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4
我的奶奶很慈祥,她那慈眉善目的眼睛射出一丝丝温和,她的脸上爬满了许多灰色的老年斑瞧!那一条条皱纹似乎刻着辛苦二字.
我的奶奶十分关心我,她每天早上五六点就要到我家来做事.
当我从梦中张开朦胧的眼睛,奶奶已经为我准备了丰富的早餐,奶奶会在旁边笑着说:"你醒啦!",还帮我把衣服拿了出来,这时我总是转念一想:"我长大以后一定要自食其力,报答奶奶."
虽然奶奶对我温和,但是对我的学业却很严格记得那一次,我有一次数学考了七十五分,回家后我很骄傲自满地对奶奶说:"我今天考了七十五分."奶奶马上严肃起来,郑重地说:"你考了七十五分就觉得好啦?"我自满的说:"怎么不好啊!我们班还有人考三十几分的呢!"奶奶生气的说:"你怎么不往高处看呢?人家可以考到九十几,你呢?"我惭愧地低下了头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骄傲过,成绩也上升了.
啊!奶奶您用您心和汗水培育了我,就像阳光,就像春风那样,在你的哺育下,我一定会用我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