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14
你知道春天里发生最有意义的事是什么吗?那我就爽快的告诉你们吧,哈哈,当然是植树了。
记忆的闸门把我带到3月12日那一天,风和日丽,老师带领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去山坡上植树,走在路上,我想今天我一定要多植几棵树,于是我加快了脚步。
来到上坡上,我看到来植树的人可真不少啊,有的正在植树,有的正准备浇水,此时此刻我真有些迫不及待了。
植树前老师给我们分好工,有的发树苗,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还有的培土。接着我们就争先恐后的忙了起来,负责运树苗的同学累得满头大汗,挖坑的同学把坑挖的又大又圆,负责扶树苗的同学把树苗扶的笔直笔直的,浇水的同学也累得浑身都湿透了。
其中我负责浇水,我边浇水边对小树说,你尽情的喝吧,好快快长大,为祖国做贡献,在我们的密切配合下,一排排小树载好了,远远望去好像在对我们招手呢
植树真有意义啊、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绿化祖国我也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