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0
我最喜欢一个人,那就是我的奶奶。奶奶十分爱我,我也十分爱她。
奶奶是一位典型的农村妇女,她勤劳能干,生活经历坎坷。她从小就失去了母亲,小小年纪就要挑起家庭的重担,洗衣做饭、养鸡养猪、种田收割,什么累活都要干。
我出生时的家境已经很好了,但奶奶却一直把所有的家务包了,每天早晨天刚蒙蒙亮时就开始洗衣做饭,一吃完早饭,就骑着车将乡下种出来的蔬菜拿到集市上卖掉,赚来的零钱帮我买小吃。
奶奶在生活上很关心我,但对我的学习却丝毫不放松。
有一天,爸爸妈妈都要加班晚回家。于是,我便在读书的时间悄悄地看动画片。但被奶奶发现了,她很生气,但还是好声好气地对我说了许多事情的后果,劝我快点回屋写作业。但我只当没听见依然看电视,这下奶奶真火了,把妈妈的训话全都搬了出来,可我依旧无动于衷,奶奶气得满脸通红,大嚷着要打电话给妈妈,并说:“我再也不管你了,你一个人好了,我要回乡下去了。”我没有办法只好去写作业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位疼爱我而又勤劳朴素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