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来了新学校的第一次秋游,虽然下着阵阵秋雨,我还是一大早背上了早已经准备好了的食品和用品来到了学校。
(合集)难忘的秋游15篇
看到许多小朋友已经到了,大家都是兴高采烈的样子,快乐的心情一点也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为了玩得更痛快,大家一路上都养足了精神。到了松江公园,因为还在下雨,我们都穿上了雨衣,开始游玩。先玩龙舟,龙舟一会儿开得快,一会儿开得慢,风很大,水都溅到我们的脸上,大家兴奋得大声呼叫。
我一边紧张得叫出声来,一边紧紧地抓住把手,感到很刺激。吃午饭的时候,我们大家坐在一个很大很大的帐篷下,我把带来的好吃的零食跟好朋友们一起分享,他们也把自己带来的美味的小点心给我品尝。
吃了午饭,我们又看小鱼、数金鱼,玩了海盗船,坐了过山车,还有旋转木马和荡秋千……。虽然天气一直在下雨,我们都被淋到了一点雨,但是我们在老师和陆导游叔叔的带领下,觉得很好玩,玩得很开心。
回到家里,我还喝到了热气腾腾的姜茶,原来是秦老师特意关照家里准备好了的。秦老师为我们小朋友想得真周到。真要谢谢秦老师!我感到,今天真是难忘的秋游一日,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