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7
一天,我调皮的妹妹也不知哪来的神力把我的水杯扔到了窗外,还把别人家的瓦屋顶砸了个洞。我们不得不请我神通广大的爷爷出场。
第二天,太阳公公也来凑热闹,早上六点太阳就热辣辣的,爷爷说:“嗯,我喜欢太阳的热情。”爷爷搬来一个长长的梯子,靠在墙上,小心翼翼地爬上屋顶。看见排列有序的瓦片中破了一个大洞,爷爷笑了笑说:“原来藏在这儿呀!”然后,他从站的地方收起一些瓦片,给自己开了一条路直到破洞的地方。这时爷爷已经满头大汗,晶莹的汗珠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那一刻,我觉得爷爷就像超人一样高大,而且还会发光。爷爷擦了把汗,把坏的瓦换成新的,再慢慢地一边退回,一边把收起的瓦片安好。最后,爷爷下了梯子,拍拍手,轻松地说:“搞定!”
看着爷爷和完好如初的屋顶,我觉得我爷爷就像《爷爷一定有办法》里的爷爷一样,也是无所不能的!于是,我努力把我的神奇爷爷画下来,虽然画得不好,但他永远在我的心里发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