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8
我们大家都有最熟悉的人,而我最熟悉的人那就我的妈妈了。妈妈长着一头乌黑的亮发,明亮的眼睛,翘翘的鼻子,妈妈还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妈妈的身材很苗条。我有一个秘密说出来会让你们大吃一惊,我的脚竟然和妈妈的脚一样大。妈妈在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审计部上班,每天都是晚睡早起,而且妈妈每天下班回来都是精打采的样子,妈妈不但在单位上工作,还在家里加班工作,每次都睡的很晚,让我看的很心疼。
有一次,我在妈妈最忙的时候生病了,但她还是抽空送我去医院看病,我问妈妈:“您这么忙,为什么还送我去医院看病呢?”妈妈说“你是我儿子,我不管你谁管你,你生病了身体难受,可是我心里更难受。”我听了这句话,深受感动。
还有一次,我们全家正在逛街,我吃完香蕉随手就把皮扔在地上,妈妈看见了,大发雷霆,她对我说:“你怎么能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呢?如果别人踩上去摔倒了怎么办,还不赶快捡起来扔到拉圾桶里。”我不情愿的把香蕉皮捡起来扔到拉圾桶里。可是,我心里想:不就往地上扔一个香蕉皮吗,有什么大不了的,还发那么大的火。可是回到家里以后我又仔细想了想:妈妈骂我也是为我好,是为了让我改掉随手乱扔拉圾的坏毛病。不是有一句俗语:“打是疼,骂是爱吗!”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