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7
星期四早上,天气有点凉,我们全体师生乘车去了广东省博物馆新馆和珠江公园参观。来到省博物新馆,一下车好多人在排队啊!同学们都叫了起来。终于轮到我们进去啦!是要经过检查才能进去的,保安真严啊!猜猜我先去哪里?我去了一个黑乎乎的山洞前!我心里有点害怕,等待我的是什么呢?
恐龙!恐龙?一走进去,我吓了一大跳,以为走进恐龙山洞!哦,我仔细看,原来是一只用草编织成的恐龙。它制作的真是栩栩如生,编织的人手真巧啊!我再向里面走,哇,闪闪发光,照得我眼睛都花了,原来是各种各样的水晶和黄金。越向里面走,参观的东西越多,我叫也叫不出它们的名字。还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标本,能保存下来是多么珍贵啊!难怪门口的保安这么严啊!
下一站,我们又去了珠江公园。公园里有一个大大的草坪,那里绿树成阴 ,繁花似锦,美丽极了!呀!有五只小羊在草坪上跑步呢!真的是小羊吗?是不是我眼花缭乱呢?不是,原来是人工造的羊,真像啊!
参观完了,我们乘车回了学校,同学们都还在兴致勃勃地议论着,这次秋游让我们增长不少了见识,看到了人们幸福的生活!
我多么希望下次再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