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4
那是一件令我难忘的事,它发生在学校,让我在全班同学面前尴尬地抬不起头。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上,我走进教室,放下书包,准备读书,刚打开书一张试卷就掉了下来,我一看,这不是要签字的卷子吗?我没有签字,心中十分紧张,但因为是早读时间,我便趁机将书挡在面前。可是我完全没有心情读书,满脑子都在想着签字的事情。我想:“烦死了,这一天天的什么烂事都发生在我的身上,试卷没签字,一定又要被批评了。等等,我可以自己签啊!但,被发现就会……算了算了,签吧!”
于是,我紧张地取出卷子,在卷子上犹豫着签上了我爸的名字,然后双手发抖地交给组长。自从把卷子交出去之后,没一节课让我省心的。但最不好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老师把我请到办公室问:“你这字是谁签的?”“我爸。”我低着头说。“是么?我问过了,这是你自己签的,你下节课和我去班上跟同学们说一说这件事。”老师说。我听了之后无奈地摇摇头,走出了办公室。
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教室,站在讲台上。同学们对我指指点点的,不知道他们在下面说什么。不一会儿,老师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把试卷放在讲台上,说:“这个字,是他自己签的,不是家长签的。我昨天是不是说过,这个卷子必须由家长签字?他倒好,自己签,明天把你家长叫来!”
我听后一阵心凉,同学们在台下,看的看,笑的笑,说的说,我仿佛像是生活在黑暗中一样,外面的天也似乎灰蒙蒙的下起了雨。老师让我站到一边,同学们都看着我,我十分不开心,想着:“今天运气差极了,让我在同学面前出了丑,让我尴尬了一整节课。面子丢光了,明天还要请家长,完了,这事要丑大发了。”
我以后可不能再干这种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