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13
咦?今天的学校门口怎么会这么热闹?才7:30就像炸开了锅一样,哦,原来我们要去秋游了啊!
经过了几分钟的修正后我们迫不及待地踏上了汽车,大家说说笑笑,交流着昨天发生的趣事,可开心了。一个小时的车程过后,我们来到了上海长风海洋公园,来长风公园如果不去海洋馆看看,就好比到了北京没游览长城一样,于是海洋馆成了第一个被我们“侵占”的地方。海洋馆里的海洋生物可多了,什么海星啊,鲨鱼啊,企鹅啊,无处不在,我简直像真的来到了海底世界一般,与海洋生物零距离地亲密接触。
海洋馆都那么好看,白鲸和海狮的表演就更不用说了。只见两只海狮时而来一个优美地跳跃,时而双手挥舞示意大家鼓掌,时而又在水中摆出各种绚丽的舞姿……白鲸的表演把整场表演推入了高潮,摆出了各种高难度的POSS,随后又给了一位现场的观众一个“白鲸之吻”,让我感受到了人与动物的和谐共处。
看了这么多我们还不过瘾,又玩起了“真人CS”。分好对后,比赛马上地拉开了帷幕。刚开始不久,在我前面就不时的有个黑影闪现,原来是小高想去偷袭毛彦君,刚好被我逮个正着,“啪”“哈哈,毛彦君,你中弹了!”正当小高得意忘形的时候,我又给他来了一枪,谁让他刚才分心了呢!“枪战”真好玩,并且要胜不骄,败不馁,才能获得最终胜利,否则就会被子弹击中而“阵亡”。
这次秋游给我带来了换了,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收获可真不小啊!!