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7
今天是个晴朗的日子,阳光明媚,正是我们秋游的好日子。
来到学校,老师笑容满面的带着我们有秩序地排着队走上了公车。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时不时还听见几句歌声,不久,就到了我们秋游的目的地——清水潭。
下了车,我惊喜地看到了一大片草地,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说:“欢迎小朋友们到来……”小河好象在“哗啦哗啦”地流着呢!小河的饿水真清!怪不得叫“清水潭”,这里的景色也很美,就像一幅绝妙的饿工笔画。同学们可真开心!有的说:“你看那斜石真像滑梯呀!真好玩!”有的还说:“看,那山着像雄鹰在围着我们,真安全啊!”此时,大家满怀的饿愉快!
选我“营地”,大家开始把带来的报纸铺在草地上,正当我们拿出了烤炉开始生火了,宋老师看了一眼,走过来,哦,她担心我们又被生火难住了,是给我们送温暖来了,只见宋老师一副很老练的样子,三下五去二,不多时,就把火起来了,此时我们高兴极了!于是我拿出妈妈帮我淹好的猪肉,开始烤了起来。正当我准备拿起猪肉时,周春莹笑眯眯地对我说:“邓茜,你的手艺最棒!烤好要分我一串呀!”我听了乐极了,高兴地说:“放心吧,小馋猫!”火炭上的肉串被我翻动着,慢慢地全变色了,我又赶紧上香料,立刻,香气一阵阵,周春莹终于得解馋了!她吃完了我烤好的肉后,也动起手来,学着我的样子,一边翻一边涂料,那样子可认真了!额头上不时还流出了几颗豆大的汗珠呢!此时我心想:对呀,学习就应该要学习周春莹这种不会就学的精神啊。想到这里,周春莹欢呼起来:“邓茜,我烤得了,请你吃一串。”我咬上一口,恩,真不错,我也欢呼着:“哇!你好厉害!烤得那么好吃!”这时,从远处传来了小朋友们的笑声,我们俩也走过去,呀,同学们在抓鱼呀,我们脱下鞋子跳下了河,呀,真好玩,后来我和周春莹还有同学去捉鱼,李曼华动作真敏捷,左右手都不停过,她抓得十几只呢!只见她好开心地样子,我们也跟着欢呼着。突然,我看到一条鱼从我脚下游过,我急忙一扑,哎呀,它躲进石缝里了,等我们把石头拿开后,它已经溜得无影无踪了,它和我们一样调皮。不过,我后来还捉得了几条小鱼回家了,那种心情真是好卡心呀!
快乐的时间走是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到时间回家了,我们的饿欢声笑语还在清水潭久久回荡!公车上又听见我们快乐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