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15
我的童年就像五彩斑斓的梦,梦中记载了我一件件有意义的事,有令我难忘的,有令我开心的,也有令我后悔的。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最后一个单元时教师布置了一次体验“活动”。自个选一件自个觉得最有意义的事,能够当一回盲人、聋哑人、残疾人,还能够当一回教师,当一天家长。我觉得当一回教师是很有意义。
星期六,我把邻居家的小伙伴叫到我家来,做我的学生,再找来一些书发给他们,再找来几条凳子,虽然我家没有黑板但还是有模有样的做起了教师。我放下书,居然看到他们居然在自个玩自个的,并没有听我讲课,与是我对他们说:“你们谁学得好我就请谁吃棒棒糖。”话音刚落,他们个个坐得端规矩正,一动也没动,仔仔细细的开始读了起来。
通过一天的当教师的经历,我的努力总算没白费,他们不仅会读了,会把整首诗背下来了,同时我也感受到了教师的辛苦。我要以优异的成果来酬谢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