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0
我有一个有很多好习惯的爷爷,他已经六十多岁了,苍老的脸上露出一条条皱纹,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一双沧桑的眼睛,眼睛就像一座孤岛,眼睛旁边的皱纹像湖水一样围绕着孤岛。一头乌黑的头发里藏着一点白白的白发。
我的爷爷有很多好习惯,需要我一点点去学习。我的爷爷非常喜欢运动,所以他身强力壮,非常健康。早上,他四点三十分起床,为我们做好早饭。之后,他会去自己精心照顾的小花园,给紫丁香、紫罗兰、玫瑰、郁金香、康乃馨、苹果树、香蕉树、梨子树……浇水。做好这一切事,爷爷会把我和妹妹叫醒,让我们去吃早饭,他负责去看他每天必看的报,“一天一报”报纸。
他中午吃完饭,就会去公园散散心,他会陪我和妹妹一起玩,我的爷爷有时会去练书法。
到了晚上,爷爷会去河边散散步,钓钓鱼什么的,有时爷爷很晚回家,奶奶都会问爷爷,爷爷总会找借口。
这就是我的爷爷,一个能说会道,有很多好习惯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