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15
我从小到大,有过无数的好朋友,其中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们钢琴课的——杨子皓。
他长得虎头虎脑的,有着整齐的牙齿,圆乎乎的身体,不大不小的耳朵,小小的鼻子,小嘴,喜欢穿红色、黄色的衣服。
说起我们俩的认识,还有点特别,他是在我第一次上钢琴课的时候认识的,有一次我上完钢琴课出去玩的时候,看见他也在,正和别人玩。于是我就跑过去看了看,看见他和别人玩卡,手里输的只有几张了,一会儿就全部输没了,他就哭了。然后,有一个哥哥又给了他几张,让他别哭了,我就拿着卡给那位哥哥玩。
最后,我终于把杨子皓的卡全部赢了回来,他高兴地说:“谢谢你,刘振科!我们俩以后就当朋友吧!”我连声说:“好、好。”那位大哥哥还同我们说:“下一次我们还一起玩吧!”我们说:“好的,不见不散!”从此以后我们两个就成了好朋友。
每次来到钢琴班练完琴,我们就会一起玩耍。
杨子皓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我们一定会成为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