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11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郑蓝。
她长得很矮、很瘦,那双腿比筷子还要细。扎着两条乌黑的马尾巴,又长又整齐的刘海顺滑地垂下来,像帘子一样,生怕别人看见了她的额头,因为她的额头上有一道缝了两针的疤痕。眉毛像柳条一样,鼻子上有两三颗红痘痘,那小嘴微微向上翘,眼睛虽然小,可是她一笑就会变成一条缝,是单眼皮,突出来的黑眼袋非常明显。她总是喜欢牛仔裤,不喜欢穿裙子,因为她的腿上全是毛,还有许许多多的痘痘。她的脸蛋红红的,像苹果一样,两边脸的肉突出来,可爱极了!那双细小的手臂上也有红痘痘。
有一次,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说要比赛跑步,四百米,两圈。可是郑蓝的腿伤才刚刚恢复,我给她加油、打气,她跑完了两圈,并且还跑了第一名。
我替她高兴,可是她的腿伤还是复发了,我扶她到医务室,可她还是笑容满面地望着我,对我说:“我没事,我又不是千金大小姐,身子才没那么弱。倒是你,放弃了自由活动的时间,好不容易才有自由活动,你快去吧,不然你就没得玩喽!”
我慢悠悠地说:“自由活动没了,下课可以玩呀!再说,你重要还是玩重要!”她笑了一下。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调皮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