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3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贝壳,这些五彩的贝壳,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童年是七色的,是热情的,可爱的。童年是这么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这样的呢?童年是多么的有趣呀!童年趣事给我带来了欢乐,童年真好。每个人的童年中都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我当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记得那时的我才7岁,有一天,我妈妈刚好要出去,所以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在看电视,过了几分钟,感觉有无聊,就想去冰箱找点乐子解解馋,刚好看见有一瓶黑乎乎的“神秘饮料'',就伸手去拿了过来,那时我才7岁,面的字都看不懂是什么意思,仔细想了想,这会不会是我喜欢喝的百事可乐呀?我又想了想,并且咽了一口唾沫,管它三七二十一,直接一饮而尽,不到几分钟,那拼黑乎乎的“神秘饮料”就被我喝个精光,但是就发现味道怪怪的,喝起来酸酸的,闻着非常难闻的味道,我心想:糟了!这瓶“饮料”是不是过期了!完了!完了!我是不是要死了?我在那里想来想去边转来转去,最后好像太累了,就去卧室躺在了床上,并且还以为要死了所以流下了眼泪。
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还没死!我高兴万分,还念着: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时,妈妈也回来了,我把这件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最后妈妈看了垃圾桶的那个“神秘饮料”的瓶子,妈妈看完后哭笑不得,妈妈告诉我:“这是一瓶醋,不是你喜欢喝的可乐,虽然颜色差不多,但是味道不一样,醋是来调料的,但是也可以拿来泡水喝。听了妈妈的话后我自己也笑了起来。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但是这件事一直从童年无时无刻陪伴我到现在,直到现在我还深深记得清楚,每每想到这件事就情不自禁的想要笑。童年!谢谢你!是你让我从幼小无知的小孩变成一个成熟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