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3
我在二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到现在我也忘怀的事情。
有一天,在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叫我们跑步,我们全体人员都用尽了全力,想马上跑完这5圈。在我跑到第二圈的时候,事情就在这个时候该发生了,庄晏蘅伸出了左脚,我们注意到就被绊了一跤,只听见咚的一声就摔了下来。这时候我的手腕在一阵一阵的发疼,我想:“不好了,我会不会受伤了?我要不要去医院打针呢?”这时候我的眼泪就忍不住哗哗的流了下来。
这时候,同学们听到了我的叫声,看见我疼得在地上直打滚,就从四面八方赶过来了,他们七嘴八舌地说:“你有没有事啊?你哪里受伤了?”只听见姚震杰从办公室里把体育老师——黄老师叫了出来。黄老师马上问我:“你哪里痛?要不要叫你家长来?”我一边哭一边说:“我的手腕这里痛!”姚震杰把我从地上扶起来,他一边扶着我一边安慰我说:“你不用怕,我这就把你送到医务室”。他和几个同学们轻轻地扶着我来到学校医务室进行检查、包扎伤口。
虽然我的伤口很痛,但是我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和帮助,我心里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