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5
今天天气晴朗,太阳公公把温暖送到人间爷爷,今天从大连回来了,我高兴极了我们全家都高兴极了。
早晨9点多钟,只听见两声,叮咚叮咚的门铃声,我急忙忙地冲到了门边,从猫眼里看到了爷爷的身影。我快速地打开了门喊了一声:“爷爷爷爷,你回来了。”
爷爷高兴地说道:“我们家小公主又长高了,今年考试考得怎么样啊?有没有拿到三好学生?”
我摇了摇头说:“今年我考得不好,让爷爷失望了,下半学期我会更加的努力。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会按时完成,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下课的时候及时复习。”
爷爷鼓励地说道:“我们家的小公主一定会成功的,你要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只有平时努力,考试的时候才会考得好成绩。”
我连连点头,答应爷爷下半学期一定取得好成绩,高高兴兴地把爷爷领进了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