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6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他是我的同学,我们给他一个很趣味的小名——“章鱼哥”。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下长着一对小小的耳朵,一个尖尖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经常幽默搞怪,常若得我们哈哈大笑,他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原先他有一个缺点,就是喜欢打架,可是学校是不准打架的,我是安全督察委员也是他的朋友,我跟他说了好多次,他总不听。记得有一次,我在操场玩,忽然发现那边打起架来了,我立刻跑过去看,发现是我们班的“章鱼哥”等人在和四年级的一个大胖子闹得不可开交,我立刻去制止,可他们不听,最终是一位教师来了才化解了这次危机,可我们班还是被扣了一分,四年级也被扣了一分,我很生气。之后我就跟“章鱼哥”说:“你既然是我的朋友,你就必须听我的,不要和同学闹事,不要玩危险游戏,不要为我们班抹黑。”他认真地点点头,很乐意地理解了我的劝说,此刻的章鱼哥变得很乖巧,很讲礼貌,学习成绩很不错,还经常受到教师的表扬。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顽皮而又可爱的人——外号叫“章鱼哥”,真名叫章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