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共
【一】:老师不在场的时候(写人/450字)
俗话说“国不可一日无君”,而我们作文班是“班不可一秒无师”,没有老师那真的是“天下大乱”了,上个星期六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上个周六的作文课上,老师不知怎么了一直没来,“情报员”按耐不住了,直接冲向老师办公室,过了一会儿,他回来对大家说:“老师不在办公室,我也没找到老师。”话音刚落,全班都欢呼了起来。
坐在我前面的“调皮蛋三号”正在光明磊落的跟“一号”和“二号”说着话,可开心了。我的同桌“小超”和一些同学出去买零食吃,他们想开一个“零食大会”互相分享着自己买的零食。
咦,那不是“调皮蛋四号”吗?他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学了?我怎么不知道?他正在奋笔疾书的写作业,我走上前去想看个究竟,当我走到他身边,低头一看,原来他是在抄别人的作业呀!也有许多同学在追逐打闹,好像自己的位子上有颗钉子一样,都不愿意坐下。而我就当起了“侦查员”,随时防备老师的突然袭击,整个教室就像个菜市场,不对,说菜市场还好一些,因为菜市场哪有人在奔跑,而现在呢?
过了一会儿,我大喊道:“危险正在靠近,危险正在靠近,因为老师来了!”瞬间,教室里又变得鸦雀无声了。
【二】:老师不在场的时候(写人/800字)
“太好了!太好了!老师没有来!是可以大玩一场了!”这惊天动地的叫声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呢?原来,这一天,六二班语文老师铃声响过好久了还没有来。
刚刚开始的时候全班鸦雀无声,捣蛋王李小乐跳了出来说:“吔!老师没来,开始玩了!”于是,教室里炸药包爆炸了似的,成了疯狂的战场。我暗暗心想:语文老师从不迟到的,可是为什么这一次迟到了呢?其中肯定有什么陷阱。过了一会儿,值日老师黑着一张脸气呼呼地走进教室:"吵什么?!你们老师没有来就可以这么吵吗?“教室里顿时雅雀无声,我们像猫见了老鼠似的一个个低下头,有的赶紧掏出作业本假装写作业,有的迅速抓起桌上的语文书假装看起书来值日老师看到大家专心致志的模样,满意地点了点头,微笑走了出去。
过了好一会儿,调皮蛋们见军情稳定,又一个接一个的作起祟来,安静下来的班级里又恢复了吵闹的样子。几个“猴子”开始扔纸团,不料扔到了我们班的“暴力女”头上,她气呼呼地站了起来,朝着肇事者扑了过去,一场精彩的“警察抓小偷”战争拉开序幕。女生们笑嘻嘻地叫着:“快打他!快打他!”男生们好心提醒说:“快跑啊,被抓到了就惨了!”“爆烈女”三下五除二追上了肇事者,抡起小拳头。"哎呦!哎呦!女侠饶命!饶命!“肇事者拼命求饶,围观的同学哄堂大笑。几个男生挤在窗户边,盯着操场上那些打篮球的,七嘴八舌地议论着:“真菜,这个球都进不去。”角落里,几个男生正起劲地玩牌。我就和陈羡豪蹲在垃圾桶旁边,抱着有一大摞旧的卷子,一张一张地撕掉,正撕得高兴,站在那里放哨的人大声叫着:“老师来了!老师来了!”玩牌的人一下子就把牌扔进了抽屉里,打闹的人立马坐好了,看篮球的飞速回到位置上,这速度绝对比跑一百米快。我和羡豪抱着没撕完的试卷猫着身子挪回到座位上。
我们刚坐好,老师就进来了。她不缓不慢地扫视了一下教室,笑眯眯地说:“刚才大家是不是玩得很舒服?现在体会一下痛苦的滋味,把刚才老师不在的场景写出来。”“啊!”所有同学叫苦连天,刚才只顾着玩,没有观察周围环境,这真是一场先甜后苦的考试啊!
