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9
我有一个善良的祖母。无论何时何地,最爱我的人一定是我奶奶。我内心最大的一部分,充满了和奶奶一起生活的所有美好时光。
我和奶奶一起长大。记得我四岁的时候,因为在吃鱼,不小心吃了一根鱼骨到嘴里。刚开始没什么感觉。我咽下去的时候,突然感到一阵剧痛。我想说话,但说不出来。我只能用眼睛和手势来表达我的意思。
全家人都知道我的骨头卡在喉咙里了,于是爸爸开车送我去医院。路上奶奶总是把我抱在怀里,温暖了我原本冰凉的手。进了医院,奶奶跟我小跑着,跟着爸爸进了诊室。当时我好像感觉到了奶奶的心跳。我微微睁开眼睛的时候,奶奶满脸通红,紧张地看着医生。我也偷瞄了一眼:天啊!这么长的钳子,要不要伸进我的喉咙?我有点冷汗。接下来医生让我张嘴。我吓得张大嘴发抖。“切”的一声响起,我咽了口口水。嘿!不疼。再看的时候骨头都拔出来了。太棒了。我又看了看。奶奶,面部表情不再紧张,嘴角上扬!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次我吃鱼,奶奶都会帮我仔细检查,然后给我。我渐渐长大了,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去做。奶奶觉得快好了,应该回药厂食堂上班了。可是过了一会儿,奶奶那双本来差不多准备好的手,现在和以前一样了,到处都是裂缝。我每天帮奶奶在手上抹甘油,每天看着那双熟悉的手,眼睛里很快就会为你流泪。
也许,会有很多人觉得我奶奶没那么好,但至少,在我心里,我奶奶是最好的奶奶,我这十二年认识的奶奶是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人。我生病的时候,她永远是陪我的那个人;我考砸了,她永远是安慰我的人;我被欺负的时候,总是她站出来保护我。在我之前她将永远是.
这是我奶奶。在我心目中,她善良,善良,独特。
对我来说,外婆最重要;我奶奶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