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3
爷爷的脸圆圆的,头发有些稀疏,眼睛不大,却很有神,总是笑眯眯的。虽然有点胖,但每天都早早的起来锻炼身体,生活很规律。
爷爷是一个足球迷。他对足球的喜爱到了痴迷的程度。每次播足球赛的时候,爷爷总是两只眼睛紧紧地盯着电视机,唯恐一眨眼就会错失一球。每次进球的时候他总是兴奋地喊:进球了!就好像这球是他自己射进去的。爷爷每天都要看报纸,足球赛事是他必看的内容。他带着老花镜,一边用手指着,一边还轻轻的用家乡话念着,非常认真。
爷爷还是个大厨师。每次家庭聚会,爷爷都会做出可口的菜肴。他最拿手的是我最爱吃的可乐鸡翅,他总喜欢问我:怎么样?好吃吗?我嘴巴里塞得满满的,没法说话,只有一个劲地点头,爷爷就会说:慢点,慢点,别卡着。他看我吃的狼吞虎咽就知道自己做得味道不错,心里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的爷爷一个慈祥快乐的老人,一个爱我的亲人,我非常爱我的爷爷,我一定要好好孝敬您,让他每天都乐呵呵的,永远没有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