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12
我最熟悉的人还是我们班的同学杨欣睿。
她不是一个举止优雅,文静的女孩子,她是个脾气火爆,性格倔强的女汉子。
别看她年纪小,不过她小小的眼睛和鼻子之间戴着一副蓝色的眼镜,开心时,这双小眼睛则眯成一条缝,开心的哈哈大笑;生气时,她小小的眼睛一下子就放大了好多倍,眼睛直勾勾的瞪着人家,她那一下子变大了的眼睛里面燃烧着熊熊的怒火,好像一下子就可以喷发出来似的,这真是气焰逼人。她那粉红的嘴唇,珍珠似的牙齿,长长的眼睫毛和浓浓的眉毛,一头不长的头发垂到脖子上,五官端正,脸色白里透红。写作业时,她的手一会儿扶着头,一会儿扶扶眼镜,一会儿趴在胳膊上,一会儿又认认真真的写了起来。看着她那多变的姿态,我就很想笑!
她性格倔强,记得有一次我下课时一不小心把她踢了一下,她忽然飞起一脚踢到了我,把我的衣服弄脏了。我又还了她一脚,于是她不让我,我不让她,就你一脚我一脚的踢到了上课。这样僵持了两节课之后,我们又一会儿说这个,一会儿玩那个。一会又开心的玩了起来。
她还很喜欢运动。那一次,她参加了我们班的足球队,多次为足球队立功,力挽狂澜。她不仅踢足球好,还会打篮球,多才多艺,样样都会!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杨欣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