【三】:老师不在场的时候(写人/600字)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发生的趣事可不少。我们班就发生过一件“惊天动地”的事。
那是一次午看班,老师难得迟到了,我们班的“调皮蛋”们就开始行动了。不知道是谁带的头,所有人都开始有节奏地拍起桌子,开始了“苏州的腰鼓表演“。
“砰,砰,啪!”三十多双手同时拍打桌子,拍了两下后又齐齐击掌,这样不停拍着。声音震耳欲聋,仿佛是以前工地上机器发出的声音,传入每一个人的耳朵,天呐,老师怎么还没来,难道要这样拍一个中午吗?我左看看,右看看,全部是同学们整齐的双手,正不间断地、有节奏地敲击着白白的课桌。
“砰,砰,啪!”声音没有停下的趋势,大家脸上都是满满的笑意,哈哈的笑声夹杂在拍打课桌的声音里,就好像是低配版安塞腰鼓。我天,巡课老师路过的话,一定会给我们班扣分的吧?看着焦急的班干部们,我也愈发担忧,不时看向窗外。我们发出的声音似乎没有打扰到办公室里的老师们,但又似乎传到了千里之外,震得我耳膜生疼。班干部们忙得晕头转向,又是尽力管住同学,试图停止这“腰鼓”表演,又是吩咐人去叫班主任。这时,眼尖的我瞟到了窗外路过的三班老师,她震惊地看着我们,而同学们毫不知觉,个个都沉浸在“捣蛋”的欢乐中。
不久,老师就匆匆赶来,跟着的正是我们的班干部。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停下手中的动作,有的拿起书假装看书,有的假装做作业但是老师已经从三班老师那得知了一切,把我们给骂的狗血淋头。
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们班这么顽皮,这么捣蛋呢?也许其他班也有这样的趣事呢!
【四】:老师不在场的时候(写人/500字)
这天下午,正好是音乐课,由于有人上课讲话,音乐老师把那位同学叫出去训话。接下来,我们的教室里,真的是”老虎”不在家,我们这一帮”猴子”倒是开始称”大王”了。
(一)
“嗨起来!”不知是谁开的头,有的爬到课桌上蹦跳,有的在奋笔疾书地补音乐课堂笔记,有的则展开歌喉唱了起来整个教室里乱得不可开交,唱的唱,笑的笑。如同一个热闹无比的菜市场,人声鼎沸,热火朝天!
(二)
“我了个乖乖!”在教室里也可以踢足球!有一些调皮的男生居然乘乱中在教室里平地起高球!那足球被踢得越来越高,越来越高,在教室里到处乱飞。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样在空中翻滚着,蹦跳着。忽然我们听到”砰”的一声如雷鸣似的轰响,原来那个调皮的”小孩”与教室的吊灯来了一个”亲密接触”,那灯差一点就掉了下来!真是虚惊一场啊!
(三)
“哗哗哗!“”天哪!谁在上面画了这么多东西呀?”仅仅一分钟的时间,老师写字的黑板已经变得灰头土脸的了。作为值日生的我只好辛苦一下了,可谁知,我刚擦完一半,正在擦剩下的一半的时候,刚擦好的那一半不知道被谁又恢复了”原貌",我急的快哭了,也不知道是哪个淘气鬼干的”好事”!
唉!老师不在场的时候,真是糟糕极了!老师啊,请你赶快回来吧!
【五】:老师不在场的时候(写人/450字)
“叮零零......”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都纷纷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这是一堂音乐课,可老师迟迟未来,这时,班主任悄悄打开门,一看,见我们都规规矩矩地坐在位子上写作业,就关门回办公室了。
顿时,班上炸开了锅。“有请一号男嘉宾出场……”周阳有声有色地学着《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孟非,后来又唱流行歌曲,唱得吐沫星儿飞溅,乐得我们哈哈大笑。胡建正自称“胡大爷”,他可是我们班有名的主角,给我们讲笑话是他拿手好戏,我们听后合不拢嘴。
“喂,张茄子,在门口看着,老师来了就叫我们!”顾昊命令道。张思奇只顾自己玩,根本就没有听。孙强也跟着瞎掺和,躲在后门看老师呢!
曹颖、花艳拿着五颜六色的粉笔在黑板上乱涂乱画,程路易擦完了又画,画完了又擦,一刻也不消停。
正在这时,大班长卞可欣站到前面边拍桌子边说:“别说话,安静!”副班长也来帮忙,可是同学们并不听。突然,老师打开门一看,班上乱成这样,同学们吓得急忙回到原位,画画的也来不及擦,就上位了。
音乐老师叫来班主任王老师,王老师在旁训话,我和庞慧躲在那里笑:“幸亏我们发现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