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2
秋高气爽,菊花飘香。星期三,在班主任马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二五班全体学生到龙亭公园秋游。
龙亭公园变成了菊花的海洋,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菊花,把这里妆扮得十分美丽,感觉像是回到了百花盛开的春天。我们在花丛中欣赏菊花,闻着花香,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菊花,大家非常快乐。
走了一段时间,到了休息的地方。我拿出一包棒棒糖大声吆喝道:“谁要吃棒棒糖?”话音未落,就有一群人围了上来,都抢着说:“我要吃,我要吃。”“好啦,别急,一个一个地给。”我不慌不忙的说。没过几分钟,糖就只剩一个空袋子了,连我自己都没吃成。其实我也想吃,但是看到大家吃得高兴,我心里也很高兴。
吃完东西,马老师把我们召集到一起说:“我们一起玩游戏吧。”我们异口同声的说:“好!”“那么,我们就玩击鼓传花吧。鼓声停止时,沙包在谁手里,谁就得表演节目。”老师说。
“好!好!”我们大家都赞同。
“那就从李沛泽那里开始传。预备,开始!”老师说完,咚咚咚咚咚咚的敲起鼓来。
“快点儿,快点儿!”我们都大声喊。沙包到我手里了,我赶忙往前一扔,另一个同学拿着沙包又往前传……
“停!”老师喊道。
哈哈,李沛泽,该你上场表演节目了。
李沛泽站在我们中间,害羞得脸通红,不知道干什么好。“来一个!来一个!”老师和我们一起喊。喊了一会儿,李沛泽说了一个谜语让大家猜,就下场了。
“第二局,开始!”老师又咚咚咚咚咚咚的敲起鼓来。这一次,王煜轩刚拿到沙包,还没来得及传,老师喊:“停!”哈哈,王煜轩,该你啦。
我心里想,如果我上去的话,就打一个侧手翻就完了。
王煜轩还是说了一道问题:怎么样让汽车和火车一样快?
“哎呀,这还不简单呐。”我们全班差不多异口同声的说,“把汽车放在火车上。”
“好!这次从王煜轩那里开始传。我宣布,第三局,开始。”老师又咚咚咚咚咚咚的敲起鼓来。
咦?沙包儿拿到哪里去啦?我仔细一看,哦,原来在崔昱琦的手里。我们又开始喊道:“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
崔昱琦是我们班著名的舞蹈专家,厉害吧。可是她上去也不知道干嘛好。大家给她出了个主意:打一个侧手翻。崔昱琦听了大家的意见,打了一个漂亮的侧手翻,就下去了。
游戏结束了,本来我还想画一幅画,画菊花。可还没画完,秋游就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龙亭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