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2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事,我当然也有。
记得那是一个暑假里,我们一家去旅游。因为要去的地方远,所以只能坐飞机去。妈妈买好飞机票,就坐在候机室边看书边等。
飞机到了,我们陆陆续续地上去,“对号入坐”因为我是坐在外面一排的,所以看外面最清楚。飞机在缓慢地走,然后逐渐走快。不知道我是因为激动还是害怕,心里就像被谁提了一下,飞机走了这么久,为什么还不飞呀,啊,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就飞了,妈妈说:“什么呀?刚才广播上不是说‘请乘客系好安全带,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吗?”“哈哈”这时,我看见地上的东西越来越小……人都像蚂蚁那样了,飞机到云层下面了,抬头望望白云,蓝蓝的天空,那是多么美丽呀!
到云层中间,看看云,不是就和地上的雾差不多。
转眼就到云层上面“哇”,我大叫,这简直就是仙境。
爸爸说:“紫外线真强。”是呀,火辣辣的的太阳,晒得我们口干舌燥。可是“仙境”始终吸引着我的好奇心。
白云的形态各种各样,有的像花朵、有的像纱巾,还有的像我们的手掌。太阳的光金灿灿的。从这里看太阳,比从地上面上看大得多,我望了望下面,有些害怕了……
广播上又在说:“飞机马上就要降落了,请乘客们做好准备。”“这么快呀?”妈妈说都过了四个小时了。
这次坐飞机,可真让我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