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正想着买什么礼物。这时,一阵争吵声从楼下传来。
吵架
我躲在楼梯上,原来是爸爸妈妈在吵架。爸爸破口大骂:“你整天就知道买这买那,嫌我们家钱太多啦是吧!”妈妈顶回去:“那又怎么样,我乐意,今天是我生日,我买点东西犒劳我自己怎么啦!这么多年的生日你哪次给我买礼物了?我买条裙子怎么啦!”爸爸又搬出了大道理:“我整天辛勤的工作,你却在家里挥霍,你那么花钱,想把我们家破产啊!”妈妈不甘落后:“买条裙子怎么啦!我让你出去有点面子,我不打扮打扮,你的面子放不下了!”爸爸怼了回去:“你整天只知道打扮,买化妆品的钱你用了几千块了,还不满意,买了这么一条几百块钱,还不够!”妈妈的嗓音提高了:“那又怎么样,不就生日我想买条裙子吗?你要是受不住就离婚,我们别在一块过日子了!”爸爸嗓音也提高了不少:“离就离,谁不离谁孙子!”
我一看情况不妙,连忙冲下楼,说:“我不要你们离婚!”爸爸妈妈一愣,纷纷看向我。我一看,趁热打铁道:“离婚有什么好的,今天妈妈生日,生日本来就是一件快乐的事,干嘛吵架嘛!爸爸今天就忍一忍。还有妈妈,你买东西也要有个限度嘛!买太多也不好,我还是喜欢纯天然的妈妈!”爸爸妈妈都互相看看,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们不吵了,我们知道错了。”我拉起爸爸妈妈的手,牵在了一起,说:“我们家就是要和和睦睦才好嘛!”爸爸挠挠后脑勺,说:“看来我真的要当孙子了。”
“哈哈哈”我们家再次传来了大笑声。
吵架2
我的好朋友,她和我在大班就是同学,但我们当时并不好,从来没说过话,就当对方不存在一样。直到上了二年级,因为我们身高一样,所以老师把我们调在了一排。
她长得一般般,胖胖的,扎着一个马尾辫,看起来很普通。学习在我们班是中上游,也算不上是尖子生,她一直沉默,很少说话,直到我们玩在了一起,她变得大大咧咧,随便一开个玩笑就当真了。比如:XXX说:“米(她性米),我们没事干,去欺负低年级的小孩吧。”谁知,她当真了,风一般的跑过去,拉住那个小弟弟的衣服说:“小屁孩,一别去,这是我的地盘!”那个小弟弟,被她凶地快哭出来了,就跑了。我看不下去她再一个一个地凶小朋友,便上去大吼:你干嘛,开个一个玩笑你就当真了!欺负一个已经够气人的了,你还没完了!到时候惹出事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她生气了:“我正打得欢着呢,你来干嘛,他敢找上门。”我更生气了,她也更生气了,吵架变的激烈,便打了起来。
XXX把我们聚到一起和好,我一句对不起,她一句对不起,最后还是和好了。
吵架3
我喜欢在学校的生活,因为可以和好朋友聊天,述说自己的好心情坏心情,当然也有和好朋友吵架闹矛盾的时候。其中和杨晨曦的一次吵架老在我脑海里上下徘徊。
我清楚的记得,那个晚上闺中密友杨晨曦给我发了这样一条信息:我跟那个姓谢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如果想和我玩,你就跟她断绝关系,如果你选跟她玩,那我以后就不理你了。我收到这条信息后,心情十分复杂,既难过,又不知所措,一边是我要好的朋友。平时有什么事,我都和她玩,有什么事情,我都与她述说而另一个是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让着我的朋友那次,我们在讨论事情,但位置不够坐了,谢萌珊主动站起来让给我坐还有一次,我去买书,那是老师一定让我们买的,我忘记带钱包,她又主动帮我买,书当做是送我的哦!我左右为难,论友情,两个都对我好,如果选谢萌珊,杨晨曦肯定会小心眼,再也不理我了,而谢萌珊的胸怀比较宽宏大量我无奈地、痛苦地回给她:还是选你吧。
第二天中午,谢萌珊让我陪她去检查午餐,后来,我们俩来到小卖部站岗,我和她在里面有说有笑,嘻嘻哈哈。杨晨曦听见了,身材娇小的她一把就把我,“拖”到了操场,怒目圆瞪,黑着一张脸,气哼哼地用手指着我的鼻子,气哼哼地说:“你…你不是说好不跟她玩的嘛·怎么……怎么有那么的亲密啊!”我看了,十分不忍心看她发火,心想挽回这段友谊,连忙便找了个借口,顶了她一句:“不好意思,这可是老师说的啊!”她可能想趁我最弱的时候来解气吧!仍然大声地吼道:“不要在狡辩了,越是狡辩就等于掩盖。”我再也受不了,冲着她吼了一句:“再见,我再也不想这样了。”便掉头就走。
