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2
10月22日,伴着沁人心脾的秋风以及暖人心意的阳光,我们七年级第四班级组在铁门关开展了秋游活动,其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寻宝活动。
我们此次秋游的目的地是坐落在群山之中的小庄园,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丝路驿站!里面有着一条幽静的小路,还有一个清澈的池塘,我不禁遐想着……
在经历过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心理游戏后,紧张刺激的寻宝活动拉开了帷幕。寻宝规则是五位老师分散躲好后,由整组同学全组寻找,找到老师并完成老师规定的任务后才能与老师合影,这算完成了一个任务,当五位老师全部找到后,才能去家长处领取烤肉。
我们组出发啦!我们组先将整个庄园的分布了解完成后,又猜测判断老师最有可能藏身的地方,一系列准备活动完后,我们开始了寻宝活动。谁料,刚开始就发生了分歧。分歧的源头来源于两边的指挥者意见不统一,意见不统一导致全组如无头苍蝇一般不知该往哪里走。经过再三商讨后,我们组决定全组(6人)一起寻宝,不能分头行动,因为合影时必须要有全组的同学。
活动开始后,我们穿过布满荆棘的泥路,拨开树枝的缠绊,越过溪水冲刷后的凹凸路,感觉如同西天取经一般。在经历过种种困难后,我们顺利地将克老师、唐老师、陈老师三位老师找到。找到老师后,克老师却给我们出了难题:找到克老师丢失的钱包。我们顿时纳了闷,心想:这周围的沙子地里怎么会有钱包呢?这时,唐老师走过来,伏在我耳边轻声道:“在她的包里”。我与张慧璇使用了声东击西,由张慧璇在前面与克老师谈话,而我却趁克老师不注意时,从她包里找到了那个“神秘”的钱包。
我们组陆续找到了其他的几位老师,成为寻宝活动的第一名,我霎时懂得了得冠的秘诀:要有团队意识,要在心中不断铭记:这里没有我,只有我们。我们组会越来越团结的,加油吧!
在品尝完香喷喷的美食后。精彩的歌舞表演开始了!
在这次歌舞表演中,虽节目数量少,但每个节目都如钻石般珍贵。
你看,张桠蔓与吴俊哲的歌声仍在我心头荡漾。你瞧,自编自导的三只小猪英文版让我刻骨铭心。而我也参与了这次的汇演活动,我声情并茂的朗诵了前一天晚上所亲自创作的《我们的初一生活》。并夺得了阵阵掌声。
望着同学们乘坐的校车缓缓驶离铁门关,我不禁让眼眶湿润了。在这次快乐的秋游中,我收获了珍贵的同学谊与师生情,望这种情能够日益深厚,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