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3
我的爷爷今年95岁了,但身子骨很硬朗,腿脚也很灵活。为什么前面要写一大堆关于我爷爷的话呢?因为今天我就要写写我那“老小孩”的爷爷。
我的爷爷长着一头浓密的白发,难怪他总是戴着一顶黑色的贝雷帽呢。我的爷爷牙齿掉光了,但还经常吸烟。一吸烟,屋子里就全是烟雾,打开窗,烟雾才依依不舍的从屋子里飘出去。
我的爷爷虽然年龄大了,但很孩子气,有时候想干什么谁也阻止不了。一次,爸爸把爷爷接来我们家住,可他一进屋就嘟囔着说:“最近小偷多的很,我不能在你们家久住,我得回家看家了……”就这样,爷爷喋喋不休了一个上午才被我们劝好,真是苦了我们了。可谁也没有想到,第二天天刚露出鱼肚白,爷爷就打车回家了,我们全家都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的爷爷,一个“老小孩”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