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中等个子,长长的头发,还染成了黄色,一对乌黑乌黑的短眉毛,大大的嘴巴。
我的奶奶(通用15篇)
我的奶奶是一个抢红包的王者。只要一没事,奶奶就会拿出手机在那里等着红包,手机一响,奶奶就像射出的子弹一样,快速地打开手机点起红包,她点红包时像机器人一样点来点去,一点一个中。奶奶收的红包还请我、爸爸、妈妈……一家人吃了两次烧烤。在这个抢红包群里,人人都叫我奶奶“抢红包王”。
其实,我的奶奶也是一个非常爱干净的人。有一次,我把我的朋友张宇轩、孙国豪和沈正轩请到了我家玩,他们有人把好吃的撒到了地上,有人把我的玩具到处扔,还有人把我收藏了一年的海洋宝宝洒到了地上,水珠都被踩碎了。等他们回家了,爱干净的奶奶戴上口罩,一手拿起扫帚,一手拿着簸箕扫了起来,扫完拿起抹布擦,最后又拿起拖把拖了起来,直到家里恢复了原样,奶奶才满意。
这就是我的奶奶,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