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2
这个星期,我们期待已久的秋游终于来了!我们乘上大巴,同学们唧唧喳喳,说说笑笑高兴极了。不久,大家看到了锦江乐园的摩天轮,同学们一起欢呼起来!
进入锦江乐园,哇!这真是一个游戏的天堂,有“飓风飞椅”、“摩天轮”、“溶洞飞车”、“海盗船”……其中我最难忘的是——“急流勇进”。
我和3个同学一起坐在了一艘船上,导游让我们抓紧栏杆。船缓缓地在水面上行驶着,我觉得没什么恐怖的,没同学说的那么吓人。渐渐地,船上了第一个坡,然后又迅速地冲了下去,虽然我听到身后有同学发出了喊叫,但我觉得一点也不刺激。紧接着,船有上了另一个坡,我的身体突然向后倾斜,还有点抖,像要掉下去一样,觉得害怕极了。我往下一看,啊,好高啊!这样冲下去浑身肯定会湿透的,有点后悔玩这个项目了。我强忍着害怕的心睁着眼,船终于到了最高处,突然一下子冲了下去,一颗心猛的像要跳出去似的,眼睛不听使唤地紧紧闭上,不由自主地大叫起来。顿时水花四溅,把我淋成了一只“落汤鸡”。到了终点站,我下了船,觉得“急流勇进”真是太好玩了,就坐一回实在有点意犹未尽。
接着,我们又去玩了“溶洞飞车”、“大摆槌”、“海盗船”、“碰碰车”,同学们嘻嘻哈哈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这个“急流勇进”太过瘾了,我以后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