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5
美丽的秋天又来了。今天,我们全校师生都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去秋游。同时,天气也时好时坏,使我们又悲又喜的,可有趣了。
我们去的目的地是三十四溪农家乐。路上的风景吸引住了我们。一颗颗高大的树,伸开他们的手臂,又粗又长,挺直他们的背,笔直地站在了路旁,犹如几个健壮如牛的哨兵坚守岗位,寸步不离。青草丛中还有一些野花,有红,白,紫,蓝等,真是五彩缤纷。路边还有最引人注目的柿子树,柿子树上的柿子又嫩又红,有的像孩子们的红脸蛋;有的几个挤在一起好像在开会似的。还有一座山,山上的树全砍光了,光秃秃的,好像被人脱下了绿衣服。
路上的风景虽说很美,但是还没有目的地美。瞧,那不是三十四溪农家了吗?同学们看到了,全都跳起来,大声欢呼:“我们终于到了,到了,到了……”马上通天桥,走进农家乐,眼前一景真是太令人喜爱了,我狂蹦过去,躺在吊床上,休息了一下,抬头一看,这里到处都是树,树上又有许多鸟在叽叽喳喳地唱歌,好像欢迎我们来这里。吊床是挂在树上的,我靠在树上,感到很轻松,同学们把我摇了下来,我闭上了眼睛,感觉像是躺在摇篮上。我又坐在荡秋千上,同学们把我一推,我党的可高了,像一只愉快的小鸟。每当到最高处时,我就尖叫一声,因为实在是太刺激了。这时,我看到几乎全部的树上都贴着谜语,只要猜中了,就把它撕下来,交给老师,就可以获得橘子;要是猜错了,就把它贴回去,不能获得橘子。我看到一条谜语,上面写着:死对头(猜一字),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出来了,答案应该是:秋,可是老师说不对,我并没有灰心,又把它贴回去。又去看其他谜语,因为这些都太难了,所以我伤透了脑筋,想不出来。最后我一无所获,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这是秋游。玩累了,想累了,肚子该填填饱了,我坐在椅子上,吃着桌上美味的菜肴。今天我要大吃戒了,说完,我一下子就干掉了两三盘菜,真是太好吃了。
“集合了,集合了,同学们。”老师大叫起来,我们马上排好了队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三十四溪农家乐。在路上,下起了大雨,回家就不下雨了,晚上又下雨了。每天的大自然都很奇妙,那今天的天气是不是很奇妙呢?你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