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6
爷爷又高又壮,像大树一样高,胳膊也像猩猩一样壮。只要我们动不了什么,爷爷就会用很大的力气把它举起来。我爷爷是个守信用的人,大家都很相信他,因为爷爷不喜欢有些人说他做不到的事,所以大家都喜欢和爷爷做朋友。
我和爷爷住在一起。我家旁边的花园里有许多花。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去那里散步。当我到达那里时,我会放松。有时候爷爷生气了,我会去那里放松一下。这是我和爷爷散步的好地方。它就像我们的秘密花园。
我和爷爷有时去花园种菜。花园里有许多蔬菜,如大白菜、朝鲜卷心菜、茄子、丝瓜、黄地豆、韭菜、勺子等。一旦我们回到家,我会给那些蔬菜浇水,希望它们能快点长大,它们长出的蔬菜会很好吃。
爷爷经常对我们说:“年纪小,不努力,就会难过。”这句话的意思是,年轻的时候不认真,不努力,不学习,不吃喝玩乐。老了身边没有积蓄,老了身体虚弱,一个人难过。
亲爱的爷爷,祝爷爷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