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0
上个星期天,在妈妈和其他家长地组织下,我们班17个孩子去了白石凤凰山秋游。
到了山脚下,先开始点名,点到谁的名字他就要说“到”,等都到齐的时候我们才开始一起爬山。
爬山很累,但家长们说:“到了山顶,会有游戏等着我们玩。”于是我们就像猴子一样,连蹦带跳的,一下子就爬到了山顶。到了山顶,我们玩了好几个游戏,有丢手绢、运球接龙、树叶画、鬼脸竞相、绑腿跑,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运球接龙”游戏,这个游戏主要靠的是团队精神和平稳性。游戏是这样玩的,男女学生各排一组,依次排列,每人手中拿一根塑料管道,管道要与上一个和下一个同学的管道平稳对接,临时组成一个“球路”,当球滚到谁手上的管道时,谁就要负责安全运到下一个同学手中。除此之外,运球时最讲究的是稳,如果后面没有人接球时,就一定要把管道放平,防止让球滚掉在地上,等到接球的同学一到,立马倾斜滚球,只有这样,球才能又快又稳的从头运到尾。我们男生一组就是凭着这种经验,才一次次地战胜女生队,我觉得团队精神好重要啊。
最后一个游戏是绑腿跑,这个游戏也好玩,就是四个人一组,互相用红领巾绑着腿,往前跑,谁用最短的时间冲向终点,哪个团队就获胜。
只是随着绑腿跑游戏一结束,大人们便宣布我们的秋游到此为止。哎,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给人一种稍纵即逝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