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6
今天我来到位于北京的烟袋斜街胡同,这条胡同真热闹,两边都是卖各种特色商品的店铺。突然,我被路边一个小铜人吸引了,走近一看,这是一个准备向邮筒投递信件的小男孩,他留着个长辫子,穿着个小马褂。他的旁边悬挂着一块“大清邮政”的牌匾。
走进去,里面的陈设古色古香,展示柜里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明信片,明信片上记录着北京的风土人情,其中有很多我去过的地方。我忽然有了想给老师寄明信片的想法,因为教师节快到了。我想给老师们送去我的祝福。买好卡片,我在上面认真地写下了我对老师的祝福,真希望老师可以早日收到信件。
这是我在北京做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不过,现在还要保密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