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3
“哈哈哈…"咦?客车上怎么会传来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呢?哦!原来是同学们要去秋游了。一路上,车外都下着绵绵细雨,可是却没有影响到同学们愉快的心情。窗外的花儿都竟相开放,在雨水的洗礼下显得更加娇艳动人了。伴随着同学们的笑声,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一桂林洋。
下车后,我们就排好队,跟着老师进了大厅,然后跟着工作人员进了一个硕大的房间里。哇,这里面就像一块田地,有很多的水果、花、草、庄稼…各种各样的植物帘入我的眼里,看得我眼花嘹乱。
瞧!这串饱满的好像用手轻轻地捏一下就会喷出水来,在仔细地端详了一下,哦!原来这韦葡萄是假的呀!我还以为是真的呢!张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这就是以假乱真。”
这里有很多的植物。而最令我注意的是四季海常,可能是还没有长大吧!它的叶子只有一点点大,而且很嫩,好像不经意间,就会折断拦腰。颜色也很浅是翠绿色的。
花瓣的颜色是粉嫩粉嫩的,晶莹剔透。花朵也是显得娇小铃珑。
听!还有"哗哗"的流水声呢!参观完了,同学们便找了个歇脚的地方,开始了"零食大战"。同学们吃姿态各种各样。看,这个吃得满嘴红油,那个吃成了个花猫脸…“呼一一好爽"。我打了个饱嗝,心满意足地说。
当然,最精彩的活动肯定莫过于表演啦!
有俏皮可爱的小狗表演,有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有滑稽可笑的小丑表演等等。
我最喜欢的是魔术表演。只见女魔术师的前面有一个黑色的大箱子。她先从箱子里取出一条红色的布,在手里晃了几下,突然出现了一把小红伞,在把伞轻一晃,又出现了一把黑色的伞,紧接着又是一把……一连变出了好几把伞,看了她的精彩表演,场下顿时掌声雷动。女魔术师又拿起一黑一白两块手帕,捏在手里"唰"一条黑白相间的手帕。"哇!太精彩了!”“好神奇啊!”“他是怎么做到的?"接着又表演了几个节目,同学们都拍手叫好!
精彩的时刻马上就过去,该起程回校了,同学们带着念念不舍的心情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