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5
这个学期学校举行了许多丰富的活动:三跳比赛、庆祝元旦活动、秋游等等的有意思的活动。那些数不胜数的活动让我们十分难忘,尤其是秋游的那一次。
我们这一次秋游的目的地是西溪湿地博物馆和西溪湿地公园,一路上笑声不断,路边的风景令我美不胜收,看得我眼花缭乱。到了西溪湿地博物馆的时候还早,不能进去,所以我们在附近溜达了一圈。到点儿了,我们如潮水般涌了进去。游览下来我知道了湿地是如何产生的、湿地有提供水源、补充地下水、调节流量,控制洪水、保护堤岸,防风、清除和转化毒物和杂质、提供可利用的资源、野生动物的栖息地、调节气候作用……我们还看了许多珍稀动物的标本,那些标本做得栩栩如生,让我误认为那是真的飞禽走兽。
我们走啊走,走啊走,绕啊绕,绕啊绕,忽然,发现了一片大草地,于是我们在此安营扎寨,调养生息,安顿好了就开始敞开肚皮地吃了起来。酒足饭饱后就开始玩了:丢沙包:我和其他两个同学互相丢沙包,规则很简单:仨人丢沙包,谁没有接到就要接受惩罚。刚开始他们两以多欺少,后来我反败为胜,奋勇出击,把他们俩打得落花流水。瞧,那边还有一群男生拥在一起,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在玩溜溜球,什么蚂蚁上树、睡眠、大风车……不在话下。我们整顿好之后还去了高庄参观。
转眼间,太阳的余晖染红了西溪每一个角落,而我还对西溪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