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7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哥哥,他很帅,个子很高,有一米七八,他的眼睛大大的,他的牙齿白白的,他的耳朵很大,大得像一把小扇子。
他读初三了,他的成绩一直都很棒哦,物理100分,化学100分,地理也很棒。他一笑起来就抱着我在空中飞舞!
哥哥喜欢玩魔方,他很聪明,只要魔方在他手里,像耍魔术一样,十个手指不停地转着,不一会儿功夫就把魔方拼好了!家里都有三个魔方了,一个是二级的,一个是三级的,还有一个是五级的。只要他玩完了,就把魔方放到盒子里,收拾得整整齐齐。有一次我悄悄地把魔方拿出来,然后把它放到东一个,西一个,要哥哥找不着,然后我就去上学了,回家的时候我一直都没看他的魔方。第二天,结果我去书房一看,魔方又整整齐齐的放在盒子里了。我估计不可能是魔方自动跑到盒子里吧,正在我觉得很奇怪时,哥哥突然走在我面前说:“怎么样,我又找到了吧!”哈哈,原来哥哥是这么高明,又找到了啊。
哥哥果然喜欢玩魔方,这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