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2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高气爽,景色宜人。10月29日,我们基础部全体师生趁着这秋色正浓的时候,一起走进饱含浓郁艺术氛围的东方盐湖城。
一进东方盐湖城,同学们就被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小吃以及各式各样的玩物吸引住了。然而最吸引我们这小组的还是一个个艺术文化店铺。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剪纸铺”,刚到门口引入眼帘的就是一张一米多高的红纸剪成的三个醒目大字“剪纸铺”,光这几个字就激起了我们强烈的好奇心,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店里,只见宽敞明亮的柜子中是各种各样惟妙惟肖的作品,简直如同天上的繁星应有尽有。“龙”的形象栩栩如生,仿佛给它点个眼睛就能飞到天上去。“张飞”、“刘备”、“关羽”、“吕布”,他们打斗的样子,真是活灵活现,这里的剪纸作品,一幅比一幅精致,令人眼花缭乱,让人流连忘返。
东方盐湖城是我截至到现在最难忘的一次秋游,因为这次秋游让我接触到了许多从未见过的东西,也让我知道了民间艺术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