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7
我的奶奶中等身材,体态偏胖,她满头银发,花白的眉毛下面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特别是她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儿,眼角堆满了细细的皱纹,显得那么和蔼可亲。
奶奶平时对我疼爱有加,生怕我受一点儿委屈,有时就连爸爸带我出去她都不放心,都要再三叮嘱。
奶奶虽然疼爱我,但不溺爱,当我做错了事时,她也是非常严厉的。
记得一次我说了谎,奶奶气得指着我的鼻子说:“你小小年纪就学会说谎,真是太让我失望了。”为此奶奶严厉地批评了我,我从来没见过奶奶发过这么大的火。
事后奶奶和我坐下来谈心,她抚摸着我的头,慈祥地望着我,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你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还是奶奶的好孙子,希望你从小要养成诚实的好习惯,这会使你终身受益的。”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位和蔼可亲而又严厉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