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4
回忆起来,我所做的有意义的事情数不胜数。其中有一件事让我想起来就喜不自禁。
那是几年春节前的一天下午,因为快过春节了,街道和马路上热闹非凡。当时我正在路上玩耍,忽然抬头看见前面有一个老人,白发苍苍,拄着拐杖,呆呆的站在那里。几次试图想穿过马路,但都被来往的车流阻了回来。我看到老爷爷站在那里是那么无助,于是我连忙跑过去,一把扶住了老爷爷的胳膊,亲切的说:“老爷爷,我来扶你过马路。”这时,老爷爷对我微微一笑。我想:老爷爷这时的心里一定很温暖吧!
我小心翼翼的扶着老爷爷顺利的通过了宽敞的马路,来到对面的人行横道。老爷爷感激地对我说:“谢谢你了好孩子。”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这虽然是一件很普通的小事,但那是我记事以来第一次帮助别人,让我体会到帮助别人所带来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