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8
星期五的早晨,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秋游活动。蓝天下少先队队旗迎风飘扬,同学们穿着红色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奔向下淤风景区。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红色的巨龙慢慢前行。一盏茶的功夫,就到了目的地。
桂花树上散发出阵阵扑鼻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菊花迎着秋风竞相开放,在秋风中亭亭玉立。班主任吴老师给我们拍照留影后,全班同学围成一个大圈,进行歌诵十九大的诗朗诵。吴老师第一个就叫到了我,我坦然地朗诵了唐代诗人杜甫的爱国诗《春望》,又朗诵了“金风送爽桂花香,中华大地喜详洋。迎接党的十九大,开创历史新辉煌。”同学们也一个接一个地踊跃参加。
朗诵结束后,是自由活动。远远飘来烧烤味,馋得我直流口水,急忙跑去买了几串,美美地品尝起来。同学们享受着各种美食,玩着各种娱乐器材。我漫步在河边,看见鱼儿们在清澈的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成群的小鸭子跟着鸭妈妈在戏水,好一派热闹的场面啊!不知不觉就到回家的时间了,同学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景区,大家还不停地回头望着下淤那迷人的景色。
再见了,下淤!随着十九大的召开,祖国飞跃的发展,你的秋色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