住啦!”
夏日炎炎,花草特别茂盛,冬青树的叶子油亮油亮的,给人们撑起了一片浓浓的绿茵。夏日里,荷花也开放得更加美丽,像一位古代的淑女。清澈见底的小溪成了孩子们避暑的好去处。孩子们在那里玩耍、打水仗,像一个个快活的小神仙。水牛也不甘落后,早早的躲到了池塘里,整个身子埋在池水中,只露出一个头在水面上透透气。
夏天的每时每刻都是美丽的,都是无限的想象。它像月季一样绽放,它像茉莉一样平淡而又蕴含秘密。夏天!夏天!夏天充满了活力
六年级:张新平
【五】:夏天的美好
夏天给人就是温度高,炎热。其实每个季节都有属于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然而优缺点都会给人们一定的好处,尽管它是炎热的,我依旧觉得夏天是很美好的。天气的炎热让我们身体的汗水排出。这样比较凉爽,天气爽快,这有利于我们身体健康。也正是,夏天的炎热让我们知道冰镇西瓜的可口,空调房间的美好。夏天是一个让人害怕又期待的季节,不仅仅是因为它叫天气。离别好似是夏天常提及的词语吧,塔属于悲伤,但也属于美好。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一次又一次的放假,也随着夏天的到来,夏天的悄悄来临,让我知道了离别时更需要懂得珍惜,让我明白了所有的事情都是会面临着离别的。所以,尽管离别是很伤感的,但是却依旧美好。我喜欢夏天,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天气,更多的是因为它给了我机会历练。
夏天是美好的。对于一直在学习的我们,总会盼望着夏天的到来,夏天来了,暑假还会远吗?暑假是每个学生都期待的,因为暑假时间最长,远离了一直待着的学校,去过暑假那享受般的生活,何尝不是一种美好呢?
夏天是美好的。因为她的风景是美好的。当天空微亮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你可以透过家里的窗户,看到东方即将升起的太阳,那时一种美好的享受。当夕阳西下,晚霞也是十分美丽的,我爱看天空,看日出日落,这是一种浪漫的幻想。
夏天是美好的。天气,风景和人们的享受都是它带来的。我喜欢夏天,更爱它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