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8
我有一个心灵手巧的奶奶,他什么都会做,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粱鼻,又一双有神的大眼晴,我的奶奶在我心目中可以说,就是一个大英雄,我的奶奶也是一个饭神,做得有滋有味。
我在两三岁的时候,那时,我不懂事把一块毛巾扑在奶奶的脸上我不注意把嘴放在毛巾上,一下子咬到了奶奶,奶奶把毛巾拿下来,看了看镜子一看咬了一个大包,奶奶没有生气,可是,奶奶的朋友却说:“看看你把你奶奶咬成什么样了?”我便哭了起来了,奶奶就哄了哄我,给我讲了许多故事,听起来了,我的奶奶在我眼里就是一个世界大英雄。
奶奶在我心目中不仅是一个英雄而且是一个饭神,我爱吃奶奶给我做的土豆丝,无论炝土豆丝,还是炒土豆丝,我都爱吃,最爱吃那个鸡蛋羹,蒸熟后奶奶还要用刀切成几块,金灿灿的鸡蛋羹既好看又好吃。我奶奶也时常做我爱吃的土豆泥,我也学会了做土豆泥,把烀好的土豆土扒刁皮,然后学着奶奶的样子,用擀面杖捣碎土豆,土豆泥就做好了!哈哈,我也是一个小小厨师啦,奶奶手巧能干是全家的模范,我爱奶奶,奶奶也爱我。
我很喜欢我的奶奶,谢谢你奶奶把我抚养成人,有句话说得好感恩天下父母心,我觉得应该改成感谢天下奶奶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