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1
人的一生中一定有许许多多令人难忘的事,但使我最难忘的却是我学骑自行车的事,虽然骑自行车的过程很艰辛,但我也从中收获了许多道理。
在那次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可那时候我还不会骑,全家人考虑了一会儿,决定让爸爸教我骑,全家人都期待着我学会了,骑给他们看。
开始学自行车了,我坐在自行车上,爸爸在后面推着我走,我慢慢地骑着自行车走,就这样,我和爸爸骑了一圈又一圈,骑完过后,爸爸已经是汗流浃背。就这样我和爸爸坚持了三,四天,可就在第五天的时候,爸爸就开始“逗我玩儿了”。那天,爸爸依然如旧地推着自行车,可推了一会儿,爸爸便放手了,那时我的心里非常慌张,我一不留神,就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此时我心想:“爸爸居然骗我,还让我摔在了地上,我以后再也不信他说得话了!”正在我埋怨的时候,爸爸走了过来,我清清楚楚地看见,也清清楚楚地记得他的眼神,是那样慈祥,像“深深的潭水”,好像是在鼓励我。
之后,爸爸不断地鼓励我,关心我,我摔倒了他就把我扶起来,我也不断努力,不断加油。有一天,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全家人都为我而感到高兴,我也十分高兴!
从我学骑自行车这件事中,我知道了想要做成任何事情都要经历许多挫折,但我们一定要坚强。之所以我觉得学自行车难忘,就是因为我明白了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