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4
生活中总有一件事令我们难忘,让我来向你分享一下令我的事情吧!
那是在一个狂风大作的阴雨天,那天我穿的很少,被风吹的头疼,晕乎乎的,但还是坚持着和大家一起去上体育课,好不容易熬过四十分钟。该去食堂吃饭了,我有气无力的趴在饭桌上,实在吃不下去。过了一会儿打饭的阿姨亲进检查了,她走到我身边,劈头盖脸的把我骂了一顿,让我吃了剩下的饭。我难为情的夹了些菜塞入嘴中,恶心的我差点吐了出来,我的眼中噙满泪,我实在吃不下去了,我已筋疲力尽。就在这时,在一个饭桌上吃饭的并已经吃饱的五个同学,纷纷站起来,一人拿了半个馒头,用筷子把我盘子里的饭菜全都夹走了。那时的我,心中有一种无以言表的感激,诉说不出来的感动!
大家扶着我回了教室,我几乎没劲了,瘫坐在椅子上。我实在没法担起我组长的重任,这时课代表看出了我的难处,帮我收了作业,后桌帮我检查了作业,我但心眼里感谢她们。
回到了宿舍,舍友给我了两包感冒药,我很惊讶,因为我们平时相处的并不十分融洽,但她居然不计前嫌的帮助我。我的上铺帮我冲了药,我感激涕零的喝了下去,躺在床上。但还是好冷好头疼,舍友们纷纷拿来自己的小被和热热的水杯给我保暖。九床被子,八个杯子令我暖到了心里。
所以不要辜负了你的朋友们,他们总会在为难时刻帮你一把,哪怕只是给你倒杯水而已。
五年级的一个冬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