下午上课时,我用眼睛瞟了瞟她,她一直在呕吐,而且呕得很厉害,我十分的担心她,但我们俩毕竟不是朋友了,我还管她干吗?我狠下心来,没理她也假装看不见。心想:她是不是对于我太失望了,今天的吵架让她太伤心了才呕吐啊?我忐忑不安的猜测着。
放学后,我还为她担心,一直埋怨自己的不是,就怪我太激动了,让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我真不应该这样!
我决定给她打一个电话,向她道歉……才挽回了一个好朋友
这次的吵架让我没齿难忘。我才知道友谊是珍贵的,失去友谊容易,但得到友谊却难……
吵架4
致:各位正为父母吵架感到忧愁的孩子们 各位同学注意,现在,演讲开始!由我赵卜凡小姐主讲!(嘿嘿 就在同时,我家正在进行“星球大战”!!!只听一声大叫:“啊!”两位眼冒火星子的“小姐”和“先生”正在运功,准备进行下一轮的比拼我在旁边观看战争,时不时也插上句嘴。
可是,战势太“凶猛”,我又被轰出战争,而且“伤痕累累哈哈,骗你的。不过,现实生活中,确实有许多家庭都是这样的家家户户都天天吵架,闹的孩子们“吃不好,睡不好其实,在这其中,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请各位家长注意!!!(嘿嘿)现在,我来讲一下父母吵架,孩子为啥是最大的受害者
其一、父母吵架,孩子如果正在学习,父母吵架会影响、分散孩子学习的注意力。
其二、父母吵架,孩子会去劝架。而父母则会说孩子插嘴,从而怪罪孩子,从而把孩子“啪啪有点啰嗦 总结、总之,孩子是最无辜的,最可怜的! 在这里,我衷心的向各位家长发出请求:请您们尽量少吵架,让您的孩子能够好好的学习,让您们开心。但是,吵架时,也请不要把孩子当成出气筒。
吵架5
今天小姨举行婚礼。我当了一回献花童,拿到了一个150元的红包,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让妈妈陪我去了音像店,想把那套价值126元的《数码宝贝》DVD买下来。正准备要付钱,妈妈却急忙阻止说:“对了,这个你买不了,因为你三妹今天没来,红包里还有她的50元呢。”我不相信,大喊道:“不!这些都是我的!”就这样,我和妈妈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来。回到家后,我把钱摔在地上,哭着跑回自己房间。我心想:妈妈真是太小气了,平时这不让买那不让买,一点儿也不疼爱我,更谈不上理解我了……第二天早晨,我躺在被窝里,听着妈妈在厨房做早餐的声音。
忽然想起了几年前的一件事:那天,妈妈用辛辛苦苦攒下的零用钱陪我去买滑板车,买回来后我急不可耐地在街上玩了起来,妈妈怕我出危险,一直在旁边护着我,就在这时,一辆三轮车从旁边胡同急速向我驶来,妈妈一见,急忙把我往路边一推,我没出什么事情,可妈妈却被三轮车撞伤了,疼得蹲在地上起不来。当时我慌了,好半天才想起应该送妈妈去医院。可妈妈却执意要回家,并呻吟着说:“不用去医院,自己回家上点药就行。”我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她是那么节约的一个人,她是怕花钱啊!想着想着,我的眼睛湿润了,妈妈其实是多么爱我啊,而我竟然这么任性。我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妈妈是长辈,我不应该跟她顶嘴;再说,那天的红包里的确包括给妹妹的钱,我太自私了,凡事只想着自己……
我爬起床,轻轻地推开门,看见妈妈正在擦地板,累得满头大汗。我鼓足勇气走过去,低头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对不起!”妈妈愣了一下,接着就笑了,她摸了摸我的头说:“你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是一个好孩子!”
