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14
我熟悉的人很多,但是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眼睛大大的,高高的鼻梁,白皙的脸庞,红润的樱桃嘴,长长的头发披在肩上,非常的靓丽。有一天晚上,天下起了雨。我做完作业,感到头有些疼,赶紧上客厅找我的妈妈,说:“妈妈,我的头好疼。”妈妈说:“会不会发烧了?”说完,妈妈就摸了摸我的头。“真热呀,”妈妈着急的说:“快穿上衣服去医院。”妈妈帮我穿上衣服,给我披上雨衣,就骑上车子带我去医院。路上,汗水和雨水从妈妈的头上流到我的脸上,妈妈还喘着粗气。我说:“妈妈,您累吗,我们慢点走吧。”妈妈说:“没事。”终于到了医院,妈妈给我找来医生为我看病,医生给我诊治说:“没事,是重感冒,吃点药就会好的。”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拿上药带我回家。到了家,妈妈给我端水让我服下药,才去休息。还有一次,我早上起来晚了,慌慌张张地拿着书包就去上学了。到了学校,各科组长都让我交作业,可是我一看,昨天老师留的作业我都落在家里了。同学们都以为我没有做,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我说我做完了,他们还小声的议论,我真是很着急。突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原来是妈妈。妈妈来到教室对我说:“这是你的作业本,怕你用们赶紧给你送来了。”我看着这些作业本,我的眼睛湿润了。妈妈,您就像一支蜡烛,光芒虽弱,却照耀我人生的道路。谢谢您,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