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转了个弯,看到海蛰在玩游戏,三个海蛰围成圈在转啊转。一掉头,我们又看到了大鲨鱼,嘴巴张得好大好大,好象要把我们都当成他的午餐了。我们出了海洋馆,大家说饿了,葡萄姐姐找呀找,找到一块大空地,然后大家铺好了垫子,我跟罗锦文、周佳禾坐在一起开始分享我们的美食,大家一边吃啊,聊啊,笑啊,好开心呀,在小朋友忙着吃的时候,老师也在忙着给大家拍照片。吃完后,大家把地上的垃圾收拾地干干净净,然后去看白鲸表演,白鲸表演得太精彩了,训练员扔过来一个圈,它嗖地一下游过来,把圈套进了自己的脖子,白鲸还给小朋友表演唱歌,顶球,虽然白鲸表演很精彩,但是我觉得它好象很贪吃,每个表演完成后都要跑到训练员旁边吃条鱼。
最后一个表演后,训练员给了它一条小鱼,它还摇摇头不要,训练员还换了条大的,它还是不要,原来它是要训练员把桶里的鱼都倒进它嘴里,训练员还要留点鱼给另外一条大鲸鱼吃呢。接着海狮也来给大家表演顶球。表演完后葡萄姐姐又给大家找了一个大草坪,大家在草坪上做游戏,有的玩开火车,有的玩丢手绢,还有的玩石头剪刀布。做完游戏,我们又坐上了大巴车,大家都玩累了,在车上每个小朋友都睡得呼噜呼噜的,开心的旅程结束了,大家就在美梦中返回了学校。
到了学校门口,家长都在外面等着了,老师让同学们排好对返回到班级里,家长们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又都进教室了呢? 回到班级,王老师给每个同学发了颗糖,然后告诉我们今天你们的表现都很好,彭老师说回家还是要做听算的哦。王老师补充说:“说题做题也要做的”。
快乐的一天结束了,我好喜欢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