吵架6
我只希望您能够好好的爱我 。
我只希望您能够好好地了解我 。
您的举动真是让人难以捉摸 有时,您动人的诉说,让我哭得肝肠寸裂 有时,您恶毒的语言,让我恨得咬牙切齿 对于我来说 您一面像天使,一面像恶魔 您的两个性格都紧紧的包围着我 您使我一会儿同情怜悯,一会儿恨之入骨 您爱我吗?我爱您吗? 我该相信谁? 我该和谁倾诉?空气吗? 我希望我还爱着您——像尖刀般刺人的话语,使我难以呼吸 面对这般情景 只能对您说一句——晚安 只能对自己说一句——希望明天会好 我们希望您能换一种方式来表达您对我们的爱 虽然,在有些人看来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不懂得感恩的人 我只会与您方生争执、只会惹您生气 但请相信我我 ——您最爱的女儿 永远关心你 永远爱着您
吵架7
《爸爸妈妈,你们不要再吵架了!》20xx年6月28日星期一,我不知道你们为了什么事,爸爸你说要在装簧期间不再回家,顿时,我仿佛没有了知觉。只是用我那双可怜的眼睛看着您,可您却说:“你在你外婆那儿不是过得挺好的吗?”我知道,您一直不喜欢我到外婆那儿去。从小到大,你们几乎每天都吵。您这一走,我们的这个家庭纯属破裂了,破裂了。这么些年来,我都是生活在这种争吵下长大的。妈妈您太自私、太小气了,因为您每次都会为鸡皮蒜毛的小事而常常与爸爸引起事端。
为什么您就不能为别人想想呢?每次都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那您来分析一下:您晚上酒喝多了,是谁帮你端盆子?是谁帮你端水漱口?是谁给您递毛巾?……这些问题您有想过吗?可爸爸晚上酒喝多了,一进来,博得的就是您的脏话:什么尿喝多了,晚上就别回来了,最好死在外面之类的脏的不能再脏的话。如果这些话用在您的身上,您会怎么样?是不是也会选择爸爸不回家?妈妈,对爸爸好一点吧!可能许多孩子,家里的情况和我一样吧!那就让我们大声地对家长说:“给我们孩子留一些清静吧!”
吵架8
我正在睡觉,突然爸爸妈妈在吵架。我陪惊醒了我起来以后爸爸妈妈就不吵了。妈妈竟然这样对我说话,浩浩赶快去洗脸刷牙,我就赶快去洗脸刷牙。我洗完了该出发了,我们就走了。
到了下午,我爸我妈又吵起来了我都受不了了,我一直在忍着。终于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老爸老妈又吵了开我受不了了一共吵了三次,我真的受不了了。
吵架9
今天又和妈妈吵架了,原因很简单,我没有及时做好作业。
妈妈晚上8:30回家我还没准备好听写,妈妈发火了,说以后都不用做作业了,我很紧张,也很害怕,妈妈是个说到做到的人,于是我哭着跟妈妈道歉了,说以后再也不这样了,这一次妈妈虽然原谅了我,但也给我订了规距,以后8:30以后坚决不允许做作业了。
吵架10
昨天,我做作业时因为粗心了,很简单的题都错了,而且又是计算题,所以妈妈很严厉的批评我。爸爸看到了,心里很急,然后把火一下子爆发了出来,对妈妈大吼大叫,还把凳子掀翻了,爸爸拉着我走出了大门。
回到六楼后,我跟爸爸说了我的缺点,然后主动向妈妈承认错误,我们的家庭又团圆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