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2
今天是星期三,下午最后一节课是社团课,于是我拿着一支铅笔和一块橡皮还有一本语文书去五(3)班上美文美读社团。
上课了,我们今天在社团上要学的是《林冲棒打洪教头》这课,我们只要在课文里选一个自然段后读熟一些,然后再一组一组的上来表演。过了一会儿,我们组决定读第六自然段,周慧敏读柴进说的话,我读旁白,俞思月读林冲说的话。然后我们就开始练习了。又过了一会,要表演了,老师是按每个小组选的自然段从小到大顺序来的。
其中黄俊杰组表演时最搞笑,他们站到讲台前时,黄俊杰站在中间,叶彦廷和郭炜舰站在他的二边。等他们表演结束后,老师开玩笑的地说:“你们这样站正像一个凹字啊。”我们看了看他们,在脑中想像了下凹字,全班不由自主地发出了善意的笑声。这就是我今天在学校遇到的一件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