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13
早上,爸爸走进阳台,看见了我洗的衣服,不断夸我洗的好。于是笑着对我说:“你帮我把衣服也洗一下,好不好?”我知道爸爸在开玩笑,但还是答应了。
我心想:爸爸每天都要辛苦地工作,根本没有时间洗衣服,妈妈上一天班也是非常累了。,于是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接了一盆清水,把衣服放进去,拿着洗衣板,倒一些洗衣粉,放在洗衣板上一点一点地搓,那白花花的泡沫,它们好像在玩捉迷藏,急的钻来钻去。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衣服搓好,接下来我把脏水倒去,又打了盆清水,把衣服放在水里,搓一搓,洗一洗,连续洗了3次,我发现衣服里夹杂的泡涶不见了,水也变清了,衣服也干净了。我把衣服从水里捞出来尽力把里面的水拧干,最后挂在衣服架上晾了起来。
看着被我洗干净的衣服,我心里暖暖的!有一种成功的喜悦,觉得这是我今天做的一件很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