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5
终于盼到了周一,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迎着和煦的秋风,唱着动听的歌儿,一路走进了秋天,走进了我进入汇文的第一次秋游目的地——珍珠泉。
一进公园大门,我们便被这如诗如画的美景吸引住了:蜿蜒曲折的小道静静地伏在地面上,连绵起伏的小山丘与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湖面融为一体,千姿百态的秋花与墨绿松林互相点缀。耳边不时传来风吹拂过树叶时发出的“沙沙”声,仿佛是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景为悦己者容,算是惺惺相惜吧。
随后导游姐姐又带领我们参观了百兽盛会和梦幻剧场,在这里,我们看到了骑手们在飞奔的马上做出各种各样的惊险刺激动作,有时站在马背上跳绳,有时反向骑马,还有时半吊挂在马背上……一只只凶猛的东北虎穿过独木桥,机灵的小猴们帅气地骑着自行车,飞快地在我眼前一晃而过,煞是老练。
看完了表演,终于到了我们美妙的午餐时间啦!
我、张若乔和熊彦婷找到一块空地,铺开餐垫,用背包轻轻压好四角,然后大家纷纷拿出各自的美食开始享用。就在这时,我们马组长回来了,只看他缓缓地从包里拿出了一袋方便面,轻轻地放在地上。看着那一袋方便面,大家顿时感觉惊讶不已,忍不住调侃了几句:“马组长,你带开水了吗?不会是干吃吧?!”“哎,你们不知道!”马组长面带笑容,不慌不忙的从包里取出一个保温杯说道:“看,开水在这里呢!”说完,便打开水杯往碗里泡面。正当我们刚想夸奖他考虑周到时,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哎呀,水不够!”就这短短五个字笑地我们前仰后合,直不起腰来。马组长无奈地看着那碗可怜的方便面,迅速转身向身后的吴克元他们借了点热水,不过可能是水不够烫的缘故,方便面依然方方正正,不肯散开。马组长自己都要放弃了,准备将就着吃起来,跑来串组的于曦哲静静地看了眼马组长那碗神奇的泡面,来了句神补刀:“喂,那边小店不是有开水吗?你看你的面……”“哈哈哈……”不用说,我们这三个女生又是一阵发疯般地大笑,马学霸的这碗泡面今天算是立下经典了!
时间过得飞快,又到了恋恋不舍离开的时候了,今天的秋游大家开心极了,当然绝对忘不了的还是马组长的那碗神奇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