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4
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校参加过秋游吧,这不,我们又盼来了秋游。
今天,阳光明媚,正是出游的好日子。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终于,我们坐上了大巴,我听一位同学说:“今天好像要去‘观澜湖体育公园’哦。”呀!原来是要去那啊,我都还不知道呢。坐上大巴,我有点困了,我还是先睡会吧。
嘿!快起来,到了!在一声呼喊中,我醒了。哦。原来到了。
下车后,我看了看周围,哇!不必说那高大的摩天轮,也不必说那梦幻的风车王国,更不必说那刺激的海岛船。光是那“花果山漂流”和那“疯狂毛毛虫”就可以让你玩得如痴如醉。就从“花果山漂流”开始吧。
是这么玩的,先每两个人一条小船,后面个螺旋桨来帮助前面前行。我和王沛瑶坐在一起。开始了,小船缓慢地向前滑行。虽然,我还算是挺熟练操控方向盘的,但是还是会撞到墙壁。
我们滑啊滑,看到了一个大桃子。我们小心翼翼地开了进去。“哇!”我大喊道。“里面好多猴子啊!”有的挂在树藤上,有的竟然就在我们的船边,真好玩!我想着想着,我们就滑出了大桃子。以为已经结束了,我松了口气。却不知道后面还有更刺激的呢……
我们继续往前滑,看到了一个长长的上坡。哇!简直是一个50度的坡面!我和王沛瑶滑上了坡,我和她尖叫了一会儿。下坡的时候我们的船好像加速了下滑。我们回到了岸上,王沛瑶说:“真希望能再玩一次啊!”
“疯狂毛毛虫”是这么玩的:一个队一条毛毛虫,几个小朋友坐在毛毛虫上,毛毛虫是需要用我们的脚去走来带动的。
游戏开始了,当我们一队听到了哨声,飞快地冲了出去。我看了看后面,哇!许多脚都在往一个方向走,我觉得都不像毛毛虫了,倒像是一只蜈蚣了!我回过头来,哎呀呀,不好了,其他组的都快到达了,就剩下我们组了!我心急如焚,喊道:“加油,加油……”豆大的汗珠子从我的头上流了下来,我心想,“一定要赢啊!”可是越着急越没用。最后因为心太慌了,所以队伍不整齐,我们大败。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因为重在参与嘛!
这就是我快乐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