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4
我的爷爷是山上的农民;他是一个没有学问的爷爷,但是我很喜欢他。
他长中等个,黑黑的皮肤,白头上布满了皱纹,他一双大大的眼睛,特别是他那一头白发,他都会把头理成光秃秃,而我在心里暗暗发笑,爷爷多像电视剧里3“汉奸,但我知道,爷爷是为了到我家来才这样的,平常在自己家里,他是一个不爱打扮的人,有一年夏天门外传来敲门声,我连忙大开门一看原来是爷爷,身上背着一袋大南瓜,脸上还流着豆大的汗水,爸爸埋怨的对爷爷说:下了公交车打个出租车过来就行了,何必背这么多东西跑过来?可爷爷笑着说:不要紧,我身体好着呢。这时爷爷伸出长着青筋得手掏出口袋,拿出两颗水果糖给我,平时我是不吃这种糖的,那天我高兴的拿过糖。
心里又说不出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