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6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今年这一次的秋游可以说是最令我难忘了。我和同学们来到萧山的国防教育基地,好好地体验了一把。
这里的每个项目都需要团队合作,如果说团队精神一点儿都没有,如一盘散沙,必定一事无成。我们体验的项目有骑毛毛虫、击鼓颠球、真人CS……。最令人激动的是运高尔夫球。每人手中都有一截剖开的PC管,大家排成一排,流水作业,前面运完了,马上去后面延长管子,一刻也不能停歇,直至球掉进指定洞中才算成功。五班和我们六班比赛,输的班要“挨打”。虽说“挨打”是假的,但毕竟谁会想输呢,我们每个人都暗暗想要努力做到最好。
为了让我们熟悉,教官让我们先练习,一开始,大家配合极不协调,不是管子没对准,让球跑了;就是管子太倾斜了,球速太快,后面的人接不上。但随着我们的熟悉,慢慢地,我们配合得越来越默契。
“嘟……”教官吹响了集结的口哨,我们马上排好了队伍,准备好手中的PC管。“开始!”球匀速前进着,顺利滚过一节节管子,大家都不说话,眼睛紧紧盯着滚动的球,前面完成的人马上飞奔去后面排好。快了,快了,马上接近终点了,每个人的心都绷紧了,“啪”,球落入洞中的脆响,像是一道流星,滑过每个人的心际,接着是一阵胜利的狂喜涌上心头,我们赢了!
同学们都兴奋地跳了起来,汗水滴落在草地上,那是一朵朵幸福的小花。这次秋游,使我们更加懂得了团结的力量是多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