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闲来无事,翻了翻相册。看到了那些照片,想起了你们。
记得初一第一次运动会,大家都不是很了解对方,只凭着几个班委的想法,给你报了800,给你报了100,给你报了跳高,给你报了实心球。刚开始满腔的不愿意啊,而最后你们一个个都坚持做到了。成绩虽说不好,但从那时起,我们的心就连在一起了。
记得那次拓展活动,分成了两个队,我们比着搭帐篷,比着蒙眼过障碍物,一起搭高塔,一起在空地上撒欢。大家稚嫩的脸上都挂满了喜悦的笑容。
记得那次班会,所有人都想尽办法让它变得有趣,有意义。你做ppt,你主持,你设计游戏。当班会真正开始,热场的小乐队演奏出第一个音时,你们就已经把班会办成了我心中最好的一次班会了。
记得那次演出,时间就在期末考试前两周。你们没有抱怨,一次次的排练,一次次的彩排,一次次穿着薄薄的演出服从雨雪中跑过,一次次窝在角落里默默地写作业。看到这样的你们,我的心里暖暖的。
记得那节体育公开课,学的是双杠。你们为了课堂效果可以更好,每天放学后都留下来练习,大腿已经被双杠磨得红红的了,你们还依旧咬牙坚持。你们的坚强不屈,我永远记在心里。
记得那次全班参加的社会活动,大家一起跳快闪舞。你们毫无顾忌地嘲笑对方,那么地没有顾虑。但你们可知那是最后一次42个人在一起了。
记得那次内蒙古之行,我学到了很多。凌晨时和你们一起爬蒙古包,看日出。我们的梦想就随着那太阳,慢慢地升起来了。
初二的运动会,你们都有了自己的目标,成绩自然比初一时好了许多、许多,可你们都还不满意,只满心期待着初三可以再创辉煌。对了,还有拉拉队的你们扮的哈利波特,也真的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次专场音乐会,为了使现场气氛更活跃,老师让咱们两个打旗语。你十分害怕失误啊,逮着机会就去找指挥问问题,可演出时还是出错了。不服输的你偏偏说是我错了,指挥罚你给全团买冰棍。是啊,谁又知道是谁错了呢?
记得那次16*400的接力比赛,你们一个个都拼了命,有许多人都跑吐了。我在跑到终点时不小心摔了一下,弄破了手臂,你们关心我的话还在耳边萦绕,你帮我做的值日至今未还。年级第二,是对我们所有人的奖励啊!
记得那次家长会,班主任因为家里的原因,无法出席,可那是初二到初三十分重要的一次啊。是你们站出来说,我来做活动汇报,我来做班级情况汇报,我来做学法指导。你们的担当让我心中暖流涌动。
记得那次山东之行,是大家进入紧张初三前的最后一次出行。最后一天,咱们一个班住在一个宾馆,是啊,那记忆只属于我们。
记得初三的运动会,你们全都卯足了劲,想争个年级第一。奈何有体育班10班以及体霸4班,第三名已经让我们心满意足了。
记得那次跑操,我让你照点照片,你的技术真的很好啊,把大家跑步时的各种窘态都记录下来了。那些照片可让我对着屏幕笑了5分钟啊。
记得那次美国之行,在忙碌的初三生活中,挤出的10天休闲时光。在联合国总部的演出和工作经验会成为我一辈子的财富的!
记得为你开的送别会,我们买了一百根荧光棒,在操场上摆成“我们爱你”的字样,大声地朝那个窗口喊“我们爱你”。我们都知道你躲在窗户后面抹眼泪,我们也都希望你不要忘了我们。
记得百日誓师那短短的5分钟,不知是放学后多长时间的付出换来的,那吼出的誓言,真的是我们的心声啊,那唱出的歌,也是我们最想实现的啊!
记得体育中考,我们的中考第一科。你的体育一直不好,当天身体还不舒服,但你依旧十分坚强,努力地跟着我们,最终拿到了满分。
记得照毕业照,天气就像我们的心情一样晴朗,平时站5分钟就会喊累的你们,如今怎么站了1个小时也不累呢?
记得毕业典礼,天降小雨,你们的脸上都出现了雨滴呢,不,那是泪滴吗?
记得上课的最后一天,每一科的老师都有给我们寄语,最后一次在食堂吃午饭,你们都吃的好慢。你们在我的本子上写下一句句的“再长高一些”,如今看来,我无法如你们的愿了。
……
照片太多,故事太多。能做的只有将你们保存在这照片里,保存在这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