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10
相信大家都有熟悉的人吧,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我熟悉的人,看看你根据我的描写,能不能猜出这个人是谁?
他,一张圆圆的脸,大大的肚子,如果用简单的话来说,他的身材和动画人物猪猪侠可有一拼,都是矮矮的个子,胖胖的身子和大大的肚子。不过,别看他的身材走样,在别的方面,嘿嘿,看我给你介绍吧!
虽说他身材走样,但在体育方面可不差哦!他喜欢的运动可不少,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不过他最厉害的是羽毛球,他还专门请教练教他自己呢!不光羽毛球,篮球他也是个一等一的好手,虽说他个子不高,但抢篮板和投篮的技术还是不错的,经常在年级的篮球赛上和对手拼的你死我活。有时为了抢球,他甘当“人体抹布”也不愿意放弃抢球的机会。
除了体育好,他还是个幽默的人,常常使我们哈哈大笑,其实说好听了是幽默,说的不好听......嘘,别告诉他,说不好听点是,嘿嘿,不要面子。有时候老师批评了他,他居然还敢当面跟老师顶嘴。有一次,班上一个女生问他:“你有肌肉吗?”他底气十足的说:“怎么没有!身为一个男人,肌肉是一定要有滴!”说着,就把袖子卷起来了,那个女生看了,说:“你这哪是肌肉啊?分明就是肥肉!”听了这话,他却毫不生气,还说:“肥肉也比你好啊,你连肥肉也没有哦,比你强多了!”弄的我们哈哈大笑。
你猜出他是谁了吗?没错,他就是我们班的极品笑星男——薛贵镇!你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