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4
在期中考试结束后的星期五,学校组织了去珠海长隆的一次秋游。
在那天晚上,我们宿舍的同学激动无比地讨论着明天的秋游。我虽身为宿委,但却没有阻止他们,因为我自己也十分激动,辗转难眠:“明天的秋游,究竟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第二天在珠海长隆,一切都让我大开眼界:海狮馆,白鲸馆,鲸鲨馆……里面的海洋动物都让我连连称奇,每个人都觉得不枉此行。
当我们有说有笑地走在路上时,突然发现身前有一个巨大的过山车轨道!在一段漫长的爬升之后有一段超长的,接近60度的急剧下降,此后还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中间还有一段轨道是扭曲的,说明这是头朝上,脚朝下……此时,刚好在轨道上有一列过山车!只见它飞速地在轨道上奔驰,连下面的人都看得心惊胆战,而过山车里的游客,高分贝的尖叫声传得老远都听得见……这,就是珠海长隆著名的鹦鹉过山车。
正在我继续向前走时,身边的邱炤鑫和易扬却兴致勃勃地说:“我们去玩玩这个过山车吧!”其他同学都连连摇头,但我却血气方刚地大喝一声:“我也去!”于是我们三个就雄赳赳气昂昂地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到了过山车的脚下,我才发现一切比我想象得更加恐怖。此时的我,吓得腿都软了,豆大的冷汗从我的脸颊上滑落。我想现在放弃还来得及,扭头一看,却发现身后已排起了一条望不到底的长龙,天哪,这也太丢人了吧!没办法,我只好抱着必死的决心,硬着头皮上了过山车。
开始的爬升阶段只有十几秒钟,但我却觉得像一个月一样漫长,但是这一刻还是来了:过山车飞速地从最高处疾驰而下,我感觉自己如同一块陨石,即将摔倒地上,却又被完好无损地接了起来;紧接着,是一个180°的大转弯,我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被甩出身外,而过山车又随即一扭,我顿时变成了头朝下,脚朝上,血直往脑门那灌。最终我不知是怎样走下了过山车,只感觉自己获得了新生一样。
如今回想起来,这个过程虽然惊心动魄,但也有些意犹未尽。做什么事,都一定要勇于尝试,它会给你一种全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