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4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令我难以忘怀的事。那件事,让我感到惊奇,那件事让我感到快乐,那件事,让我感到幸福,那件事……让我难忘。
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蹦蹦跳跳地走着,很是开心。心想:今天是我生日,爸爸妈妈知不知道呢?他们有没有为我准备什么生日礼物呢?想着想着,我的嘴角弯成了一个弧度,笑了起来。
回到家,我放下书包,走到客厅。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爸爸正在看电视,我走到爸爸旁边,坐了下来,朝着爸爸看去,开心地说:“爸爸,你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呀?”爸爸回答:“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我还要看新闻,别打扰我好吗?”听到爸爸的回答我很是生气,气愤地跑到厨房。
我走到厨房门外,闻到一股香喷喷的闻到,口水都快流了下来。我径直走进厨房,看到正在炒菜的妈妈,我走过去,拿起菜刀帮妈妈切菜。我一边切菜,一边朝妈妈问道:“妈妈,你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妈妈回答道:“什么呀,你切菜的时候不要分心,小心切刀手,还有你还是出去吧,别在这里打扰我。”听到妈妈这么说,我伤心的跑回自己的房间。
虽然我很伤心,但奇迹发生了。我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想着今天的事,我的眼泪流了下来。不知不觉我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门口被拍打了几下,我从床上爬起来,把门打开。打开门眼前竟是一个蛋糕,接下来就是他们唱生日歌的声音。我很是惊讶,很是激动,很是开心。看到眼前的一切,我都不敢相信,感觉就像做梦一样。“许愿吧。”他们一口同声地说。我许好愿,然后把蜡烛吹灭,是属于我们的。房间里充满了欢笑声。
我会永远记住这难忘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