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2
我有一位拥有四个孩子而伟大的奶奶,因为生了小孩的原因,身材不是很好,她平常勤俭朴素,做起家务来十分勤快,不管什么事都可以百依百顺的完成好。
奶奶曾经留过长头发,是那么美丽动人,不但美丽,也十分优秀、机智。当年她为了家庭和工作剪下了长发,仍然精神充足,那大眼睛,高鼻子,廋又往后贴的耳朵,还是像之前一样,人见人爱。爷爷选人的眼光可真好!
奶奶每时每刻都很体贴很细心。有一次我因为生病了,所以要喝中药,当时我在奶奶家里住,奶奶精心的帮我煲起了中药。在喝前奶奶亲切的问我:苦不苦啊,乖孙女!要不要在白开水里放点糖,喝完中药再喝点糖水。我立刻回答奶奶:“奶奶好呀,好呀”。奶奶马上给我放了两勺糖,这样我就像喝糖水了。喝完中药后,奶奶又问我乖孙女喝得饱不饱啊,来坐在沙发上面和哥哥、姐姐一起看电视。我不急不慢的回答奶奶,好呀,奶奶。后来我看着,看着却和哥哥一起玩起了游戏,笑声不断。
在天气寒冷时,奶奶经常打电话过来,问我们的身子穿暖了没有?要多穿件衣服!我也回答奶奶你也要穿暖身子,要暖暖的。
这就是体贴而又细心为我们着想的奶奶。谢谢奶奶对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陪伴。我爱你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