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1
我的爷爷今年七十多岁,瘦长的脸上皱巴巴的,身材又高又瘦,像一棵苍老的竹子。他走路时总是弓着背,活像一只煮熟了的大虾。
爷爷喜欢看电视,白天看,晚上看,连夜里睡觉都开着电视机。他关注的频道只有一个——新闻频道。哪里发生战争了,哪里地震造成伤亡了,他都一清二楚。他特别愛看时政新闻,张口闭口就是世界名人,好像他们是爷爷的熟人一样。
爷爷还喜欢下象棋。上回他来我家,一进门就摆开棋盘和我切磋。爷爷的棋艺很高超,没几个回合就吃掉了我的“双炮”。我俩一共下了三局,结果我赢了——零局!唉,爷爷也不知道让让我。妈妈喊我们吃饭,我俩都没注意,直到把又一局下完,才恋恋不舍地放下棋子。
这就是我可爱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