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5
你知道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吗?还不知道吧,哈哈,我告诉你吧!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吃西瓜课堂。
铃声一响上课了,老师像变魔术似的,拿出了一个胖乎乎的西瓜。我审视了一下,发现西瓜圆溜溜的,还穿着深墨绿色的衣服,衣服上面还有几道花纹,老师让我摸了摸光滑的西瓜,我禁不住又拍了拍,只听发出“嘭嘭”的声音,这时我可以断定这里面一定有鲜嫩成熟的果肉,当时我垂涎三尺。
“西瓜不光外形好看,它的内心也是甜滋滋的!”老师说完便选了一位女同学切西瓜。只见她拿起刀,两眼看着西瓜,用刀从中间吃力的一切,然后轻轻一掰,一阵香味就扑鼻而来,西瓜就分成了两半,那红彤彤的果肉,水灵灵的好像两朵鲜艳的玫瑰花,再看看西瓜上面一颗颗西瓜子,就像一颗颗黑色宝石,镶嵌在那鲜艳的玫瑰花上。
开始吃了,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跑向讲台。我扫描了一下目光落在了一个最大的西瓜瓤上,毫不犹豫的拿起来,坐到自己的座位上,虽然我很想吃,但是老师说等到大家都拿到一起吃。“开吃!”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一位大个子的同学以闪电般的速度吃完了一块,又拿起第二块,因为老师说谁得到“冠军”可以再得一块,我也不敢示弱,吞噬完一块紧接着又拿起第二块来,这时才发现西瓜凉丝丝、甜滋滋的。有的同学脸上露出了笑容,有的同学连西瓜子也吃了下去,有的同学满嘴的汁水流到了衣服上,我们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呀!所有的同学都高兴得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生活中一件最难忘的事,真期待下次还有这样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